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文社遊戲

/  早上不想吃早餐 / 看G片忘了鎖門

/ BL / 單篇

柾泰-4.png

 

      厚重的雲層阻擋了溫暖的暮光,冰涼刺骨的寒風穿梭在建築物之間,路上的行人莫不拉緊了身上的大衣。

 

      走進學生會辦公室的金泰亨臉上都快凍僵了,他坐在椅子上雙手拿著暖暖包,呼出的二氧化碳全變成霧氣。

 

      「今天要開什麼會?」金泰亨轉頭問著一旁的執行秘書,昨天匆匆收到開會的訊息,也不知道開會的內容,更不曉得是哪個部門要開會,偏偏挑在早起又凍死人的時間,又冷又累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不知道嗎?」執行秘書瞪大雙眼,「活動長說聖誕晚會有異動,所以要開會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喔!」金泰亨忍不住翻白眼,那傢伙是準備回家,所以趁著放假前趕開吧!還真是會挑時間,嘖!

 

      組員逐漸出現在辦公室裡,寧靜的空間也漸漸熱鬧了起來。

 

      鐘聲一響,他低著頭翻閱著手上的資料,「還有誰還沒到的?」

 

      「器材長請假,活動長還沒到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頓時停止了動作,眼眸稍稍往上抬,瞄了一眼空位,發消息要開會,結果人還沒到,這是什麼意思?耍著人玩嗎?

 

      原本歡騰的氣氛瞬間冷卻下來,眾人靜默不語偷偷看著表情凝重的金泰亨,副會長最討厭別人遲到了,更別說是一直跟他不對盤的活動長。

 

      「那個……會長說時間太早,他起不來,會議要麻煩副會長主持……」執行秘書看著剛剛傳來的訊息,越說越小聲,生怕對方一個不順心就扭斷他的手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冷冷掃了對方一眼,「你說什麼?」

 

      執行秘書抖著雙手,內心喀啦一聲,這下不止手,腿也要被砍斷了。

 

      整間辦公室瞬間鴉雀無聲,室內的氣溫下降的比室外還低,眾人你看我、我看你,只敢低頭在內心腹誹,連會長也不來開會,真的準備坐著等死了。

 

      咔的一聲,大門忽然被開啟,還沒見到人就聽見了爽朗的嗓音。

 

      「大家早啊!」

 

      大夥見田柾國抱著大紙箱出現,原本垂下的嘴角都揚起了角度,救星出現,大家有救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這麼早趕來開會,辛苦了,這裡有準備早餐,大家邊吃邊開會吧!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將紙箱裡的早餐讓組員發下去,自己則拿了一份餐點擺到金泰亨的眼前。

 

      「哥,給你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知道現在幾點嗎?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看了一眼時間,不慌不忙說道,「才遲到一分鐘,別這麼計較嘛!」

 

      「遲到是應該的嗎?大家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?你能不能……」金泰亨怒視著對方,霹靂啪啦罵了一頓,怎麼會有人厚顏無恥到這種地步,明明就是自己遲到了,現在卻怪他愛計較,到底是誰愛計較?早一點出門會死是不是?

 

      「是是是……我這不是買食物來跟大家賠罪了嗎?你就別氣了,吃早餐吧!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想吃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那就喝飲料,我買了你最喜歡的可樂。」田柾國揚起嘴角,小心翼翼的賠不是,百般討好對方。

 

      「滾!」

 

      看著這情況,大夥早就見怪不怪,雖然活動長總是挑起副會長的怒火,但最後都能安然無事、全身而退,超神奇!

 

      見兩人有些僵持不下,執行秘書硬著頭皮開口,「全員到了,別浪費時間,大家快開會,開會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尷尬的笑容掛在執行秘書的臉上,對他而言,只要能順利開會然後安全回家,別說是打圓場,打鬼他都去!

 

      做人好難,做執秘更難,嗚嗚嗚……

 

/

 

      拖著行李的田柾國打開宿舍大門,他抖落一身的風雪,抬眼瞧著亮燈的房間就感到一陣挫敗,唯一的室友也是他最親近的人,卻不喜歡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和他從小一起玩到大,但是某一天對方卻忽然轉學,連一句話有沒有留下。

 

      這種被拋下的錯覺讓他憤怒,所以他努力跳級、努力跟對方考上同一間大學,甚至透過關係搬進宿舍成為哥哥的室友,但他無論如何討金泰亨歡心,對方總是冷冰冰的愛理不理,讓他很是失落,完全不曉得自己是哪裡做錯?

 

      倏地,他彷彿聽見奇怪的聲音,痛苦又夾雜著一絲鬱悶的低吟,環顧了四周一圈,發現是從金泰亨的房間裡傳來的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皺起眉,難道是今天太早起床開會,感冒了?

 

      一想到這,他顧不上禮貌,連門都沒敲就闖進對方的房間,直接撞見這尷尬的一幕……金泰亨戴著耳機在看G片!

 

      「柾國……阿……」金泰亨身上只罩著一件襯衫,白花花的長腿跪坐在床上,掌心不斷套弄著炙熱的性器,裡聽著耳機傳來的喘息,閉上雙眼想像著最喜歡的人,表情極微享受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愣愣瞧著眼前的一切,他這是在作夢吧?肯定是!

 

      狠捏著自己的大腿,疼得差點飆淚,確定痛楚後,他悄悄來到金泰亨的身旁,聽著對方低吟與輕吐著自己的名字,他決定利用這次機會。

 

      迅速摘掉金泰亨的耳機,將人圈在自己的懷抱,田柾國輕輕將氣息噴灑在對方的耳窩,「我不在,哥都這樣玩自己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、你怎麼在這?」金泰亨驚恐地看著他,下意識想扯過被子遮住身體,被單卻被對方緊緊的壓在身下。

 

      「門沒有鎖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是……你不是回家了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老家下雪,取消了。」田柾國無視金泰亨的掙扎,伸手一拉,將對方固定在自己與床板之間,「我都不曉得,哥有這麼需要我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並沒有!」金泰亨沒想到會被田柾國看到這一幕,羞愧的他一手推拒著對方,一方面將衣服往下拉,太丟臉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沒有?」田柾國摸出被閒置在一旁的按摩棒與潤滑液,故意在對方面前晃晃,「哥難道不是想一邊玩、一邊叫我名字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滾!」

 

      每次被惡言相向,田柾國總是會感到難過,但這次望著惡狠狠的金泰亨,反而覺得對方這種害羞轉生氣的態度很可愛,「其實哥是喜歡我的吧?」

 

      見對方瞥過頭不說話,田柾國臉上的笑意更深,「不說話就當你默認囉!你說……我和玩具,哪一個會讓你更舒服?」

 

      「別鬧了!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見金泰亨不斷掙扎,直接逮住他的雙手置於兩側,「我沒有鬧,我很喜歡哥、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少……少開這種玩笑。」金泰亨顫抖著身子,他不敢相信這種隨意就說出口的喜歡,田柾國肯定是框他的,目的只是想看他出糗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沒有開玩笑!哥要怎樣才會相信我?」田柾國扣住他的下顎,強迫他對上自己的雙眼,為了得到金泰亨的注意他無所不用其極,但他發現這些方法都沒有用,或許該換另一種方式。

 

      「說愛你?親吻你?擁抱你?還是……狠狠的佔有你?」田柾國鬆開手,手指隨著金泰亨的曲線一路向下,最後來到胸膛輕輕揉壓。

 

      「別這樣,你、你先起來,我們好、好好說說。」金泰亨嚇得唇齒打顫,他捉住那作惡的雙手,小心翼翼的示好著,就怕對方不顧一切直接在這辦了他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揚起唇角,再次俯下身,軟舌沿著唇形竄進,勾勒、追逐、吸取唇齒間的芬芳,良久,他微微離唇,氣息不穩的問著,「如果哥真的不喜歡,現在就推開我,我會永遠消失,否則我再也不會放手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真的……喜歡我?」金泰亨望進他的眼眸,試圖尋找被捉弄的可能性,他能相信他的話嗎?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毫不遲疑點著頭,「喜歡,是真的很喜歡。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金泰亨笑了,真心也好、謊言也好,至少這一刻他是被喜歡著的。

 

      雙手纏上對方的頸項,金泰亨輕輕獻上一吻,「喜歡就抓緊我吧!別讓我逃走。」

 

      得到首肯的田柾國整個人開心不已,解開襯衫,他碎吻著金泰亨的身體,舌尖濕潤胸前的乳尖,輕輕舔舐、吸吮,手指一路向下游移,搓揉著對方尚未發洩的慾望。

 

      性器被喜歡的男人撫弄,金泰亨羞怯得不能自已,他喜歡田柾國,可是又不敢明講,只能躲在房間裡稍稍滿足自己的慾望,原想趁著對方回老家偷偷發洩,卻沒想到被撞個正著,也不知是福還是禍?

 

      「哥不專心,是因為我不夠賣力嗎?」指腹摩擦著馬眼,捏了捏手中的昂揚,田柾國能感到手中的巨物興奮地抖了抖,也不曉得對方是否跟他一樣,對於接下來的事情充滿期待。

 

      情慾逐漸在房間裡升溫,金泰亨咬著手背,隨著對方的套弄,不自覺矲動著下腹,田柾國的手法很熟練,讓他快意一陣一陣的,比自己解決還舒服。

 

      感受到金泰亨的配合,田柾國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沒一會,濃稠的白液便化作一道弧線,噴灑在小肚子上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雙眼迷濛的喘息著,臉上與身體都泛著一層紅暈,釋放過後的他整個人飄飄欲仙,軟呼呼的任由對方幫他擦拭白液。

 

      稍稍恢復神智後,他轉身趴在床上屁股微微翹起,主動的程度讓田柾國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 

      「哥願意讓我進去?」原本還想循序漸地的他,想不到可以一口氣攻城掠地,幸福來的太突然,讓他有些措手不及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想要就算了。」金泰亨將自己埋進了枕頭裡,他都這麼主動了,就不能留點面子給他嗎?

 

      「要、我要!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欣喜若狂的沾了些潤滑液,耐著性子幫對方擴張著,天知道他有忍得多辛苦,從對方無意間叫他名字開始,就想將對方壓在身下好好疼愛,如今心想事成,他能不雀躍嗎?

 

      手指剛進入時,金泰亨害怕的縮了縮穴口,雖然有使用過玩具的經驗,但第一次跟喜歡的人上床,他還是有些害怕與緊張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推高他的襯衫,碎吻著他的肩膀,「放輕鬆一點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調整著呼吸,嘗試接納著對方,田柾國感受到逐漸放鬆的括約肌,慢慢增加了手指的數量,撐開緊緻的皺褶。

 

      手指的撤出讓金泰亨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另一波衝擊頂撞得無法呼吸,太大了,而且好撐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被忽然緊縮的穴口嵌住,瞧著自己的性器還有一半留在外頭就感到難受,「哥……讓我進去嘛!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還沒進來?」金泰亨頓時有點懵,那他身後的是什麼東西?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雙手環抱在對方胸前,手指撥弄著乳尖,下半身緩緩推進,嘴裡甜甜的撒嬌著,「進一半,卡住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瞇著眼腹誹著,這言論到底是抱怨還是炫耀?還來不及回神,對方竟一口氣頂到最深處,痛得他直掉淚,這男人也太野蠻了。

 

      感受到顫抖的身子,田柾國撫慰的抱緊了對方,卻不曾放慢速度,「弄疼哥了?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白了他一眼,這不是在說廢話嗎?誰被他這樣頂撞能不疼?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瞄一眼玩具,大言不慚繼續挑釁著,「可能是哥平時用的太小,才會覺得我的大吧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……」這男人也太不要臉了,金泰亨偏過頭想斥責兩句,還沒開口就被擒住了雙唇,整個人被吻得暈頭轉向連責備都忘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真的好愛哥。」

 

      語音一落,金泰亨又羞得躲回枕頭裡,油嘴滑舌的,這男人真是太壞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哥穿這樣真好看,以後上床都這樣穿吧!」回想起剛進門,對方只穿著襯衫露出長腿的模樣,什麼事都不用做,就已經讓他起了生理反應。

 

      「閉嘴!」

 

      「那我用身體說給你聽,我有多喜歡。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扣住纖細的腰身,將白皙的雙腿推得更開,賣力地耕耘著。

 

      「輕一點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卑微的求饒全被當成了耳邊風,初次嘗到甜頭的田柾國不但速度不減,甚至變換角度追尋刺激與快感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被衝撞的都快忘了自己是誰,只能隨著慾望淺淺呻吟,任由陣陣的快意將自己淹沒,不禁感嘆,使用道具與真人實戰,果然還是不一樣。

 

      轉為正面迎擊的田柾國見對方完全沉浸在性愛中,趁機問出他多年來的困惑。

 

      他俯下身吮著潔白的天鵝頸,「當初哥為什麼一聲不響就走了?」

 

     「還不是你……一直交女朋友,我以為你、你只喜歡、喜歡女生。」再不走,難不成要每日看人秀恩愛?他沒這麼堅強也經不起這傷。

 

      好好的一句話被頂撞得支離破碎,偏偏又愛慘了這衝撞帶來的快感,金泰亨簡直快瘋了。

 

      這回答簡直讓田柾國哭笑不得,當初是因為有太多女孩跟金泰亨告白,為了不讓別人把哥哥搶走,他只好先把女孩搶過來再甩了對方,怎麼變成了他的錯?

 

      「那哥為什麼都不吃我買的早餐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每次都請好多人,誰知道你的目標是誰?我不想當煙霧彈。」

 

      冤枉啊!他的目標一直是金泰亨,只買一份怕對方尷尬而拒絕,所以他總是買一堆請別人吃,誰知道金泰亨一次都沒領過情,讓他難過極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的目標是你。」被誤會的感受讓他感到不悅,但他又不能對眼前的哥哥生氣,只好抬起對方的雙腿掛在臂膀上,腰身更加努力衝刺,將怒氣全用在身下這場性事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知道誤會了對方之後,雙手環上田柾國的頸項,這個笨蛋,要做什麼也不會直接講,真當別人是神仙,都會猜嗎?

 

      將他拉向自己,金泰亨賭氣道:「以後不准買早餐給別人吃!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買。」他以後可以省下一筆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准看別的女孩!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看。」看哥哥都沒時間了,沒有其他眼睛可以看別人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准……這麼用力頂我……」仰躺在床上的金泰亨不禁抱怨這男人的體力也太驚人,被衝撞得骨頭都快散了,怎麼還不消停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這抱怨貌似誇獎,讓田柾國更是樂不可支,「麻煩哥忍忍,習慣會成自然的。」他將對方抱起跨坐在自己大腿上,嘗試解鎖新姿勢。

 

      「太深……」金泰亨無力的趴在對方的肩頭,這方式進入得太深,他實在受不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哥咬我咬太緊,我出不去。」

 

      一陣陣舒爽的感受讓田柾國根本就離不開這炙熱的甬道,即使已經把金泰亨操暈了,他還顯得意猶未盡,硬是發洩了兩次才罷手。

 

/

 

      「哥,起來吃早餐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吃力的張開眼,看著泛白的天空,隨即又睡回去,「不要,我好累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笑著竄進被窩裡,原本只是想抱著對方吸取溫暖,聞著哥哥的體香後卻忍不住上下其手了起來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幹什麼?」金泰亨擰著眉,挪了挪身子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摟著他的腰身、蹭著下體,「想幹你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閉嘴!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,哥不喜歡我廢話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等等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行,等不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昨天嘗過甜頭後,讓他只想繼續探索,和哥哥上床就如同上了癮一般,讓人食髓知味、愛不釋手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偷偷將玩具丟到床下,隨即揚起了唇角,他會讓對方知道,從此以後有他就夠了。

 

      -END-

 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★對柾泰<愛上你>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到下列網址參觀選購!

shopee.tw/yu_hsiu

arrow
arrow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