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鑣難泡.jpg

保鑣難泡 28

/ 柾泰CP /

/ 歡樂 / 長篇 / 連載

無論你跑到哪兒

我都會把你抓回來 / 緊纏著你不放

 

Bodyguard……

 

      黑幕降臨,銀白色的月光斜灑在病床的一角,睡不著的田柾國靜靜看著窗外,滿腦子全是與金碩珍的談話,忽然手上一緊,他低頭望向趴睡在床沿的男人。

 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不喜歡我……喜歡我好不好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聽著金泰亨的囈語,再看著金泰亨即使熟睡也要緊牽著他的手,不禁莞爾一笑。

 

      不喜歡嗎?

 

      他一開始的確不喜歡金泰亨,討厭他的狂妄自大、討厭他的目中無人,更討厭金碩珍拿欠下的人情逼他接下這單生意。

 

      但是漸漸的,好像不那麼討厭,原本的保護逐漸變了調,雖然試著抽身遠離、保持距離,但最後還是越了界線。

 

      明明只想好好當個保鑣不過問私事,但他卻阻止了尹代表的行為、破壞金泰亨在會館裡尋歡,甚至在金泰亨被抓走時,壓抑不住心裡的恐慌,等不上其他人與警察就隻身前往,深怕晚了一步對方就消失在這世界上。

 

      這情感早就超越了主僱關係,只是他不想承認而已。

 

『不就是喝酒會變了個人嗎?那又怎樣……』

『我就是喜歡他……』

 

      那一天的對話他全都聽見了,沒想到金泰亨竟然不怕喝醉後只會行使暴力的自己,那是他難以啟齒的秘密,但是在金泰亨的眼裡卻是微不足道的事情,甚至無條件包容,讓他感到訝異。

 

      雖然他想待在對方的身邊,但『保鑣不能與當事人發生感情』,這是他立下的規矩,自然也不能破壞規定。

 

      看著熟睡的金泰亨良久,他輕嘆了一口氣,另隻手滑開手機撥通了電話……

 

/

 

      看著眼前的場景,金碩珍只想翻白眼,都什麼時候了,金泰亨還在上演離情依依的情境劇。

 

      「如果想我就打電話給我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如果我沒接電話,你就先看看我的照片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如果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夠了!」金碩珍一把扯過金泰亨就往外走,連聲再見都不讓打。

 

      專屬電梯裡只有兩人,金泰亨嘮嘮叨叨不停抱怨金碩珍一點人情味都沒有,竟不讓他跟田柾國道別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握緊雙拳,隱忍著即將爆發的怒氣,不斷告訴自己:人是我簽的、不能掐死他、還有合約要走……

 

      一會兒後沒聽見抱怨,他透過鏡面發現金泰亨失魂落魄的靠在角落,無精打采摳弄著田柾國當初硬幫他戴上的手鍊,整個人鬱鬱寡歡的態度讓他更加厭煩,只不過出國工作一個禮拜,又不是永遠見不到面,有必要擺出失戀的模樣嗎?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一個沒忍住,脫口訓斥了一頓,「他都說不當你的保鑣了,你還想怎樣?」

 

      空氣瞬間安靜,金泰亨傻愣愣的對上經紀人的目光,「他?誰?田柾國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是啊!你不知道嗎?」金碩珍反倒有些意外,昨晚田柾國打電話跟他說的,他還以為金泰亨知道,看來是瞞著的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頓時呆若木雞,他有沒有聽錯?田柾國不當他保鑣?

 

      「你答應了?」

 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不答應?」

 

      當田柾國說出自己的打算並提出解約的要求時,他本來不想接受,但後面的補償方案好像還蠻划算的,衡量一番後他也就准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叮」的一聲,劃破了電梯內的寂靜。

 

      踏出電梯的金碩珍還想交代金泰亨一些瑣事,轉身後才發現走出電梯的只有他一人。

 

      人呢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跑進病房,氣喘吁吁地看著坐在病床上的男人。

 

      「田柾國,為什麼不當我保鑣了?你就這麼討厭我?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盯著手上的平板沒有抬眼,只是淡淡地開口,「保鑣不能與當事人發生感情,所以我辭職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情急的金泰亨立刻握住對方的手,神色慌張許下承諾,「不用你喜歡我,我喜歡你就好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金泰亨!」田柾國打斷了他的話,慎重其事的望進對方的眼眸,「少喝點酒,我不能喝,我家也沒有解酒液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解酒液我家有很多……」金泰亨頓了頓,腦袋不斷重複咀嚼那句話的意思,剎時,困惑的目光逐漸明亮,不只挑高眉峰,連聲音都高了八度,「什麼意思?我可以去你家?住進去的那一種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忽然打開房門,也不管兩人說到哪兒,扯著金泰亨就往外跑,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十八相送!

 

      到底有完沒完?

 

      「珍哥,你先讓我問完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飛機要來不及了——」

 

      聽著走廊傳來的怒吼,田柾國的唇角微微勾起,來不及問完的話,等金泰亨回來後再回答吧!

 

感謝你的支持!

 ★實體書已經在蝦皮和賣貨便販賣

★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