初雪-藍.png

初雪 25

/ 柾泰CP /

/ ABO / 先婚後愛 / 長篇 / 連載

 

First snow......

 

      復健室裡人滿為患,有人大喊、也有人面目猙獰、哀嚎聲四起,即使吃力,病人們莫不聽從治療師的指令一一動作,即使疲憊不堪也從不間斷、休息。

 

      腦部血塊的壓迫與多日來的昏迷,導致金泰亨單邊身體麻痺、軟弱無力,轉入一般病房後,為了能早日恢復健康,即使辛苦卻也每周準時報到。

 

      瞧著輪椅上的Omega哼著小調,一點兒也沒有因復健而痛苦的神情,陪伴在一旁的管家忍不住開口問道:「金少爺看起來似乎很開心?」

 

      「嗯!今天治療師說我進步很多。」金泰亨彎起眉眼看向窗外的藍天,加深臉上的笑意,再這麼下去他很快就能出院,也能見到他早產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  自從清醒後,他沒有一天不想念那未曾蒙面的女兒,但田柾國告訴他孩子體弱,醫院病毒、細菌多,不適合帶來,等他出院就能回家看。

 

      回到病房,金泰亨雙手拄著助行器,緩緩坐在床沿,瞧著管家忙碌的收拾著環境,想起對方總是公寓與醫院兩頭奔跑,不免心生歉意。

 

      「閔叔,休息一下吧!」

 

      沒想到管家連頭都沒抬,逕自持續手上的動作,「我把這邊整理完了就休息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孩子今天還好嗎?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管家的手頓了頓,頭低得更低,試圖掩飾自己的心虛與緊張,「很好……您有想吃什麼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嗯……我想吃草莓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好,等二少爺來了我就去買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先去買吧!不用在這裡照顧我,我就躺著也沒事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可是……」管家蹙起眉宇,田柾國囑咐他必須寸步不離陪在金泰亨身邊,他可不敢違背。

 

      知曉管家的顧慮,金泰亨瞧了眼牆上的時間,壓低了聲量,「柾國沒這麼快過來,你快去快回,他不會發現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 管家瞧他一臉的殷殷期盼,臉上的緊繃神情也緩和了些,對著Omega千叮嚀萬囑咐後才離開。

 

      躺臥在病床上的金泰亨閒來無聊,伸手想拿放在桌邊的書籍,一時大意竟翻身摔在地上。

 

      跌坐在冰涼的地板上,金泰亨深深嘆了口氣,原以為自己身子好了一點就想自行行動,看來還是高估了自己,不僅摔疼了大腿,還起不來身。

 

      病房的門板『嘩』的一聲被推開,金泰亨以為管家回來了,但凌亂的腳步聲與對話交談,讓想喊人的他不自覺噤了聲。

 

      男人身穿護理服,瞧了眼空蕩蕩的病床,一臉洩氣,「復健還沒回來嗎?我以為他會在。」

 

      同行的護理師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,「你就是為了這個特地跟我一起來嗎?醒醒吧!這個Omega已經結婚、名草有主,Alpha還是擁有許多企業的社長!」

 

      「長這麼好看,是人都會想多看兩眼。」男人滿滿的懊惱、一臉可惜。

 

      「長得漂亮有什麼用?孩子出生沒多久就死了,腔體受損以後也不能再生,有缺陷的Omega,很容易遭到Alpha拋棄……」護理師見房裡沒人,推著醫療車轉身就往門口走去,打算待會兒再過來一趟。

 

      「小聲點!」男人緊張扯著對方的衣袖,壓低了音量,「主任下了封口令,不能說出去,會被開除的!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也只是說兩句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房門隨著腳步聲闔上,遠去的兩人絲毫沒有發現金泰亨跌坐在床邊,呆若木雞……。

 

/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踩著愉悅的腳步走在長廊,方才得知金泰亨的病況已大有好轉,主治醫師也說如果沒什麼大問題,下星期就能出院,定期到醫院複診與復健即可。

 

      孰料一來到病房,便瞧見金泰亨屈起雙腿、側臥在沙發上,眼神空洞的望著窗外,洗好的草莓整齊擺在桌上,絲毫沒有動過的跡象,問了管家也得不到答案。

 

      遣人離去後,他來到對方面前坐下。

 

      「怎麼不吃草莓了?身體不舒服嗎?」田柾國眉頭微蹙,目光擔憂的牽起纖細的手腕,他記得草莓可是金泰亨最喜歡的水果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置若罔聞的望著窗外,幾個呼吸後緩緩開口,「柾國,今天……孩子如何了?」

 

      詢問的音量細若蚊蚋,卻能直擊Alpha最深處的痛。

 

      「……嗯!很好。」田柾國一如往常的撒著謊,卻心虛的移開了目光。

 

- 待續 -

 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oveme_yhl/

感謝你的支持!

★ 對實體書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下單

★ 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