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雪-藍.png

初雪 26

/ 柾泰CP /

/ ABO / 先婚後愛 / 長篇 / 連載

 

First snow......

 

      有人說謊話說久了就會成真,他多麼希望說久了孩子就能活過來,但他心知肚明,一切只是自欺欺人。

 

      謊言就如同雪球,一層裹著一層越滾越大,總有一天會崩塌。

 

      為了隱瞞這一切,他已經讓鄭號錫尋找適合的嬰兒辦理收養手續,待會兒得通知對方,讓助理趕在金泰亨出院前辦好。

 

      「是嗎?」面如槁木的金泰亨緩緩將目光轉移到眼前人的身上,「告訴我,孩子現在多重了?預防針打了嗎?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?平時喝什麼品牌的奶粉?他的哭聲……洪亮嗎?」

 

      接連而來的提問如同數把利刃插在田柾國的心窩上,拔出來又濺一身血,滿身瘡痍且致命,疼痛卻不能喊出聲。

 

      他沒想到金泰亨會忽然問出這麼多有關孩子的問題,逼得他啞口無言,欲言又止的雙唇張了又張,卻始終說不出一句話。

 

      一語不發的態度直接扼殺金泰亨心底最後的希冀,他多麼希望田柾國出聲反駁,說孩子是健康的、說孩子哭了、說什麼都可以,而不是像現在一樣,默認似的沉默不語算什麼?

 

      水氣氤氳了眼眶,盛滿淚液的視線模糊成一片,金泰亨輕聲問道:「為什麼不說話?」

 

      欺瞞、悔恨、不甘心……實情如同裹著糖衣的毒藥,融化後不斷侵蝕著他的心靈、啃食著肉體,疼得不能呼吸。

 

      「沒有孩子,對不對?」

 

      他勤於復健,每日遵照醫生的囑咐作息,為的就是早日出院見上孩子一面,如今才發現竟是謊言一場,先前這麼努力究竟是為了什麼?

 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要騙我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他終於明白為何每次要求見孩子,田柾國總是各種理由、百般推託,因為他的孩子……早就死了。

 

      握緊了雙拳,淚水滑過臉頰在下顎凝結成珠,顆顆低落在衣襬上,他是多麼期待孩子的出生,甚至為孩子規畫好了一切,而他的期盼也如同破碎的淚滴——再也拼不回來。

 

      瞧金泰亨精神恍惚不斷喃喃自語,田柾國將人攬在胸前,這時也顧不得是誰洩漏了秘密,只想安撫對方的情緒。

 

      「等你養好身子,我們再生回來。」

 

      再生回來?

 

      短短幾個字讓金泰亨的淚落得更兇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們還有以後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什麼?」田柾國困惑的瞧著懷中的Omega,不曉得對方是什麼意思?

 

      只見金泰亨淚眼婆娑、抽抽噎噎的泣訴,「我的腔體受損,再也懷不上孩子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醫生只是說受孕的機率比一般人小,我們還是有機會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金泰亨不可置信的瞧著Alpha,斗大的淚珠再次滑落,「所以……你知道?」

 

      瞧著對方欲言又止的神情,金泰亨憤恨地將對方推開,氣憤地大吼,「你什麼都知道,卻選擇隱瞞我?」

 

      他沒了孩子又不能生育,田柾國竟串通身邊所有人對他說謊,這是要騙他多久?騙一輩子嗎?

 

      揮舞的雙手打翻了矮桌上的花瓶擺設,破裂的瞬間發出巨大聲響,玻璃碎裂成無數碎片散落四處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冷靜一點。」田柾國見他情緒激動的模樣,雙手扣住揮舞的雙臂,試圖將人摟進懷抱裡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要碰我!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再次推開田柾國,自己卻用力過猛摔進了玻璃堆裡。

 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要騙我……」那是他的孩子,是他辛苦懷胎、連著心的骨肉!

 

      淚如雨下的伏在地面,金泰亨悲痛欲絕的喃喃泣訴,絲毫沒有察覺尖銳的玻璃碎片扎進了大腿,甚至手上都扎出好幾個傷口,鮮紅的血液沿著薄透衣褲逐漸漫延,隨著地面的水漬擴散,紅得刺眼、讓人無法忽視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立刻連扯帶拉把人帶離,急急忙忙將金泰亨圈在胸前,眼裡全是擔憂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受傷了,我請人幫你包紮。」他小心翼翼避開了傷口部位,生怕一個不注意弄疼了嬌弱的Omega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的孩子、我的……孩子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被田柾國攙扶著的金泰亨渾身顫抖,淚眼婆娑的他悲痛地喊了句,倏地,一口氣提不上,眼前一黑、雙腿一軟,癱倒在Alpha懷裡。

 

      「泰亨?泰亨——」

 

- 待續 -

 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oveme_yhl/

感謝你的支持!

★ 對實體書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下單

★ 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