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鑣難泡.jpg

 

保鑣難泡 15、16、17

/ 柾泰CP /

/ 歡樂 / 長篇 / 連載

無論你跑到哪兒

我都會把你抓回來 / 緊纏著你不放

 

Bodyguard……

 

      隨金泰亨回診後,田柾國巡視起他個人的住所,這段時間雖然沒有入住,但依舊有清潔人員進來打掃,基於安全,他還是得檢查屋子裡的各個角落。

 

      一戶一樓層的公寓比酒店的房間大得多,他安插了幾個人在公寓四周,也在偏僻的角落都安裝了小型攝影機,忙了一陣子,剛走進廚房就看見金泰亨站在裡頭忙碌。

 

      牛肉在煎板上滋滋作響,香氣四溢瀰漫在廚房裡,田柾國瞧了一眼他還在復健的手,便不由自主靠了過去。

 

      「手不是還傷著嗎?」田柾國伸過手,下意識就想接下金泰亨手上的木夾,沒想到對方側過身將他擠到一旁,完全不讓幫手。

 

      「醫生說我的傷好很多了。」金泰亨轉頭看了田柾國一眼,「幫我從上面的櫃子拿兩個盤子下來。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依言翻開頭頂上的木櫃取下瓷盤,沒想到對方卻在這時候湊了過來,唇角被溫熱的唇瓣掃過,嚇得他僵直了身子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從他手上接過瓷盤,若無其事的盛上牛肉,他能感覺到最近田柾國對他的親近並不排斥,應該是不討厭他的,近水樓台先得月,他都跟田柾國睡了這麼些時日,也該再往前一步了。

 

      眼角餘光偷偷瞅著田柾國的反應,看著對方愣在原地的模樣,只覺得跟平時幹練的形象很不同,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嗎?

 

      該不會在感情方面是個生手吧?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越過田柾國,逕自將餐點打理好才拉著對方到餐桌前坐下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坐在他對面,看著對方殷勤又熱切的模樣,再想起剛剛若有似無的親吻,不像是失誤,反倒像是故意。

 

      「這是前陣子代言的紅酒,廠商送了一些給我。」

 

      看著遞到眼前的酒杯,再看向金泰亨臉上的笑容,田柾國垂眸淡淡的回答:「工作時間不能喝酒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……那我們吃飯吧!」金泰亨輕扯著唇角,努力不讓自己看起來喪氣,他訕訕的收回手,低頭小酌了一口,「你二十四小時都在工作,不用陪女朋友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想問什麼?」

 

      聽著田柾國冷冷的語氣,金泰亨有些心慌,「沒有,我只是關心你一下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沒事的話我先忙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起身作勢就要離開,金泰亨急忙向前想留住他,田柾國則退了幾步保持一定的距離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有些困惑看著眼前的男人,剛剛不是還好好的,為什麼現在就避他如蛇蠍?就像兩人頭一次見面的疏遠、冰冷,讓他感到不適應又不知所措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……你前陣子救我,我想感謝你,請你吃飯而已。」金泰亨小心翼翼的解釋,生怕說錯話又讓對方起疑心。

 

      「救你是我的工作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雖然是你的工作,但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還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      淡漠的語氣再次讓金泰亨感到受傷,是因為他剛剛偷掃過田柾國的唇角,所以生氣嗎?對方沒有問,他也不好意思承認,要是先道歉,豈不是承認他別有用心?

 

      都怪田柾國,老是對他忽遠忽近,如果不能再往前進一步,兩人的關係似乎會永遠停在這裡,曖昧不明的態度讓他感到患得患失,不如賭一把,不賭,怎麼知道結果會是什麼?

 

      他鼓起勇氣向前一步,凝視著眼前的男人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喜歡你。」

 

      面對金泰亨的告白,田柾國的表情有些僵硬,「別開玩笑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是認真的。」金泰亨急於解釋,雖然他以前總是玩世不恭,但對於喜歡的對象,他一向謹慎,也是因為太過謹慎,以至於目光從沒在誰的身上停留過,在外人的眼裡,就像花心的蝴蝶流連在花叢中,不曾停歇。

 

      「如果是我的行為讓你有所誤會,我很抱歉,以後會多注意言行舉止,還有很多工作,先走了。」田柾國避開對方的目光,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。

 

      「田柾國……田柾國!」金泰亨急忙地想喊住對方,這跟他預想的結果完全不同,卻又不知道是哪一個環節出了錯。

 

      心有不甘的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,難得遇到喜歡的男人,卻在關鍵時刻打了水漂。

 

      難道田柾國不喜歡他?一切只是他自作多情?

 

      不喜歡又如何?

 

      他是不會放棄的!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來到最偏遠的房間裡巡視,看著眼前整齊的擺設,腦子裡卻不斷浮現金泰亨那句「喜歡」。

 

      他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如此容易受到影響,或許是因為和金泰亨相處久了,快被他搞瘋了吧!

 

      冷靜過後,將剩下的房間都檢查了一遍,入夜回到餐廳想做最後的確認,卻見到金泰亨趴在桌子上,陣陣的酒氣撲鼻而來,讓他不得不稍稍遮掩口鼻以降低酒精對他的影響。

 

      開封的兩瓶紅酒已見底,再看金泰亨雙頰通紅,田柾國有些訝異,明天還要進劇組,金泰亨是準備宿醉上戲嗎?

 

      他彎下身將對方背在身上,金泰亨的手無意間掃到酒杯,碎裂的玻璃四濺在地上,田柾國沒好氣的看了一眼,隨即將殘骸踢到一旁,決定把金泰亨安置好後再回到現場清理。

 

      回到廚房看著一地的玻璃渣,田柾國雖然無奈,卻還是耐著性子將廚房整理乾淨,瞧著冷卻的牛排分毫未動躺在瓷盤上,金泰亨又空腹喝酒了,田柾國不明白,只不過被拒絕,有必要喝醉嗎?

 

      到時候又要鬧胃疼……

 

      帶著胃藥和解酒液回到房間,卻不見床上的人影,反而是浴室裡傳來物品掉落的聲響。

 

      他敲了敲門但無人回應,一打開就看見漱口杯掉在地面,地上還有皺成一團只脫了一半的長褲,而金泰亨就坐在前方,身上的襯衫和底褲已經被上方的蓮蓬頭淋濕,水珠不斷從髮梢落下,渾身濕透的模樣十分狼狽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伸手想拉他起身,才發現噴灑出來的全是冷水,一點暖意都沒有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要洗澡……」金泰亨嘴裡含糊不清的推開眼前人,作勢想脫掉身上的衣服,但濕黏的布料就像磁鐵般吸附在肌膚上,拉扯了一陣也只是露出半個肩頭,這讓喝醉的金泰亨更加氣惱,反而坐在地上不起來。

 

      看著耍賴的金泰亨,田柾國只覺得頭疼,喝醉又淋冷水,是想感冒嗎?

 

      他伸手想換掉金泰亨濕黏的衣物,但對方不是推就是躲,最後兩人雙雙倒在冰冷的地磚上,金泰亨趴在他身上不願意起身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下意識扣住他的手腕,翻身就想要將對方壓制在地上,但是看著金泰亨的臉即將著地的瞬間,他卻伸手護向對方的臉龐讓他磕著自己的手掌,手腕上的禁錮也鬆了手。

 

      連忙扶起醉醺醺的金泰亨,著急的檢查著對方的臉龐,就怕一時大意將人撞傷。

 

      確定臉上沒有紅痕後,田柾國才鬆了口氣,為了不讓金泰亨受到傷害,他將平時整治人的那一套全部收起。

 

      剛解開衣服上的鈕扣,金泰亨就從一旁滑落,剛撈起人,身體卻被衣服纏住,手腳俐落的田柾國在這時顯得笨手笨腳。

 

      好不容易將金泰亨固定在肩膀上,對方卻隨著被脫掉的衣服哼哼唧唧,溫熱的喘息與醺人的酒氣繚繞在耳畔,酥酥麻麻的搔癢像螞蟻在啃食,令他感到不適,要不是看在金泰亨喝醉的份上,他肯定認為對方是故意做出這些行為。

 

      最終幫金泰亨換上乾淨的睡袍安置在柔軟的床舖上,田柾國才鬆了口氣,他從沒想過對方喝醉是如此難纏。

 

      金碩珍不是說金泰亨睡不著都喝酒灌醉自己?

 

      難道喝醉都是這副德行?

 

      真是令人不敢恭維!

 

      低頭看著濕掉一大半的衣服,田柾國想趕緊換下,沒想到金泰亨這時卻揪著他不放。

 

      「不要走……」金泰亨的語氣含糊不清,雙手直接纏上他的手臂,牢牢扣住不讓離開,「為什麼不喜歡我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看著眼角微紅、醉眼矇矓的金泰亨,田柾國只當他還沒清醒在胡言亂語,扭頭避開對方身上的酒氣並試圖抽手離開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彷彿受到驚嚇,一個伸手將田柾國攬向自己,嘴裡還不停的唸叨著:「你救我是應該的,那陪我睡也是應該的嗎?幫我逃離尹代表的魔爪也是應該的嗎?幫我準備吃的、喝的也是應該的嗎?如果不喜歡我,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愣愣地聽著他的抱怨並停下動作,那是因為、因為……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趁他發愣之際直接埋進他的頸窩,靠在下顎呢喃抱怨,「其他人約我,我都沒出去了,你還有什麼不滿意?」

 

      口中的酒氣即使在梳洗過後依舊久久不散,田柾國偏過臉想避開那醺人的氣味,這舉動卻被金泰亨視為逃避,他不滿地捧著對方的雙頰,強迫兩人對視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很喜歡你啊!」

 

      語畢,金泰亨重重吻向眼前的男人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急得想推開對方,但金泰亨雙臂緊緊環住他的頸項不肯放手,田柾國原想用蠻力逼他鬆手,但是又怕自己用力過度傷了對方以致不敢用盡全力,看起來倒像欲拒還迎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貪婪的汲取著對方身上的氣味,舌尖沿著唇瓣掃進對方的嘴裡,勾引著藏匿在貝齒後的軟舌。

 

      無處閃躲的田柾國只能被動的接受著親吻,隨著竄入的酒氣越多,身體也越發燥熱,大腦也不知不覺跟著混沌了起來,他明明知道必須趕緊離開,被酒精入侵的身體卻不受控制,原本的推拒變成輕擁、拉扯變成環抱,最後他闔上雙眼,挑逗起不請自來的入侵者。

 

      抱著金泰亨躺進了柔軟的被窩裡,順著本能親吻著對方,舌尖與氣息彼此糾纏,旖旎的氛圍逐漸籠罩著兩人,吸吮聲不斷從唇角溢出,甚至有越演越烈的趨勢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扯開睡袍的外領,指尖順著肌膚滑至肩頭,柔嫩的觸感讓他驚醒,瞧著金泰亨雙唇鮮紅、衣衫不整躺在他身下,而他……這是在做什麼?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語意不詳的哼唧了幾聲後隨即沉沉睡去,田柾國則立刻奪門而出。

 

      他的工作是保護金泰亨,怎能趁著對方神智不清趁機佔便宜,就算是對方主動,他也應該制止才對,怎能跟著一起沉淪?

 

      懊惱、自責不斷浮上心頭,都是他太過大意,犯了自己的忌諱。

 

      該死的酒精!

 

      他得保持警覺,不能再犯第二次。

 

      安靜的房間裡只剩下關門聲迴盪,緊閉雙眼的金泰亨悄悄睜開眼眸,確定房裡無人後偷偷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     他偏過頭看著緊閉的門板,唇角勾起得意的笑容,裝醉這招果然很好用。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也太小看他了,區區兩瓶紅酒怎麼喝得醉?長期靠著藥物與酒精才能入眠的他,大概要喝上威士忌才會有反應。

 

      原本他只是趴在桌上小憩,想著要如何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,沒想到田柾國竟以為他喝醉,既然如此他只好裝到底,要是在此時清醒,別說是背他回房間了,靠近半步都不可能,更別說是色誘他、強制索吻。

 

      回想起剛剛的親暱,指腹拂過嘴唇上殘留的餘溫,臉上的笑意更深了,要是能將一臉禁慾的田柾國壓制在身下,看他梨花帶淚哭著求自己放過……

 

      嘖!想想都覺得興奮!

 

      反正兩人睡也睡、親也親了,到嘴的五花肉他才不會鬆口!

 

- 待續 -

 

 ★實體書已經開始預購囉

forms.gle/wgc5wk45QrUryfbB6

感謝你的支持!

★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