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鑣難泡.jpg

保鑣難泡 26

/ 柾泰CP /

/ 歡樂 / 長篇 / 連載

無論你跑到哪兒

我都會把你抓回來 / 緊纏著你不放

 

Bodyguard……

 

      熟悉的消毒水味再度充斥在白色空間裡,一樣的兩個人,只不過換了主角,病床上的男人呼吸緩慢,寂靜無聲的病房冷得像冰窖,只有夕陽的餘暉為冰冷的病房帶來幾分溫暖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趴在病床旁,神情落寞地看著雙眼緊閉的田柾國,醫生說子彈打在右胸口,所幸沒有傷及重要器官,手臂與小腿上的傷問題不大,醒來後觀察個幾天就能回家休養,但是都兩天了,為什麼人還不清醒?

 

      他好想念那個會在他身後追著他跑、會生氣、會約束他的田柾國,他寧可對方生氣勃勃的對他破口大罵,也不願意見對方了無生機的躺在病床上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打開房門,就瞧見金泰亨蓬頭垢面的守在病床旁。

 

      以前一點鬍根都要剃掉的男人,現在冒出鬍渣來也不在意,一頭凌亂的捲髮也不整理,看起來跟鳥巢沒兩樣,整個人死氣沉沉哪有以前光鮮亮麗的樣子?

 

      「回去休息吧!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搖搖頭,他想在這裡陪著田柾國直到他醒來為止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氣到差點心肌梗塞!

 

      為了能讓金泰亨專心休養,他暫停了手上所有的通告,結果對方倒是天天出現在田柾國的病房,彷彿田柾國的專屬看護似的不肯離去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一個大明星為了保鑣一直守在這裡,這像話嗎?就不怕外面的人怎麼說你?」

 

      「就說我受了傷,還在住院觀察。」金泰亨懶洋洋的換了個姿勢,隨他們怎麼說,反正他就是不想離開。

 

      看著金泰亨這些違背常理的表現,金碩珍不用猜的也知道是為了田柾國,前陣子兩人還鬧得不可開交,如今卻緊黏著不放,怎麼看都是小兩口鬧彆扭。

 

      竟然瞞著他偷偷交往,可惡!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看著尚未甦醒的田柾國,又看了一眼無精打采的金泰亨,懊惱的嘆了一口氣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到底喜歡他什麼?喜歡他帥嗎?你知不知道他有病……」他頓時打住話題,差一點又說出別人的秘密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就是喝酒會變了個人嗎?那又怎樣?我還不是一樣有病,睡不著就約炮! 」金泰亨輕撫著田柾國插著針頭的手背,毫不在乎的說著。

 

      面對經紀人兼社長的金碩珍,金泰亨毫不避諱,「我就是喜歡他兇我、管我、保護我,在我睡不著時抱我,喝醉時親我……不行嗎? 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金碩珍頓了頓,這資訊量有點大,先讓他冷靜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 「他拐你上床了? 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是他拐我,是我勾引他。 」金泰亨無所畏懼的對上金碩珍的目光,一人做事一人當,當晚的確是他先灌對方酒,這個鍋他自己背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氣得一口老血哽在喉嚨,原來前陣子沒鬧著要出門,竟是“就地取材”了!

 

      虧他花了一番功夫請田柾國來保護他,他倒好,直接將人勾引上床,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態度,是想氣死誰?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深呼吸了幾口氣,隨後一把拉起金泰亨,將人帶往隔壁的病房,不在自己的病房休息老是往隔壁跑,像什麼話?

 

      「回去休息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要!」金泰亨急著跑回來,田柾國都還沒醒來,他哪有什麼心情休息?

 

      「滾回去——」

 

      兩人互不相讓的在門口對峙,誰都沒發現田柾國的手指正一點一點的彎曲著……

 

感謝你的支持!

 ★實體書已經在蝦皮和賣貨便販賣

★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