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你 CH4 <下>

你會愛我多久?

一直到你不愛我為止……

柾是愛泰泰

V%26;JK013.jpg

 

《…… 文章開始 ……》

 

      「你幹嘛打他?」金碩珍怒吼著,現在情況還不夠亂嗎?可不可以別再節外生枝了……

      鄭號錫活動著筋骨,神色凌厲盯著倒在地上的田柾國,「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打你吧?給不起就不要玩,你當他欠你的嗎?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看著發怒的鄭號錫,看樣子他已經知道自己碰過金泰亨,現在只挨他一拳,已經算便宜了。

      「你到底在說什麼啊?」金碩珍扯著他的手臂,希望他可以說清楚。

      「想知道可以問他啊!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將問題丟給田柾國,不過田柾國應該無法說出口,畢竟這種事情一旦說出去,就會變成醜聞,不僅會吃上官司,還會讓他的形象崩塌,也可能一瞬間毀滅HIGH FIVE。

      「在搞什麼鬼啊你們?」金碩珍頭痛的撫著額頭,是嫌他事情不夠多嗎?

      此時開刀房的門緩緩打開,一群人看見醫生從裡面走出來,紛紛圍了上去。

      「燦烈,V現在怎麼了?」鄭號錫擔心的直往開刀房張望著。

      「開刀很順利,待會會送他到一般病房。」

      「那就好……」鄭號錫鬆了一口氣,一直懸著一顆心,終於可以放下了。

      「那他什麼時候才會醒?」金碩珍還是緊張的問著,開刀成功,也要人醒來確定沒事了才行。

      朴燦烈翻開手上的紀錄本,看著上頭的文字,「最快要等麻藥退了,但我們發現他的血液裡有酒精成分,所以實際上醒來的時間應該會晚一點,大概是明天中午左右……」

      酒精?

      「謝謝醫生。」金碩珍道謝著,不動聲色的看了鄭號錫一眼,竟然把他的話當耳邊風!

      鄭號錫瞬間感到頭皮發麻,四處張望著不曉得有哪裡可以躲?

      「那就麻煩家屬辦一下住院手續。」朴燦烈將紀錄本合起,叮嚀著金碩珍。

      「好,我待會就過去。」金碩珍恭敬的向醫生鞠躬,等醫生走他就準備要揍人了。

      「醫生謝謝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謝謝醫生……」

      團員們紛紛向醫生表達著感謝之意,鄭號錫則默默的走到角落躲起來。

      「鄭、號、錫!」金碩珍冷眼看著他。

      「右!」他死定了……

      「你過來。」金碩珍向他勾勾手指頭。

      「可以不要嗎?」鄭號錫尷尬的笑著。

      雖然嘴巴拒絕著,但雙腳還是不聽使喚戰戰兢兢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怒火中燒擰著他的耳朵,咬牙切齒的說:「我不是跟你說過不准給他喝酒,你是當作沒聽見嗎?」

      「有、有……痛痛痛!快放手……」鄭號錫痛苦得半彎著腰,眉頭都快打結了。

      「那你還給他喝?」

      「不關我的事,我到的時候他就已經先喝了嘛!」鄭號錫揉著被他蹂躪的耳朵,痛死他了。

      「除了去你店裡喝,他是還能去哪裡?」金碩珍滿腔怒火的看著鄭號錫,想呼弄他?他才不信!

      「你都不知道了,我怎麼知道?」打死他,他都不會承認的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焦躁的撫著額頭,後天就要開演唱會了,現在金泰亨住院,要是因為喝醉到街上亂晃才被車子撞到的事情被報社知道,報紙上難免會被加油添醋說得很難聽,想不上頭版都難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彷彿知道他的擔憂,走到他身邊安慰著,「放心,醫生是我朋友,我會請他動點手腳,不要把V喝酒的事情說出去,肇事者那邊警方已經有調監視器了,應該很快就會抓到。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嘆了一口氣,該做得事情還是要做,「我先去辦理住院,幫我看著他們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看了開刀房一眼,才舉步離開。

      因為是藝人的關係,金碩珍將病房升等為VIP,除了避免被閒雜人等與狗仔的打擾,也能讓他好好養病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看金泰亨躺在病床上,額頭上與脖子上的擦傷被紗布包著,臉上沒有絲毫的血色,難過的想走近握住他的手,但其他的團員們都在這邊,他不敢表現得太明顯,就怕被看出任何端倪。

      當他知道金泰亨發生車禍時,擔心得說不出話來,只能用最快的速度趕來醫院,甚至暗自許願,只要金泰亨能平安的醒來,要他做什麼都可以。

      最後在金碩珍與鄭號錫的商量下,由鄭號錫留下來照顧他,讓金碩珍好好準備演唱會的事宜。

      「大家先回去吧!明天再來看他。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依依不捨的看著金泰亨,最後在金碩珍的催促下離開,如果可以,他好希望能留下來陪伴他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則冷冷的盯著田柾國,在他的眼裡,田柾國就只是個膽小鬼,想愛卻不敢說,真不曉得金泰亨醒來後還會有多少苦頭吃?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『金、泰、亨!』

      "叭--"

      長長的睫毛動了動,金泰亨慢慢的睜開眼睛,眼珠子轉了轉,看著潔白的天花板、聽著機器運轉的聲音、空氣中瀰漫著消毒水的味道……這裡是哪裡?

      試著用雙手撐起身體,卻發現自己沒有力氣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一發現他的動靜,立刻欣喜的握住他的手,「小舅舅你醒了?」

      「這裡……是……哪裡?」金泰亨困難的開著口,不行!他的喉嚨好乾。

      「這裡是醫院,你先不要亂動,我先請醫生幫你撿查。」鄭號錫欣喜若狂的安撫他後,連忙用跑的去找主治醫生朴燦烈。

      「嗯!」金泰亨吃力的點著頭,他好累……

      經過一連串的診治,確定金泰亨目前生命安全無虞,只要好好休養,配合飲食管理,最快兩個禮拜就能出院回家。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了,燦烈謝謝你。」鄭號錫感激的抓著朴燦烈的手。

      朴燦烈拍著他的肩膀,「不用客氣,有什麼問題再來找我。」

      「好。」

      送走朴燦烈後,他趕緊來到金泰亨的身邊,「你還好嗎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搖搖頭,「想喝水……」他小小聲的說著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趕緊倒了一杯水,用棉花棒沾取,小心翼翼的擦在他的嘴唇上。

      「醫生說你現在還不能喝水,先將就著吧!」

      「嗯!」金泰亨勉強的發出聲音,任由鄭號錫伺候著他。

      「我已經打電話給Jin了,他們待會兒應該就會來看你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聽著他一席話,眼睛望著門口,那田柾國也會來嗎?會嗎?

      就算田柾國來了,依然會用冷漠的眼神看著他,是吧?

      金泰亨難過的閉上雙眼,「我累了……想休息……一下。」

      他寧可睡著,也不想看見田柾國對他漠視的態度,那只會讓他更心痛而已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放下水杯,幫他蓋好了被子,「你先休息吧!等他們來我再叫你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點點頭,閉上雙眼睡著。

      不到一會兒,金碩珍與其他團員便紛紛趕到。

      他們進到病房,看到的只有金泰亨的睡顏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緊張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金泰亨,「你不是說V已經醒了嗎?」

      「他又睡著了,要我叫醒他嗎?」

      「不用。」金碩珍輕聲細語的問著鄭號錫,「V還好吧?醫生怎麼說?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依照醫生的話說了一遍,提醒著該注意的地方。

      「那就好……」金碩珍鬆了一口氣,輕輕握著金泰亨的手腕,卻意外發現他手腕上的勒痕。

      「這是?」金碩珍疑惑的端詳著。

      金南俊湊近看著,「是被車子撞到嗎?」

      「不像。」閔玧其搖著頭。

      「還是練舞受傷的?」朴智旻天真的看著大家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受不了的推著他的頭,「你是當他練地板動作嗎?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心虛的退了一步,直接站在大家後面不敢直視,他無法湊向前去看,因為那是他傷害金泰亨的證據……

      金碩珍用質問的眼神看著鄭號錫。

      「我不知道。」他聳聳肩,就算知道他也不會說的。

      「V,要好好休息,我們明天會再來看你喔!」

      閔玧其看著自言自與的朴智旻,「他在睡,聽不到吧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撇撇嘴,「我覺得他會聽見啊!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看著天真的朴智旻,他總是這麼可愛,也難怪會讓他心花朵朵開,他真的好喜歡阿〜〜

      他走到朴智旻身邊,小聲的說著,「交換一下電話吧!V醒來我就打給你。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告訴自己,他會轉移話題,一方面是想保護金泰亨,一方面是想跟心儀的朴智旻拉近關係,絕對不是為了救田柾國那臭小子。

      「好啊!怎麼稱呼?」朴智旻伸手尋找著手機。

      「我叫鄭號錫,叫我J-Hope就好,你叫Jimin對吧?」鄭號錫露出開心的微笑。

      「對……」

      閔玧其冷眼看著他們之間的熱絡,忽然伸手將朴智旻的手機拿走,對著鄭號錫說:「我覺得你打電話給Jin哥就可以了,他會通知我們。」

      「你幹嘛?」朴智旻疑惑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沒有回話,轉頭詢問著金碩珍,「是吧?Jin哥。」

      「嗯!」金碩珍看著鄭號錫,一個不小心就讓他有機可趁,說他是見縫插針的男人一點也不為過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則是狐疑的看著鄭號錫,他不是跟金泰亨在一起嗎?為什麼又對朴智旻表現得很有興趣?

      難道他見金泰亨受傷就想換對象了?

      鄭號錫依然保持著微笑,「沒電話也沒關係,我們做個朋友吧!」

      當他在酒吧是混假的嗎?除了要懂搭訕的話數,還不能放過任何機會!

      「好啊!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伸手握住他的手,讓鄭號錫一整個樂不可支。

      「走吧!明天再來看V。」閔玧其捉住朴智旻的手腕,直接將他拉走。

      「Jimin掰掰!」鄭號錫向他揮著手,被別人打斷這種事情他常遇到,反正在金泰亨住院期間,有的是時間讓朴智旻可以好好認識他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走在最後面,經過鄭號錫身邊時,冷不防的說:「你還真是會利用機會。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則是微笑著對他挑眉,「這是一定要的。」

      他才不想跟某個大白癡一樣,有好機會放著不用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"嘖"了一聲,他得好好看住朴智旻,少讓他接近這個存心不良的大色狼。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在病床上又睡了一天才轉醒,一醒來就看見鄭號錫坐在一旁玩著手機。

      「J-Hope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你醒了?」鄭號錫立刻趕來他的身旁,「還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?」

      「沒有。」他吃力的搖著頭,看著牆上的時間,忽然心中一緊,「今天幾號了?」

      「今天?二十八號阿!」

      「二十八號?」糟糕了,演唱會……

      鄭號錫看著他掙扎的想起身,連忙壓住他的肩膀,「你做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演唱會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你是斷兩根肋骨,不是兩根手指,都傷成這樣了,還想參加啊?」

      「可是……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安撫著他,「不用擔心,你的部分會有人幫唱,Jin會處理好的。」

      「是嗎?」金泰亨慢慢的躺下,心情卻還是不能平復。

      他看著鄭號錫,難以啟齒的說:「他……有來過嗎?」

      又是田柾國,鄭號錫沒好氣得翻了白眼,根據他這兩天的觀察,田柾國真的很不及格,金泰亨到底喜歡他什麼?

      「有……你的團員們昨天跟今天都有來,才剛走而已。」

      「才剛走?」

      「嗯,你剛剛在睡,所以他們沒有吵醒你,看一眼就走了。」

      「是嗎?」金泰亨垂下睫毛,如果早一點醒來,就能看見他了吧?

      原以為自己可以漠視對田柾國的感情,但醒來後才發現根本做不到,他好想見他。

      看著金泰亨眼裡的失落,鄭號錫趕緊轉移話題。

      「你還記得為什麼會到醫院來嗎?」他都忘了請醫生檢查金泰亨的腦袋,不曉得這撞擊有沒有傷了他的記憶?

      「我記得從酒吧走出來,然後坐在長椅上,因為帽子掉了,所以我去撿……」金泰亨緊張的看著鄭號錫,「帽子……我的帽子呢?」他記得他當時有撿到啊!

      鄭號錫暗自咒罵了一聲,竟然又讓他想起田柾國,自己到底是哪根筋斷掉,沒事幹嘛提這個?

      他清了清嗓音,眼睛飄向遠方,「喔!你說白色那頂?我看它染上血漬都髒了,所以丟了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你丟了?」金泰亨心急的抓著他的手,「你把它丟在……咳、咳、咳……喝、喝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不斷的咳著,咳到喘不過氣。

      「你身體還沒復原,別這麼激動好嗎?」鄭號錫不斷輕撫著他的胸口,幫他順著氣。

      「可是帽子……咳、咳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帽子有這麼重要嗎?再買一頂不就好了。」

      「那不……一樣!」那是他跟田柾國一起買的,裡面包含著他們之間的許多回憶啊!

      看著金泰亨淚眼婆娑的模樣,鄭號錫嘆了口氣,走到一旁拿起包包,將帽子拿了出來。

      「吶!給你……帽子我已經請人清洗過了,但有些污漬洗不掉。」他將帽子遞給他。

      「沒關係,謝謝你。」金泰亨立刻轉悲為喜,開心的將帽子拿在手上,沒有弄不見,實在太好了。

      「J-Hope,幫我拍段影片吧!」

      「做什麼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神秘的笑了笑,「拍完我再告訴你。」

      HIGH FIVE演唱會進行到最後,在最後一首歌唱到一半時,音樂忽然轉小聲,團員們互相看著對方,還以為是設備出了問題,大大的螢幕上卻忽然出現金泰亨的身影。

      粉絲們興奮的尖叫著,其他被蒙在鼓裡的團員們則是驚訝的張開了嘴,紛紛放下手上的麥克風。

      螢幕上的金泰亨,虛弱的堆起笑臉,對著螢幕打招呼……

      「親愛的粉絲們,很感謝你們來看HIGH FIVE的演唱會,但我臨時出了一點意外不能參與,實在很抱歉,請相信我,我會努力好起來,很快又會跟大家見面的。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喔!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最後比著招牌V在臉上,然後結束了影片。

      小小的一段影片卻惹哭了台上台下一群人,台下的粉絲哭的不能自已,台上的團員則是又哭又笑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流著眼淚,興奮的抱著閔玧其,「V醒了,他醒了耶!」

      「嗯!」閔玧其伸手擦拭著他的眼淚,「待會兒一起去看他吧!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摀著嘴巴,眼淚不自覺的落下,激動的看著螢幕,金泰亨醒來了,是真的嗎?他真的醒了……

      金南俊則是拍拍他的肩膀,笑著將剩餘的歌曲唱完,看來這首叫希望的歌曲果然帶來了希望!

 

《…… 未完待續 ……》

 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