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你 CH5 <上>

你會愛我多久?

一直到你不愛我為止……

柾是愛泰泰

V%26;JK033.jpg

 

《…… 文章開始 ……》

 

      經過兩個星期的休養,金泰亨終於回到家。

      在醫院,因為開刀的傷口不能碰水,再加上當時的他完全不能太大動作,只要將手反轉到身後,傷口就會疼痛不已,害他每次只能用擦澡草草結束,這對有輕微潔癖的他而言還真是酷刑。

      如今傷口的線已經拆了、也能碰水了,所以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衝進浴室好好的洗個澡。

      「好舒服……」金泰亨開心的仰躺在浴缸裡泡著,他現在才知道,原來洗澡也可以是一種享受,把自己洗的乾乾淨淨的感覺真好。

      洗完澡的金泰亨穿著浴袍從浴室走出來,隨手拿條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,坐在床上玩著手機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走了進來,將手上的藥放在桌子旁,不忘提醒著他,「別忘記吃藥。」

      「嗯……」金泰亨應了一聲,眼睛卻沒離開過手機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無奈的翻著白眼,卻還是寵溺的幫金泰亨擦著頭髮、吹乾,而金泰亨就像習以為常一般任由金碩珍伺候著他。

      看著手機上的螢幕畫面,金泰亨忍不住笑了出來,粉絲們還真像監視器一樣無所不在……

      金碩珍放好吹風機,好奇的湊到他的身邊問著,「你在看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就這網站啊!」金泰亨將手機拿給他,「這後援會的粉絲還真是神通廣大,連我哪時候出院都知道,還知道我是從哪一個門出來,照片拍的超清楚……」

      為了避開耳目,他們還特地選在晚上出院,想不到還是被發現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看了螢幕一眼,淺淺的笑著,「代表粉絲們真的很喜歡你,很關心的你近況啊!」

      「而且啊……」金泰亨將手機往下滑了幾頁,「你看,他們連我們在拍攝新MV的地點、還有雜誌的地方也知道,還側拍了好多照片。」

      雖然這些照片都是在MV與雜誌出來之後才被放上去,但他還是覺得很神奇。

      「或許是工作人員裡有你們的粉絲吧!」

      「可能吧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好了,快換上睡衣準備睡覺,藥別忘記吃。」金碩珍就怕他忘記吃藥,不斷的提醒著。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在他面前吞下藥丸,「這樣可以了吧!」

      「嗯,別再玩手機了,快休息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……」金泰亨直接將金碩珍推到門外,「我會趕快睡的,晚安。」

      再不讓金碩珍離開,不曉得自己還要聽他囉嗦多久。

      「晚安。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走下樓,收拾著亂糟糟的客廳,這幾天他跟團員們都很忙,根本就沒有空整理。

      大門"喀啦"一聲被打開,金碩珍看向來人,這時間怎麼會有人回來?

      「Jung Kook?你怎麼回來了?」這時間他不是應該在香港嗎?怎麼會在這裡?

      田柾國一臉尷尬的拉著行李走進來,「我……有些擔心V哥,所以提前坐末班飛機回來的。」

      「喔!明天他們是早上十點半到機場對吧?」金碩珍搔搔頭,他有些不記得了。

      「對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明天再過去接他們……」原本他這個經紀人應該跟著一起過去,實在是金泰亨的事情讓他忙得有些喘不過氣,才直接派助理飛過去而已,但助理們已經被他訓練的很能幹,應該沒什麼問題。

      「快上去放行李,你也該洗澡睡覺了。」

      「好……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洗完澡後,悄悄地走到金泰亨的門口,這幾天飛到香港表演,只能透過金碩珍的口述,他根本不知道金泰亨過的好不好。

      他很想關心他,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收拾完準備回房睡覺,卻看見田柾國站在金泰亨的門口,「還有事嗎?」

      「那個……」田柾國緊張的握緊雙手,鼓起勇氣問著,「不知道V哥睡了沒,我想看看他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不知道耶!我看看。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輕敲著門板,「V,你睡了嗎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緊張的將手機放在床頭裝睡,絕不能被金碩珍發現他還在玩手機,否則又要被罵了。

      「V?」金碩珍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,見著的是金泰亨的睡顏。

      「睡了?這麼快?」他不是才剛下去一下下而已嗎?

      「V哥睡了嗎?」田柾國從門旁探出頭,觀察著房裡的情況。

      「嗯,好像是睡了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可以看他一下嗎?」沒確認過金泰亨的情況他不放心。

      「嗯,別吵醒他,走的時候記的關門。」

      「好。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打著呵欠伸伸懶腰,他也要去睡了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輕輕關上房門,房裡只有透著月光,他謹慎的走向金泰亨方向,就怕一個不注意會吵醒他。

      站在床前,田柾國深情的凝視著他,金泰亨平時總是喜歡逞強,也不知道他的傷究竟是好了沒?真的可以出院了嗎?

      伸手想摸住他的臉龐,卻在最後一刻停住了手。

      他曾經在這房間裡帶給金泰亨莫大的痛苦,現在又有什麼資格關心他?

      金泰亨悄悄地睜開眼睛,想偷看金碩珍離開了沒,想不到看到的竟是田柾國!

      「Jung Kook?」他不確定的叫著田柾國的名字,就怕自己認錯人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嚇了一跳,看著眼前的金泰亨,他不是睡了嗎?

      他心虛的轉身想逃離,卻發現自已走不了。

      「不要走……」金泰亨緊緊拉著他的衣袖,「我……我有事要跟你說……」

      他看著眼前的田柾國,腦子裡想的全是鄭號錫在他出院前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,『找個機會跟田柾國講清楚,或許你們之間跟你想的不一樣……』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他的背影,鼓起勇氣開口,「我知道因為那一天的事情……你最近都在躲我,其實……你就只是喝醉了而已,根本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?所以……所以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深呼吸著,努力的壓抑著心情,他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會洩漏自己的情意,到時候與田柾國關係會弄得更糟。

      「所以……我不會放在心上,我會當作沒這一回事,也請你當作沒這一回事,讓我們回到過去的情誼……可以嗎?」金泰亨顫抖的說著,要他說出這番違心之論他有多心痛!

      他根本無法忘記那一晚發生的事情,但如果那是田柾國不想提起的記憶,他會選擇遺忘。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不追究?」田柾國轉頭看著他,眼裡充滿著困惑。

      「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不追究我,哥明明就可以跟Jin哥講,讓我被懲罰,為什麼哥不說?」就因為金泰亨不說,所以他更難受,他寧願受懲罰,也不希望雲淡風輕的被帶過,難道這見事情對金泰亨來說真的不算什麼?

      田柾國語氣冰冷,不帶感情的看著他,「還是哥覺得跟我上床很髒,讓哥羞於啟齒告發我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有些慌張,語帶哽咽的說:「我沒有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還是哥怕回不了那個叫J-Hope的身邊,怕他因為這件事情拋棄哥?」不對,J-Hope應該早就知道了,否則也不會在醫院揍他。

      「不是這樣……」金泰亨哭泣著,他只是想保護田柾國,為什麼要這樣誤會他?

      「那是怎樣?我明明對哥做了這麼過分的事情,哥應該要恨我不是嗎?」田柾國低頭看著抓著他衣袖的手腕,他依稀記得自己有多粗暴、金泰亨是如何哭泣求饒……

      「我做不到……」金泰亨淚流滿面望著他,為什麼要這樣逼他?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做不到?難道告發一個侵犯你的人,有這麼困難?」田柾國語氣微慍,是不是他不管對金泰亨做何事情都是如此不重要?

      「因為我喜歡你,我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情讓你被踢出HIGH FIVE、不希望永遠見不到你、不希望事情鬧大讓你的人生有汙點,這樣可以嗎?」被逼急了的金泰亨怒吼著,一個不注意就洩漏了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  下一秒,金泰亨急忙摀住自己的嘴,他怎麼會如此不小心?

      「哥說什麼?」田柾國心漏了一拍,懷疑自己剛剛有沒有聽錯?

      「呃……我說不希望事情鬧大讓你的人生有汙點……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搖著頭,「再前面那一句。」

      「不希望永遠見不到你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再前面那一句。」

      「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情讓你被踢出HIGH FIVE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再前面那一句。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雙手撐在床上,每逼問一句,身體就越靠近他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臉紅的低下頭,「我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你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我喜歡你……」金泰亨低聲呢喃著。

      此時的田柾國就在他面前,卻還是使壞的說:「太小聲了,我沒聽見,再說一次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喜歡你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什麼?」

      奇怪,到底是要多大聲啦?為什麼要說這麼多次,都不知道他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嗎?

      最後他鼓起勇氣,抬頭大聲的說:「我喜歡……唔!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話還沒說完,就被田柾國吻上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整個人雀躍不已,輕啄了一下他的嘴唇,激動的抱著金泰亨。

      「你……在做什麼?」金泰亨愣住了,剛剛……田柾國在吻他嗎?

      田柾國一掃剛剛的陰霾,心情愉悅的說:「吻你呀!」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……要吻我?」他撫著自己被親的雙唇,實在搞不懂田柾國一下生氣、一下開心的,到底在想什麼?

      「因為……」田柾國慢慢在他耳邊吐著氣,「我也喜歡哥。」

      這下換金泰亨不可置信的看著他,他是說真的嗎?他也喜歡他?

      看著金泰亨發愣的樣子,田柾國拿起衛生紙擦拭著他的眼淚,「是哥說喜歡我的,從現在開始就只能看著我,不能轉頭看別人喔!」

      「你是說真的嗎?」

      「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喜歡我……」金泰亨不確定的問著,他真的不是在做夢嗎?

      看著金泰亨傻楞楞的樣子,田柾國笑了,他伸手抱著金泰亨,在他耳邊說著:「當然是真的,我們交往好嗎?」

      「好。」金泰亨點著頭,伸手環抱著田柾國,喜極而泣的流著眼淚,他真的好開心。

      「那J-Hope那邊哥要跟他說清楚,我不希望看見你們糾纏不清。」田柾國吃醋的在他耳旁提醒著,他希望他們能斷的乾淨,最好永不再見面。

      「J-Hope?」

      「對,就是他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鬆開手,推開田柾國的身體,納悶的看著他,「我們交往跟J-Hope有什麼關係?」

      「有關係!他不是你男朋友嗎?」

      「不是。」鄭號錫又不是他的菜,就算他願意,鄭號錫也不敢。

      「騙人,那他為什麼吻哥?」田柾國不悅的噘起嘴,不是情侶也可以接吻嗎?

      「他什麼時候吻我了?」金泰亨偏著頭看他,為什麼這件事情連他自己都不知道?

      「就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嗯?」

      「就我喝醉那一天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你喝醉那一天?」不就是他送雜誌給鄭號錫那一天嗎?

      「哥明明就在酒吧裡跟他接吻!」

      「你跟蹤我?」

      「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挑著眉,看著不說話的他,不說就當他默認囉!

      難怪他那天會說那些奇怪的話,什麼誰吻誰的……

      金泰亨伸手捏著田柾國氣嘟嘟的臉頰,「他只是在鬧著玩而已,又沒有真的親到。」

      疑?不對!

      「你該不會以為我在跟J-Hope接吻,所以才跑回家喝悶酒吧?」所以他當天受苦完全是因為田柾國亂吃醋?

      「呃……」田柾國尷尬的搔著頭,好像是這樣沒錯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有些生氣的看著他,「你幹嘛不找我問清楚就好?」害他那天晚上莫名其妙白受罪。

      「我有問啊!」他明明就有問他為什麼要接吻……

      金泰亨氣得拍打著他的胸膛,「笨蛋!你問的沒頭沒尾,誰知道你在問什麼啦?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滿懷歉意的握著他的手,「那哥還要跟我這笨蛋在一起嗎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抬起下巴噘著嘴,「廢話,是你自己說要交往的耶!想賴帳嗎?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笑著擁他入懷,卻還不忘道歉著,「那一天是我不好,對不起……真的很對不起。」

      「知道錯就好!」金泰亨嘴裡埋怨著,眼裡卻是滿滿的愛意,「對了,有件事情我要跟你說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說吧!」田柾國回到他面前,想聽他究竟要說什麼。

      「既然你選擇跟我在一起,那你就不能再回過頭去找其他人,聽見了沒?」

      「什麼其他人?」他什麼時候有其他人了?

      「別裝了,你那一天動作這麼熟練,而且你還說……說……」糟糕,要他說這句話還真是有些難以啟齒。

      「說什麼?」田柾國偏著頭,他有說什麼嗎?

      「你說……你說……不管做幾次,你總是這麼緊……對方到底是誰?」金泰亨有些氣憤,一想到當天被當成替身就覺得委屈,想到田柾國之前還有跟其他人上過床就更生氣!

      田柾國聽完後,"噗哧"一聲笑出來,彷彿聽到了什麼笑話。

      「笑什麼啦?」看不出來他現在很生氣嗎?

      「所以哥是在跟對方吃醋嗎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負氣的偏過頭,「我哪有。」他才不會承認。

      「好啦!別吃醋了……」田柾國輕捧著他的雙頰,「我沒有別人,那個人就是哥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?」金泰亨滿腹疑惑的看著他,他什麼時候跟他上過床了?

      「是哥……」田柾國有些害羞的擁抱著他,在他耳邊輕吐著,「我常常會夢見哥,夢裡面的哥總是很主動的誘惑我,讓我忍不住跟哥上床……那一天我喝醉了,有些分不清,以為是在做夢,所以就很順手的脫掉哥的衣服……」

      聽到這裡,換金泰亨忍不住的笑了出來,他反問,「只是脫掉我的衣服嗎?」

      「也很熟練的把哥吃掉……」就像現在,只是抱著金泰亨,他都有些忍不住……

      感覺到田柾國得雙手又開始不安分的在他背後游移,金泰亨緊張的推開他,「不要,我的傷還沒好。」

      「喔!」田柾國臉紅的笑著,想不到他的企圖竟然被他看穿了,好難為情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疲憊的打著呵欠,「我想睡了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那哥睡吧!晚安。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溫柔的協助他躺下,準備離開時又發現衣角被緊緊抓住。

      「抱我……」金泰亨半瞇著眼睛,撒嬌的說著。

      「抱你?」可是他剛剛不是說不要?

      看著田柾國眼裡的疑惑,金泰亨忍不住翻了白眼,「我只是想你抱著我睡覺……」可以不要動不動就想撲上來嗎?

      「呵、呵!」田柾國尷尬的笑了兩聲,隨即爬上床擁著金泰亨。

      「這樣可以嗎?」田柾國小心翼翼的調整著姿勢,生怕一個不小心會壓傷他。

      「可以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將手環在他的腰上,滿意的笑著,他相信這個夜晚他會睡得很香甜。

 

《…… 未完待續 ……》

 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