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CK惹的惑.png

都是CK惹的惑 09

/ 柾泰CP /

/ 歡樂 / 短篇 / 連載

 

seduced by panties......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言詞間透露著憤怒與委屈,經過公司同意後,他特地在拍攝時露出整張臉與手上的刺青,就是想向金泰亨清楚表明自己的身分,沒想到對方竟說他是假的!

 

      放下正在整裡的廚具,田柾國立刻來到客廳穿上外套,將整理好的瀏海全部打亂、戴上鴨舌帽,再打開手機翻出站姐最新拍到的照片來到對方面前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愣神的看著手機上的照片,這時他才發現站姐最新的照片裡,K露出了一小截的刺青,男友也有一個,而眼前人的打扮則和照片裡的K如出一轍,依舊是看不清雙眼的半遮臉。

 

      「這……也有可能……」是你模仿的。

 

      不過金泰亨可沒膽子說出口,就怕田柾國被拆穿後老臉掛不住,直接不歡而散。

 

      眼見男友還是不相信,田柾國指著自己臉上的小疤痕。

 

      「K是不是也有一個?還有……」他指著自己的唇下痣,「化妝師經常沒遮好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這時才想起,兩人剛在一起時,他曾笑指田柾國臉上的疤痕說與K同款,至於那顆被蓋掉的痣,偶爾才會出現在雜誌上,但他從沒跟對方提過,更別說田柾國只是個派遣的,也不可能知道得如此清楚。

 

      現在認真細看,根本是一模一樣的位置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在原地呆愣了片刻後跑進門並反鎖,將田柾國一個人留在客廳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聽著房裡傳來又哭又笑的聲響,嚇得趕緊敲門,就怕對方心情大起大落的太快受不了刺激。

 

      「泰亨,你還好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要理我……我一下、下下……就好。」金泰亨哭著鼻子大喊,抬頭看著床頭櫃上巨大的掛毯,下一秒哭得更兇了。

 

      難怪他總覺得田柾國身上的氣質與氣場都似曾相似,但就是記不起在哪裡見過,現在回想起來,就是他天天上推特下載儲存的K。

 

      相處這麼久他竟然沒發現,被騙的感覺簡直糟透了,更別說他幾乎在對方面前毫無保留自己的行為,讓偶像看見最差的那一面,簡直欲哭無淚。

 

      但知道實情後卻又忍不住開心,原以為能和田柾國在一起已經是無比幸運,不曾想他最喜歡的模特兒與男友竟是同一人,簡直將這輩子的好運全用在這上頭。

 

      晶瑩的眼淚顆顆掉落,垂下的雙唇卻忍不住揚起,大悲又大喜的情緒讓他哭得像個瘋子,整理好複雜的心情後,金泰亨眨著泛紅的眼眶走出房門,吸了吸通紅的鼻翼質問眼前的男友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說自己只是個派遣工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是啊!跟著合約到各個不同的公司拍攝、代言,沒有固定的工作場合。」他經常跟著公司安排飛出國工作,還真沒有一個確切的落腳地點。

 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以前不告訴我實情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不知道你喜歡的究竟是我?還是K?」田柾國垂下眼簾,他擔心金泰亨像那些虛榮的人一樣,因為他模特兒的身分才跟他接觸,但相處的這幾個月發現是他多想了,金泰亨根本沒發現他就是床頭上的模特兒。

 

      「現在確定了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確定了,不管你喜歡誰,我都愛你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頓時覺得田柾國實在壞透了,無論問他什麼,他總會有一套說詞,再問下去,只會顯得自己的蠢笨。

 

      見金泰亨情緒已不像方才激動,田柾國向前拭去即將滑落的淚水,帶著些許懺悔的心態輕擁著對方,「以後我有什麼事都會告訴你,別再哭了好嗎?」

 

      他輕聲哄著金泰亨,比起讓對方哭泣,他更喜歡瞧見男友的笑容、時時開心的神情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低頭靠在田就國的肩頸,悶悶低聲問道:「我這算是追星成功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是啊!」田柾國挑起了眉峰,唇角也跟著揚起一抹微笑,「既然我幫你把偶像變成男友,是不是能給點獎勵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什麼獎勵?」

 

      「炒飯吧!」

 

      「炒飯?」金泰亨抬頭望著這個剛吃完涼麵的男人,現在跟他說要吃飯?是剛剛沒吃飽嗎?

 

      「嗯!雖然我是第一次做,但之前有看過教學影片,應該不是問題。」

 

      見田柾國自信滿滿的又堅持模樣,金泰亨只當他是餓了一整晚所以食量比較大,於是走向廚房打開冰箱。

 

      「想吃就弄吧!」他得看看還剩下多少食材,如果不夠只能外出購買。

 

      倏地,金泰亨感到一陣天旋地轉,被連人扛起帶進房間,待他回過神聽見伏在耳畔的輕嘆,渾身一個激靈!

 

      「我身上的內褲跟新刊上的是同一件,有興趣嗎?」

 

- 待續 -

 

IG:loveme_yhl

感謝你的支持!

 ★實體書已經在蝦皮和賣貨便 販售

★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