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上你 CH03 <上>

能不能愛我,就像我愛你一樣?

如果我回頭,你會不會在原地等我 ?

SG%26;JM002.jpg

糖糖愛吃雞米花

 

/ 文章開始 /

 

      靜寧園,斗大的三個字,清楚刻在石頭上,多麼好聽的名字。

      一步步踩上階梯,身穿白色襯衫、深色牛仔褲的朴智旻,獨自一人帶著花束走在墓園裡,看著周遭的氣氛,寧靜、安詳……背山面海的環境,以後他死了應該也會想葬在這。

      只是……

      他瞇著眼左看右瞧,怎麼都長的一樣?

      放眼望去是一座座排列整齊的石碑,這樣他要怎麼找?

      他只記得是長階梯的右邊,怎麼辦,他好像迷路了,這下該如何是好?

      緊張的在園區裡兜兜轉轉了好一會兒,最後才找到目標。

      他蹲下身,小心的將花束倚在墓碑旁,懊惱的望著眼前的照片,「對不起,我遲到了……」

      照片上的主人臉上帶著笑靨,彷彿在笑他的傻氣。

      「哎唷!去年幫妳搬家,今年才來第二次,當然會迷路啊……」朴智旻尷尬的搔搔頭,好啦!他承認自己是路癡,「好久不見,妳過的還好嗎?這邊的鄰居應該還算和善吧?有沒有看上妳的美麗就騷擾妳?」

      他側坐在階梯上,看著微笑的她,自顧自的說:「原本應該跟玧其哥一起來的,但最近玧其哥在電台開了新節目,與V一起主持,是Jin哥幫他接的,妳還沒聽過他主持吧!我放給妳聽。」

      他將手機拿出來,上網播搜尋著電台……

      『這位朋友也太可愛,竟然覺得V比我好看,明明就是我比較帥好嗎?』

      『人老了就會自戀,這句話完全適用在SUGA哥身上。』

      『老你個大頭鬼,又吃到Jimin的口水是不是……』

      閔玧其與金泰亨鬥嘴的聲音從手機上傳出,朴智旻忍不住大笑,最近大家的膽子都越來越大,吐槽也都越來越狠。

      他將手機放在墓前,把聲音開到最大聲,「妳聽,這是他們在工作時的樣子,很好笑吧!節目會進行到十一點才會結束,所以今天玧其哥會晚一點來看妳,妳就別跟他計較了,好嗎?」

      「對了,有件事情沒跟妳說,V跟Jung Kook在一起了,很訝異吧!上次才跟妳說V交了女朋友叫李雅妍,想不到他其實愛的人是Jung Kook,當時可真是嚇了我們一跳,而且他們已經偷偷摸摸交往很久。」朴智旻噘起了嘴,真的好羨慕他們,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「還有,去年V拿了最佳作詞人獎,他還直接在台上對Jung Kook告白,嚇到好多人,沒想到V這麼大膽,直接在台上公開出櫃……

      「RM哥最近有接新戲,已經從客串變成配角,我相信他應該很快就會變成主角,帥氣的出現在電視螢幕裡,不是有錢的公子哥就是總裁之類的……

      「還有還有……今年初我們跟Jin哥都跳槽換經紀公司,小魚跟小米變成我們的經紀人,Jin哥當了公司負責人,專心製作我們專輯,那時候我們才知道Jin哥竟然要叫V小舅舅,他們是遠親……有沒有嚇到妳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坐在階梯旁,低下頭搔著後腦杓不斷思考著,「我想想還有沒有事情沒跟你講,嗯……」

      對了,還有一件事!

      他臉紅的將身體捱向她,神秘兮兮的開口,「昨天……玧其哥喝醉了,吻了我,妳會生氣嗎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看著上頭的照片,耍賴的直揪著她,「妳就別生氣了,他雖然吻我,但心裡想的是妳,是我比較吃虧吧!」

      「其實我很羨慕妳,不管過多久,玧其哥總是把妳放在心上,而我……得要又吵又鬧的,他才會看我一眼……」或許在閔玧其的心裡,他就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,所以閔玧其的眼裡才會從來沒有他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遙望著遠方的景色,沉寂了好一陣子,心情鬱悶的望了她一眼,「如果我說我喜歡玧其哥,妳會支持我嗎?」

      語畢,忽然又覺得自己很可笑,怎麼能對她提出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  「應該會很生氣吧?小時候妳就許願要當玧其哥的新娘,如果妳沒有生病,說不定早就跟玧其哥結婚了,而我現在竟然跟妳說我喜歡他,是不是覺得我趁人之危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過意不去的低著頭,悶悶的開口道,「對不起,為了可以名正言順留在玧其哥身邊,我選擇跟他一起工作,整天膩在一起只為了讓他對我日久生情,妳會不會覺得我很卑鄙?」

      他屈身抱膝望著自己腳下的布鞋,心情鬱悶到極點,「可是不管我怎麼做,玧其哥好像都沒反應,連昨天都是他喝醉下的傑作……妳覺得我應該放棄他嗎?還是要纏著他不放?」

      照片上的人沒有回答,只有微風徐徐的吹著,朴智旻看著掉落在自己身上的落葉,反而笑了。

      想起以前,照面上的人總是喜歡紮起長髮,拉著他四處跑、曬太陽,有時候會捲起褲管一起爬到樹上乘涼,頭髮上總是會沾上落葉,要不就是臉上會沾上塵土,一點都沒有女孩的樣子。

      他狡猾的揚起微笑,奸詐的看著笑容甜美的她,「不說話……就當妳答應我,支持我跟玧其哥在一起囉!」

      他低頭看著手機上的時間,都中午了。

      「對不起,下午我還要去錄音,不能陪妳太久,改天會再來看妳的,記得幫我跟爸媽問好,好嗎?姐姐……」朴智旻依依不捨的觸摸著照片下的文字……朴智妮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離開後,閔玧其才從另一邊走出來,看著朴智旻的背影,眼裡有說不出的複雜情緒。

      以往他們都是一起過來的,但今年……他不想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慢慢走到朴智妮的墓前,將手上的花束放在另一邊。

      看著朴智旻先前帶來的花束,他忍不住笑了,想不到他們竟然買了一模一樣的東西,這算是有默契嗎?

      「妮妮,我今天有工作,所以比較晚來,智旻應該都跟妳說過了吧?」

      他蹲了下來,一臉抱歉的望著照片,「對不起,答應過會一直守護他,昨天晚上卻差一點碰了他,妳會怪我嗎?」

      閔玧其苦澀的笑著,「妳也知道,成年前的智旻很叛逆,跟智旻一起工作,原本是只為了方便看著他,避免他到處惹是生非,但我昨天卻動了壞念頭,很過分對吧?」

      伸手摸著墓碑上凹凸不平的名字,他愧疚的自言自語,「我知道我很自私,用一起工作方式將他綁在我身邊,原以為把他默默放在心上就可以了,但我們都越過了那條線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我答應過妳,會看好他、會保護他,一直到他結婚生子,找到自己的幸福為止。放心吧!我不會食言的……」苦澀的揚起微笑,不該出現的心思、不該越過的界線,以上的不應該,他都會努力斬草除根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看著照片上的女孩,依然漾著微笑的甜美模樣,伸手觸摸著照片上的臉龐。

      聽著樹梢上的樹葉被風吹得稍稍作響,他收回伸出去的手,凝視著墓碑上的名字,嘴角不自覺勾起好看的弧度,「好,我知道,酒會少喝一點,智旻……我也會離他遠一點,好嗎?」

      他還依稀記得,當初她躺在病床前說的每一句話,每字每句都印在腦海裡、刻在心頭上。

      她希望朴智旻能結婚生子,那是他閔玧其一輩子也給不了朴智旻的東西。

      「如果我們以後結婚,大家就是真的一家人了……」

      甜美的嗓音彷彿飄盪在耳際,他沒忘記朴智妮曾經這麼說過。

      如果她還活著,他們會結婚嗎?

      真的會嗎?

      又或者她還活著,他是不是就不會喜歡上朴智旻了?

      真的不會嗎?

      這個答案連他自己也不曉得。

 

 

      「Jimin重來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重來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再一次!」

      「重來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重來!」

      「再一次!」

      不知道在第幾次的重唱之後,金碩珍終於受不了的大喊,「朴、智、旻!你給我出去——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拔下耳機,一臉愧疚的對著金碩珍道歉,「Jin哥,對不起……」隨即低著頭走出錄音室。

      「Jimin怎麼了?」金泰亨看著走出去的朴智旻,總覺得他今天怪怪的,狀態好差。

      「不知道。」田柾國搖搖頭,他只知道再不趕快錄完,在試聽室的金碩珍就要發飆了。

      走出門外的朴智旻,喪氣的靠在牆邊,今天錄的是一首電影插曲,他的拍子與音準都沒問題,但……唱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對,他總是無法將感情融入在歌曲裡,就像個無心的機器在唱歌。

      “咿呀”一聲,錄音室的門被打開,朴智旻訝異的看著走出來的人。

      「你們怎麼出來了,不是還沒錄完嗎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嘆著氣,眼神晦暗的盯著他瞧,「Jin要RM哥跟SUGA哥先來錄他們的部分。」

      剛剛看著一臉陰冷且冷酷的金碩珍,能感覺得出,要是兩個哥哥也跟朴智旻一樣狀況百出,金碩珍這座火山絕對會爆炸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從背後環抱著金泰亨,將頭埋在他的頸窩,直接將氣息噴灑在他的肌膚上,「那我先去叫哥哥他們。」

      「快去!」金泰亨不耐煩的推開他的臉頰,實在受不了他走到哪都要摟摟抱抱的壞習慣。

      在家就算了,他不喜歡連出門都要摟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要搞清楚,當初出櫃的目的是為了能光明正大地牽手,不是光明正大地被吃豆腐。

      「你們感情真好。」朴智旻羨慕的看著他們,他也希望能跟喜歡的人公開放閃。

      要是閔玧其也喜歡他,該有多好……

      金泰亨不以為然的擺擺手,「嘖!等你有黏人的另一半就不會這麼想了,很煩。」他多希望田柾國能暫時消失,要不然把他丟到田柾國找不到的地方也行。

      忽然好懷念去年被藏到墨爾本的逍遙日子……有錢、有閒、每天出門看帥哥,超開心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伸手戳著他的腦袋,「少裝了,你明明就很愛他,要不然也不會在頒獎典禮上直接告白。」

      在公共場合告白,這需要有多大的勇氣啊?更何況是出櫃,可不是一般的情情愛愛這麼簡單。

      「你又知道我很愛他了……」被看穿心思的金泰亨將臉轉向一旁,他才不想承認他很愛田柾國,他比較喜歡田柾國愛他多一點。

      「我就是知道。」朴智旻伸手掐住他的臉頰,不斷的揉捏著。

      他不懂金泰亨為什麼如此嘴硬,坦承喜歡另一半不好嗎?

      哪像他,到現在還找不到人愛。

      兩人在錄音室前嘻笑打鬧著,過一會兒,朴智旻便看見閔玧其從轉角出現。

      「SUGA哥……」看著眼前的人,朴智旻不自覺的叫出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聞言,立即轉頭搜尋田柾國,疑?怎麼只有閔玧其。

      「SUGA哥,怎麼只有你?Jung Kook呢?」他疑惑的問著眼前的哥哥,詢問起自家愛人的下落。

      「Jung Kook去找RM了,待會就會過來。」閔玧其看了一眼他身後的朴智旻,面無表情的開口,「我先進去。」

      「嗯!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點點頭,然後轉身看著一臉呆滯的朴智旻,「Jimin,你在想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我?沒有啊!」回過神的朴智旻趕緊將眼神從緊閉的門板移開,他才沒有在想什麼。

      「要不然你在臉紅什麼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趕緊摀著發燙的雙頰,將臉轉到另一邊,他總不能說在看到閔玧其那一瞬間,就想起昨晚的事情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那樣忘情的吻著他,雙手不斷在他身上游移,他們差一點就……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他,聞到不尋常的氣息,「你跟SUGA哥是不是有什麼秘密?」

      「沒有……」朴智旻低著頭,試圖躲避他的詢問。

      「沒有?平常不是很愛鬥嘴嗎?怎麼今天連SUGA哥都不鬧你?」

      「是這樣嗎?呵呵!」朴智旻搔搔頭,尷尬的笑著,他們平時有很愛鬥嘴嗎?怎麼連他自己都沒感覺?

      金泰亨瞇眼將雙手撐在他肩膀的兩側,把他困在自己與牆壁之間,絕美的臉孔緩緩靠近著他,「你今天錄音都心不在焉的,發生什麼事情?」

      心虛的朴智旻不斷往後退,一直到後腦杓都撞上了牆壁,「我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金泰亨!」遠方忽然傳來一聲大喊。

      聞言,金泰亨轉頭看著來人。

      只見田柾國怒氣沖沖的走到他身邊,怒不可抑的開口,「你在做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我?沒做什麼啊。」金泰亨眨眨眼,一臉疑惑的看著生氣的他,不曉得他在氣什麼。

      「那你幹嘛壁咚Jimin哥?還靠這麼近!」吃醋的田柾國,火冒三丈的點出問題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轉頭與朴智旻對看一眼,然後看著自己的姿勢,嗯……的確很曖昧。

      他放下雙手,無奈的看著發火的戀人,「我只是在問他問題而已……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憤憤不平的將金泰亨拉開,「什麼問題要靠這麼近?都快親到了!」

      就算是相處多年的成員,他也不喜歡金泰亨總是不與其他人保持距離,平常上節目、錄影或演唱會就算了,私底下能不能別靠這麼近?他會吃醋!

      「乖,不要在公司吵架。」金南俊笑著伸出手,安撫怒髮衝冠的田柾國,然後一副悠閒的模樣開門走進錄音室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頭疼的搓揉著眉心,看著這動不動就吃醋的田柾國,實在有些心累。

      瞧著戀人氣呼呼的模樣,金泰亨嘆了口氣,直接伸手捧住愛人的臉龐,將吻落在他的薄唇上。

      「感覺到了嗎?我還是很愛你,別再這麼沒安全感了好嗎?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就像得到糖果的小孩,咬著下唇微微的笑著,他承認現在是有踏實了許多,但他還是有問題,「所以你們剛剛在說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不告訴你……」金泰亨將田柾國推開,轉身摟著朴智旻的肩膀,賊賊的笑著說:「Jimin,去我的工作室聊聊吧!」

      差點被閃瞎眼的朴智旻就這麼被帶到金泰亨的工作室裡,田柾國則是跟著進去順便鎖上門。

      最後在金泰亨不斷的逼問下,坐在他面前的朴智旻終於說出他今天心神不寧的原因。

      「欸?所以你們接吻了?」金泰亨驚訝的大喊,隨即又摀住了嘴巴,小聲的問著,「那你們……上床了嗎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臉紅的低下頭,囁嚅的開口,「沒有……他忽然酒醒,說自己喝多了,就走了。」獨留他一人在沙發上哭泣。

     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難過,閔玧其那逃避的眼神,他感覺就像被拋棄了一樣令人難受。

      坐在一旁的田柾國,不屑的撇撇嘴,「SUGA哥真差勁,怎麼可以撩一半就走人?」真是不負責任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轉頭,冷冷的看著田柾國,不以為然的說:「要不然要跟你一樣做到底嗎?想做也要經過對方的同意吧?你當初好像也沒經過我的同意。而且……曾經有人也是撩一半就睡著,放火不滅火,超欠揍!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自知理虧的閉上嘴,那都是他不想再提起的失誤。

      而且他又不是故意的,一次是他喝醉、一次是他想睡,想不到金泰亨竟然記恨到現在,看來他還得賣力的讓他忘記才行。

      瞧著朴智旻一副緊張又害羞的樣子,金泰亨捱到他身邊,試探性的問著,「Jimin,其實你喜歡SUGA哥對吧?」

      「你……怎麼知道?」朴智旻慌張的抬頭看著金泰亨,他有表現的這麼明顯?

      「因為你從剛剛到現在,只要提到SUGA哥都會臉紅,而且講到昨晚SUGA吻你,你好像也沒有反抗的意思。」金泰亨奸詐的笑著,他現在終於知道當初鄭號錫知道他秘密的感覺了,超得意的。

      「那、那我喜歡、喜歡SUGA哥的事情,你們不要……說出去,可以嗎?」朴智旻結結巴巴的懇求著,他根本就不想讓任何人知道。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不要說?喜歡一個人是好事啊!」金泰亨不懂,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要說出來?

      「是這樣嗎?」朴智旻有些忐忑不安,這事情可以讓大家知道嗎?

      如果被別人知道了,別人會不會用奇怪的眼光看他?他的勇氣還沒大到可以出櫃。

      「嗯!」金泰亨點點頭,看著他畏畏縮縮的樣子,興致勃勃的提議,「Jimin,你要不要去告白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楞了愣,「告白?」跟閔玧其嗎?

      「會不會太冒險?」田柾國覺得有些不妥。

      「哪裡冒險?」金泰亨看著他,不懂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  「萬一SUGA哥不喜歡他怎麼辦?不就很尷尬?」到時候氣氛弄糟會更慘。

      更何況大家目前都生活在一起,要是朴智旻被拒絕,以後相處起來氣氛肯定很僵,慘一點的還會被金碩珍發現,然後被抓去問話。

      「要不然要讓Jimin一直單相思嗎?說不定SUGA哥也喜歡他。」金泰亨覺得可以賭賭看,賭輸了,頂多就跟現在一樣,又沒什麼損失。

      「之前我還以為SUGA哥對Jimin哥有喜歡的情愫,可是現在我覺得SUGA哥應該對Jimin哥沒意思,要不然不會停手。」田柾國單手托腮,一臉可惜的樣子,如果有喜歡,應該會像他當初喝醉一樣,對著喜歡的人繼續往下做不是嗎?

      「喜歡的情愫?你是說SUGA哥對我嗎?」田柾國的一句話讓朴智旻的腦袋瞬間都炸開了,雙眼瞪大直瞅著田柾國,他是說閔玧其也喜歡他?

      「嗯!Jimin哥不知道嗎?每次你只要犯錯或是出糗,SUGA總是會露出微笑,微微的笑著,有點像是寵溺的笑容。」他學起閔玧其的表情的笑著,怎麼?難道都沒人發現?

      「可是……他昨晚推開我了呀!」朴智旻眼巴巴的看著他,閔玧其有可能會喜歡他嗎?

      雖然田柾國的一番話讓他的心情頓時上了天堂,但一想到昨晚的情況,又讓他的心情盪到谷底,他根本就不知道閔玧其對他是怎麼想的。

      「先告白看看,沒意思再說嘛!總是要有人先跨出那一步,才會知道結果。」金泰亨沒好氣的看了田柾國一眼,忍不住翻起舊帳,「如果當初我們有勇氣早一點互相告白,我用得著到J-Hope的酒吧買醉,然後被車撞?」

      聞言,田柾國連忙擁抱金泰亨,好聲好氣的哄著,「對不起,那件事情是我不好,你就別再生氣了,好不好?」

      他有些委屈的看著懷抱中的人,為什麼他的情人老是記得他做錯的事情,就不能遺忘那些過錯嗎?

      「知道自己錯就好。」金泰亨表情極為哀怨,隨即轉頭看著朴智旻,語氣立刻轉變為興奮,「所以……Jimin,找個機會告白吧!」

 

/ 未完待續 /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