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上你 CH03 <下>

能不能愛我,就像我愛你一樣?

如果我回頭,你會不會在原地等我 ?

SG%26;JM038.jpg

糖糖愛吃雞米花

 

/ 文章開始 /

 

      金南俊今天會跟金碩珍討論新專輯的事宜,很晚才會回家,金泰亨覺得這是個好機會,要朴智旻在今天告白。

 

      可是……真的可行嗎?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忐忑不安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稍稍望了一眼躲在廚房的兩人。

 

      「V……」朴智旻緊張的叫著金泰亨名字,他現在好想打退堂鼓。

 

      一定要告白嗎?他覺得自己做不到。

 

      「加油!你可以的!」金泰亨朝著他加油打氣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小心翼翼的伏在金泰亨的背後,疑惑的問著身下的人,「你真的覺得Jimin哥可以嗎?」

 

      閔玧其生氣時的臭臉跟沒笑容時的面無表情,可是沒幾個人可以招架的住。

 

      「應……應該吧!」其實他也不是很確定,但他還是希望朴智旻能試試。

 

      不試沒機會,總比以後後悔為什麼不告白好。

 

      人生有許多後悔,其中一個就是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去做,他跟朴智旻如此要好,不希望他也有這種人生遺憾。

 

      大門“喀啦”一聲被打開,聽見聲響的金泰亨與田柾國趕緊躲好,要是被閔玧其發現他們兩個在偷聽,肯定會吃不了兜著走。

 

      「Jimin,這麼晚了還不睡覺,在客廳幹嘛?」閔玧其望了他一眼,語氣就跟往常一般無二,彷彿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有事想跟哥說……」朴智旻眼巴巴的盯著他,就希望他能再看自己一次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今天很累,有事明天說好嗎?」閔玧其低著頭,連正眼都沒瞧過他就直接走向樓梯口。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眼見他就要離開,立刻從客廳衝向前,從背後抱住準備上樓的他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……喜歡你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閔玧其身體震了一下,沉默的望著環住自己的手,他沒想過朴智旻竟然會直接對他告白。

 

      房子裡頓時鴉雀無聲,安靜的連呼吸的稍嫌吵雜。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將腦袋靠在他的肩上,見他沒反應,已經臉紅的他只好鼓起勇氣再說一次,「我喜歡你……我喜歡閔玧其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過了一會兒,閔玧其才緩緩開口,「如果你是因為前幾天我喝醉的事情,我很抱歉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連忙搖頭,「不是,跟前幾天沒有關係,SUGA哥,我喜歡你很久了。」抬起頭望著閔玧其的後腦,殷切期盼他的回答。

 

      閔玧其苦澀的笑著,喜歡他很久了?

 

      他不否認,在朴智旻說喜歡他時,他真的很開心,可以被自己歡的對象告白,這是多麼幸運的事情。

 

      只要他點頭答應,馬上就變成兩情相悅,世界上有什麼比這還要值得慶祝?

 

      只可惜接下來的回答,他要讓朴智旻失望了。

 

      他扳開朴智旻抱住他的手,不帶感情的回答著身後的人,「但我不喜歡你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是……這樣嗎?」朴智旻失落的往後退了一步,閔玧其說不喜歡他……

 

      「我喜歡誰,你不是很清楚嗎?」閔玧其垂下眼眸,為了讓朴智旻死心,他只能搬出朴智妮。

 

      閔玧其轉過身,面無表情直瞅著朴智旻,他可以欺騙別人,讓別人誤會他喜歡的是朴智妮,但只有他自己很清楚,他喜歡的是眼前這個有著奶音的弟弟。

 

      「別對我有所期待……Jin哥說你最近狀態很不好,還是把心放在工作上吧!」閔玧其的語氣冷冽,不等他的回覆便自顧自的走上樓回房間。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盯著他的背影,聽著他一步步上樓的聲響,晶瑩剔透的淚珠隨著悲傷的情緒一顆顆落下。

 

      是啊!

 

      閔玧其喜歡的人是姐姐,這是他從小就知道的答案,不是嗎?

 

      既然早就知道答案,他還能期待什麼?

 

      只是……為什麼聽見他的答案後,心還是這麼痛?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默默的從廚房走出,他沒想到閔玧其竟然這麼無情,說的話還真是傷人。

 

      「Jimin……」默默的走到朴智旻身後,他怯懦的叫著他的名字。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抹去臉上的淚水,背對他勉強的堆起微笑,「我沒事,先上去休息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他現在只想逃離這令他窒息的空間,回到房間裡大哭一場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眼睜睜的看著朴智旻走上樓,卻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慢慢走到金泰亨身後,將雙手掛在他肩膀上,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,「就跟你說了這樣子行不通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哪知道會弄的這麼僵!」金泰亨鼓起雙頰,他只是想幫忙朴智旻,誰知道會變成這個樣子。

 

      但,金泰亨也很疑惑,閔玧其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,而且朴智旻也知道,是誰啊?

 

 

      “叩!叩!叩!”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站在金泰亨的房門前,經過幾天後的省思,他決定要求助金泰亨。

 

      自從對閔玧其告白過後,朴智旻發現兩人的距離不但沒有減少,反而加大,這種結果讓他很難過。

 

      他害怕再這樣下去,閔玧其會離他越來越遠,說不定哪一天就會離開他,他必須有所改變才行。

 

      只是……都等了好一會兒了,怎麼沒反應?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不在房間裡嗎?就算金泰亨不在,田柾國也會在吧?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試著再敲一次門,“叩!叩!”

 

      房間裡……

 

      原本準備沉浸在歡愛中的金泰亨,正慌亂的想從田柾國的挑逗中逃脫,「Jung Kook,有人、有人在敲門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這時間不會是Jin哥,不要理他就好了……」此時的田柾國早已解開金泰亨的襯衫,壓制著對方掙扎的雙手,舌尖則在紅櫻上打轉舔吮。

 

      前陣子總是忙東忙西,忙得他已經一個禮拜沒碰過金泰亨了,難得今天同時兩人在家,他才不要放過這大好的機會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可以……這樣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聽著門外急促的敲門聲,身體不斷掙扎著,眼見田柾國沒有要停手的樣子,他只好抬起膝蓋撞擊他的鼠蹊部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操!」田柾國痛得弓起身子,下一秒也鬆開他的雙手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連忙跳下床跑向門口,趕緊將襯衫的釦子扣好,不忘轉身向田柾國道歉著,「Jung Kook對不起,你可以等我一下下嗎?」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等著金泰亨開門,想不到他等到的竟是對方頭髮凌亂、衣衫不整的模樣,他是不是來的不是時候?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生怯的開口問著,「我有……打擾到你們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沒有……」金泰亨喘著氣,伸手整理起自己的衣衫,表情慌張的他感覺自己好狼狽。

 

      「有!」田柾國一臉陰沉、欲求不滿的樣子站在金泰亨的身後,眼神直盯著朴智旻,全身散發著怨氣。

 

      哪時候不來,偏偏這時間來打擾,他火都放了!

 

      「對不起,你們繼續……」朴智旻慢慢往後退,尷尬的道歉著。

 

      看著田柾國那一副想殺人的樣子,他覺得還是改天再約時間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不要理他。」金泰亨睇了田柾國一眼,用手肘撞擊著自家愛人的胸口,然後伸手將朴智旻拉進房間。

 

      「阿嘶……」又打他……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撫著發疼的胸口,默默的將房門關上。

 

      「坐吧!」金泰亨招呼他到床邊坐下,「你找我有事嗎?」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坐在床上,欲言又止的望著他,鼓起用氣開口道,「V……我想跟你……一樣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跟我一樣?什麼?」金泰亨坐在他身旁,一臉納悶的看著他,不懂他在說什麼。

 

      「之前SUGA哥不是有說過喜歡性感女生,當女生……我這輩子是沒指望了,所以我想跟你一樣當性感的男生,看能不能吸引SUGA哥的注意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低頭囁嚅,其實他也不知道這個方式有沒有用?但除了這個,他已經想不到其他方法讓閔玧其能注意到他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轉頭,疑惑的看著田柾國,「我很性感嗎?在男生的眼裡也是?」

 

      「當然。」田柾國不容置疑的回答,何止性感,沒看見他已經被迷的神魂顛倒,只想趕快把他推倒吃乾抹淨嗎?

 

      如果可以,他多想把金泰亨藏起來,不讓其他人有覬覦的機會,這性感尤物!

 

      「你的性感指的是什麼?」金泰亨偏頭詢問,不曉得朴智旻要的是什麼?

 

      自從前幾天朴智旻告白失敗後,他一直很擔心朴智旻會一蹶不振,從此不再談感情,看樣子是他多慮了,眼前的人可沒放棄過閔玧其。

 

      「像是眼神、動作、行為……之類的。」朴智旻殷切期盼的看著他,他想要擁有誘惑別人的技能,就像金泰亨一樣有四處撩人的本領。

 

      每次點開粉絲頁面,看見有關於自己的留言不外乎是這些:

      Jimin好可愛……

      可愛的朴智旻……

      想把可愛的Jimin養在家……

      撒嬌的Jimin超可愛的……

      朴智旻穿這件衣服好可愛……

 

      可愛、可愛、可愛……他的評語永遠都跟可愛脫不了關係,真的是受夠了,他想要不一樣!

 

      「所以你可以幫我嗎?把我變的跟你一樣性感。」朴智旻抓著金泰亨的手,滿心期待的拜託著他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說的那一些都是我會的東西,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教你耶!」金泰亨為難的搔搔頭,不是他不教,而是他真的無能為力。

 

      當初在學的時候他也是搞不清楚狀況,只能別人怎麼說他就怎麼做,所以他也不懂要如何解說。

 

      「那怎麼辦?」朴智旻苦惱的噘起嘴,他還能找誰幫忙?公司好像也沒有性感教學的課程,他要去哪裡找人學習?

 

      怎麼辦吶……

 

      「啊!我想到了。」金泰亨賊賊的笑著,「我知道可以找誰幫忙喔!」

 

      但前提是對方也要願意幫忙才行。

 

      「誰?」朴智旻看著他,不曉得金泰亨要找誰幫他。

 

      「到時候你就知道了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他眉開眼笑的將朴智旻推出房門外,不忘補上一句,「麻煩你再耐心等等,我先打個電話,保證過幾天就會有好消息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喔!」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站在門口望著關閉的房門,雖然不曉得結果會怎樣,但他現在也只能等了,只希望老天爺站在他這邊,讓他想的辦法能夠奏效。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走後,金泰亨趕緊拿起手機,下一秒手機卻被田柾國搶走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幹嘛?」金泰亨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,為什麼要搶他手機?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瞇著眼,不悅的反問,「是哥你在幹嘛吧?」

 

      「解決Jimin的問題啊!」沒看見他準備打電話求助嗎?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將手機丟在一旁,然後怒不可抑的將金泰亨抱到床上,「在你解決別人的問題之前,可不可以先解決我的問題?」

 

      難道他就這麼不重要嗎?為什麼金泰亨總是把他的順位放在後面?

 

      「你?」金泰亨偏著頭看著自家愛人,從頭到尾瞄了一遍,一臉的疑惑問道,「你有什麼問題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、餓、了、啦!」

 

      語畢,田柾國推倒金泰亨,開始動手脫掉他的衣服。

 

      「田、柾、國……你是色鬼投胎嗎?啊哈……不要……嗯……不要摸那裡啦……」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坐在酒吧內,搖晃手上的酒杯,看著裡頭來來往往的酒客,他有多久沒來了?

 

      一年?兩年?不知道,這裡很多人都換了,服務生、廚師、清潔人員……連調酒師都換人了,不過這新來的員工看起來還挺機靈的,至少很順眼。

 

      水靈大眼、清秀的臉龐,隨意紮起的長髮配上甜美的笑靨,鄭號錫走運了嗎?去哪裡挖的美女調酒師?

 

      「老闆剛剛說他還有事,麻煩你再等等他。」夏雨彤自動將他手上的空酒杯換下,再送上新的。

 

      「好。」金碩珍淺酌著新的調酒,味道還不錯。

 

      每次他有事,鄭號錫都會直接約他去他家,然後順便歡愛,難得今天是約他來酒吧,是因為有新獵物,所以今天不需要他嗎?

 

      也好,他這幾天都沒睡好,今天想早點回家睡覺。

 

      就在他逕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,忽然被人從背後抱個滿懷,手中的酒液差點全灑出來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忍不住翻白眼,一定要這麼用力抱他?

 

      「我來了……想我嗎?」鄭號錫在他耳邊輕吐著氣息,無視公共場合,直接伸出舌尖輕添著他的耳根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放下酒杯,一臉厭惡的伸手推開他的腦袋,「大庭廣眾之下,請不要這樣好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這是我的鋼琴酒吧,有什麼關係?」鄭號錫不在乎的張開雙手,他才不相信會有人抗議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疑惑的瞧著他周遭,怎麼只有他一個人?「你的新歡呢?」

 

      鄭號錫伸手接過夏雨彤送上的酒杯,淺酌了一口。

 

      「沒有啊,哪有新歡?」他最近忙的要死,哪有時間獵豔。

 

      「那你幹嘛叫我到這邊找你?」金碩珍挑眉,不是為了方便跟新歡見面所以約在這邊嗎?

 

      「還不是土地開發的安總裁要搞合併的事情,就約在樓下的酒店,你剛好又有事要說,所以約在這裡比較方便啊!」鄭號錫仰首將酒液一口飲盡,招招手要夏雨彤替他斟上第二杯。

 

      「這麼巧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將喝完的酒杯放在吧台上,夏雨彤也立刻換上新口味的調酒。

 

      「說吧!你今天為了什麼事情找我?」鄭號錫看著眼前的人,該不會又是來找他借錢吧?這次要借多少?

 

      「我要你幫我訓練一個人。」金碩珍拿起酒杯,嘴唇輕酌著酒液,說話的態度彷彿是在說件小事情。

 

      「訓練?」鄭號錫疑惑的看著他,他有沒有聽錯?

 

      「對,就像訓練小舅舅那樣訓練他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勾起一邊的嘴角,反正鄭號錫都已經訓練過一個了,相信訓練第二個不是難事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要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?」金碩珍訝異地望著他,沒想到他會拒絕的這麼快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以為我很閒?」鄭號錫不悅的將手撐在桌面、托著下顎。

 

      早就有預感他今天找他絕對沒好事,只是他沒想到……竟然是叫他訓練新手?公司都沒人了是不是?

 

      「是啊。」金碩珍聳聳肩,不是這樣嗎?

 

      「我公司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沒有時間。」他每天早出晚歸的,有時候連晚上都要熬夜盯股市,只有假日才能好好休息、睡覺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但我看見的是你每天都在獵豔……」每個晚上都在這邊鬼混不是嗎?

 

      「那是世俗對我的偏見,獵豔也只是偶爾被你看見。」他哪知道麼倒楣,每次在釣人時都被看見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不屑的撇撇嘴,他還不了解他嗎?「你是怕會打擾你帶人回家過夜吧?」

 

      「對!沒錯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承認的還真快……」金碩珍忍不住翻白眼,這男人不找人陪睡會死是不是?

 

      「訓練對方就一定要住在我家,這樣我怎麼玩?」多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住家裡,很麻煩!

 

      「去飯店不會?還是你要去汽車旅館也行。」那麼多的選擇,還需要問他嗎?他才不相信鄭號錫沒有帶人去外面睡過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要,他住進來,客房還要整理過,我才剛搬新家,沒時間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又不是你整理,有打掃阿姨……」金碩珍受不了的回嘴,這也能拿來當藉口。

 

      「那我還要花錢請人打掃整理,很不划算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付錢可以了吧!」金碩珍有些火大,這點錢也要計較……

 

      人家說有錢人比較小氣,想不到所言不假,真是小氣到不行!

 

      「公司裡不是已經有訓練課程了嗎?」鄭號錫看著他,他記得經紀公司有編列這筆預算。

 

      難道公司沒有請人?這點小事還要他出馬?

 

      「沒你訓練的好。」這還要問,要不是那些課程都達不到他的要求,他又何必找上鄭號錫。

 

      更何況他需要的是訓練性感,這種勾引人的工作當然非鄭號錫莫屬。

 

      「最好是。」他覺得金碩珍根本就是來找碴的,沒事找事做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只需要你訓練他的行為、肢體動作、表情還有舞蹈。」金碩珍臉上勾起一抹微笑,他相信鄭號錫如果肯點頭,這些對他根本就是小菜一疊。

 

      「公司事情忙完,我還會來這裡看看,回到家都幾點了,我哪來的時間?」鄭號錫搖頭拒絕,他還想睡覺。

 

      就算不睡覺,也是做些有趣的事情,像訓練人這種吃力不討好,又可能氣得半死的工作他才沒興趣,沒獎勵、沒獎賞、沒酬勞,投資報酬率根本就是負的,他才不要。

 

      「真的不要?你確定嗎?」金碩珍臉上帶著看好戲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要!」他的工作已經很多了,可不可以別再派工作給他。

 

      「先別說大話,你等等會答應的。」金碩珍的手指規律的敲著桌面,玩味的笑著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哪來的自信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不先問問我要你訓練誰嗎?」金碩珍輕輕搖晃著酒杯,語意不明的笑著。

 

      「還不是經紀公司新簽進來的練習生。」鄭號錫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,那些人他都看過了,每個的資質都是一般般,臉蛋也不是特別的好看,沒興趣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是……」那些新人哪裡需要用到鄭號錫,一般的課程訓練就夠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是?要不然是誰?」鄭號錫毫不在乎的輕啄著酒液,沒準備要認真聽他說話的內容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見狀,將身體靠近他,悄悄在他耳畔輕吐著幾個字,「Jimin,你的……朴、智、旻!」

 

      鄭號錫完全愣住,他剛剛說的是Jimin嗎?朴智旻?

 

      「但你剛剛好像沒興趣,算了,我找別人吧!」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擺擺手,作勢要離開酒吧,屁股才剛離開座位,手臂就立刻被鄭號錫抓住,將他整個人拉回到座位上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剛剛說的是Jimin?HIGH FIVE的Jimin?」

 

      與剛剛的表情完全不同,現在的鄭號錫根本就是興奮狀態。

 

      「是啊,你剛剛不是說你沒空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有,我有空。」鄭號錫像是中了大獎,瞪大雙眼,雀躍的猛點著頭,嘴上的笑容只差沒裂到耳下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行,他會打擾你帶人回家過夜。」金碩珍開始拿他剛剛說過的話回堵他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不要帶回家就好了。」這很容易解決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會沒有隱私,沒有私人空間。」多一個人同住,難免會覺得綁手綁腳,這他能理解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需要,我不需要什麼私人空間。」鄭號錫搖著頭,什麼私人空間的,他不需要,就算朴智旻把他看光光,他都無所謂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怕你東西被亂碰,萬一被碰壞了怎麼辦?」金碩珍看著他,他相信新家的擺飾肯定都很昂貴,碰壞了,節儉成性的朴智旻可賠不起。

 

      「沒關係,都可以碰。」只要是朴智旻看喜歡的都可以拿走,摔壞也沒關係,有道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要不然他錢那麼多要怎麼花?

 

      「我還是回公司請人訓練就好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相信我,他們沒有我會訓練。」鄭號錫拍胸脯保證,這點他很有自信,說到訓練性感,肯定沒人比他強。

 

      無論是扭腰、擺臀、勾引、撩人,金碩珍需要的他通通傳授,把朴智旻變成另一個人都沒問題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公司忙完,還要來酒吧,回家都很晚了,你沒這時間。」金碩珍揶揄的說著,他剛剛不就是這麼拒絕的嗎?

 

      「我下班立刻回家,這樣就有時間了。」至於酒吧……就算他這個老闆不來盯場也不會倒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剛剛好像不是這樣說的……」金碩珍眯著眼,用手指開始敲著桌面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是這樣嗎?」鄭號錫裝傻偏著頭,一副失憶的模樣,「那我剛剛說了什麼?」

 

      「真是善變的男人……」金碩珍鄙夷的看著他,他知道鄭號錫一定會答應,只是沒想到反口供會翻的這麼快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不是善變,只是反應比較快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所以你是答應囉?」金碩珍微微的笑著,下一秒卻忽然皺著眉頭,不動聲色輕掃了夏雨彤一眼,是他大意了……該死!

 

      「答應是答應,不過你先告訴我,為什麼忽然要我訓練Jimin?」鄭號錫不懂,朴智旻又不是新人,形象也一直很不錯,是呆、萌、軟、孺的可愛款,為什麼要改變他?

 

      「還不是因為田柾國,老是限制小舅舅耍性感,既然小舅舅不能賣弄性感勾引粉絲,當然要從裡面找人來頂替他的位置,要不然粉絲跑光光,我拿什麼賺錢?」

 

     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,另一個原因是金泰亨告訴他朴智旻跟閔玧其之間的事情,他想達成朴智旻的心願,讓他更加的靠近閔玧其。

 

      有情人,當然要終成眷屬。

 

      「訓練的時間有多久?」鄭號錫提出最重要的問題,他得好好盤算有多少時間可以利用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三個月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太短了啦!」鄭號錫不服的抗議著,他之前訓練金泰亨時,都還有半年,為什麼這次時間只有三個月?

 

      就算他動作再快,要在短時間完成這件事情還是有些吃力,太急迫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臨時決定的,剩下的時間我要拿來做其他事情……」金碩珍雙眼一沉,藥性開始起作用。

 

      他面無表情地解開脖子上的第一顆鈕扣,單手撐住開始發疼的腦袋。

 

      「哪時候開始?」他這幾天得趕快整理才行。

 

      「明天。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鄭號錫瞪大了雙眼,「這麼快?」可是他新家還有點亂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不耐煩地解開第二顆鈕扣,沒好氣的盯著他看,「我警告你,Jimin住進去,你就只能訓練他,不要妄想對他動什麼壞主意,如果被我發現你利用職權或任何藉口碰他,我就搞垮你公司……你每一間公司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拜託,我是那麼下流的人嗎?我會努力讓他喜歡我。」鄭號錫自信的揚起下巴,他才不屑用什麼下三濫的手段,他一定會光明正大的讓朴智旻喜歡他。

 

      「哼!」金碩珍撐不住的趴在桌子上,似笑非笑的看著他,「你就是這麼下流,要不然不會叫小雨在我酒裡下藥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……」鄭號錫看著忙碌的夏雨彤,隨即轉頭看著金碩珍,不斷想著要怎麼解釋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用看小雨,是我自己發現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看著眼前已經喝完的酒杯,「這大概是半顆的量吧!」所以才會在他說完一長串的話之後慢慢發作。

 

      現在的他……就像置身在溫泉裡泡了很久,熱氣不斷在他身上繚繞,暈呼呼的,十分很難受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就很久沒碰你了,很想要你嘛……」鄭號錫就像被抓到做錯事的小孩,可憐兮兮的說著。

 

      這個月都還沒碰到秀色可餐的金碩珍,已經月底了,再錯過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,他只好先下手為強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但休息室裡的床很硬,我不喜歡……」金碩珍皺著眉抱怨,每次在那房間做完都腰酸背痛,骨頭像被拆了一般,很累人,他隔天還要上班。

 

      鄭號錫噘起嘴將身體捱近他,臉埋在他的頸窩,手指則在他胸口上畫著圈圈,用可愛的口氣撒嬌著,「你也知道我最近搬新家,就順便換了新床,你要不要試試?」

 

      瞧著他的行為,金碩珍淡淡的笑著,這男人就只有撒嬌時最讓人動心,總是用甜而不膩的方式讓他投降,是天生來勾引人的吧!

 

      真不曉得有多少人被這樣的他給騙了,還是只有自己吃這一套?

 

      他伸手解開第三顆鈕扣,眼神撫媚柔態瞅著倚靠在身上的人,「想要還不快一點,我很不舒服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鄭號錫仰首開心的親了金碩珍一口,「我會讓你滿意的!」扶著他走進辦公室的休息室裡,他又可以吃大餐囉!

 

/ 未完待續 /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