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.png

 

再一次心跳 38、39

/ 柾泰CP /

/ 試閱 / 歡樂 / 微虐 / 長篇

就算記憶已經消失

但身體會記得

 

Heart beat again......

 

      好痛!

 

      眼珠子在眼皮下轉了一圈,睫毛微微煽動,金泰亨慢慢張開雙眼,看著自己受困在車內,擋風玻璃早已碎裂,車門也扭曲變形,他摀著受傷的前額發呆了一陣子,才想起撞車這件事情。

 

      轉頭看著一旁的田柾國,臉上與額頭都受了傷,鮮紅又豔麗的血漬沿著臉頰染紅了肌膚,一動也不動的模樣讓他惶恐不安,他不斷搖晃著對方的身軀,就怕男友在這意外中遭遇到不測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醒醒……小國,田柾國!求你醒醒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被搖晃了好一會兒才小小的哼了一聲,他緩緩睜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就是金泰亨喜極而泣的面容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怎麼了?」他伸手想幫他拭去臉上的淚水,卻發現手被夾在變形的車體中,根本就伸不出來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沒事。」沒有發現對方困境的金泰亨自顧自地說著,「我們快出去吧!」

 

      他伸手試著推開車門,使盡了力氣卻發現車門完全卡死,根本推不開,最後他解開安全帶,屈起身體猛踹擋風玻璃。

 

      原本就碎裂的玻璃沒幾下就被踹開,金泰亨忍著身體上的疼痛想爬出車外,但被劃傷的手臂只要一用力就會滲出些微鮮血,他只能盡量使用另隻手出力,努力嘗試了好幾次想翻越眼前的蓋板,但是單手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支撐他的身體,最後在抬腿時勾到褲管,重心不穩直接滾了出去。

 

      他拍拍身體,回頭尋找著田柾國,這才發現對方還在車子裡。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再度攀爬上引擎蓋,看見田柾國正努力的將手從縫隙中抽出來,扭曲的A柱硬生生在他的肌膚上劃出一道口子。

 

      「小國!」

 

      望著血流如注的手臂,田柾國只是笑著說沒事,傷口雖痛但他還能忍受,一手拉金泰亨遞過來的手掌,另隻手拉住車頂,卻在施力時遇到了瓶頸……他的腿卡在了駕駛座,試了幾次後放棄的鬆開了手,「你還是先走吧!到時候再找人來救我。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抬頭望著四周,除了環繞在周圍的樹林,根本看不到道路的蹤跡,更何況他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哪裡,就算他找到人,也不一定能照著原路回來救他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、你等等我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趕緊跳下車,慌亂的搜尋滿地散落的零件,再度回到田柾國身邊時,手上多了一根彎曲的鐵棍,他將鐵棍插入駕駛座跟大腿之間的縫隙,用盡全力撐開已經變形的車身,試圖多騰點空間讓男友脫身。

 

      見金泰亨如此努力,田柾國也不想放棄,他握住了鐵棍撐起身體,利用上半身的力量硬是撐開一些空間,稍稍縮著腿,緩緩將身體抽離座位,腰身卻忽然感到一陣疼痛,疼得他不得不暫停動作。

 

      伸手沿著疼痛的部位摸了過去,觸碰到傷口的瞬間讓田柾國的僵直了身體,先是楞了愣,隨即紅了眼眶,他看著眼前的男友還在努力想救他出去,自己又怎麼放棄?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瞧他眼角都溢出了淚水,一臉欲言又止的模樣,焦急的開口詢問,「是不是撞疼了哪裡?很痛嗎?還是我傷到你了?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田柾國苦笑著搖搖頭,深呼吸了幾口氣後伸手拉下對方的衣領,靜靜地親吻著對方。

 

      這次換金泰亨愣住了,他呆滯了好幾秒才找回理智,連忙從令人陶醉的親吻中逃離。

 

      「你在做什麼?」他羞怯的瞪著眼前的男人,都什麼時候了,還有閒情逸致調戲他?真是差一點被氣死。

 

      「吻你。」田柾國痞痞扯著笑容,他的金泰亨是如此亮眼,能夠擁有對方是多麼幸運的事情。

 

      「別鬧了,我們快點出去。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笑著點點頭,忍著痛抽出雙腿,咬牙爬出損壞的車體,依他對金泰亨的了解,他絕對不能留在此處,否則對方也會陪著他在這裡等死。

 

      費了一番功夫,兩人才雙雙爬出車外,原本還想讓田柾國多休息一會兒再走,但對方堅持不能停下,金泰亨也只好順著他的意思。

 

      他小心翼翼扶著男友走在雪地上,變形的車體壓傷了踩著煞車的腳踝,傷勢嚴重的田柾國只能一跛一跛的拖著右腿,兩人一路跌跌撞撞想離開這片山林,好幾次都踩空摔在一起,沾黏在身上的血漬與雪片讓兩人看起來狼狽不已,一直到他們看見河流的蹤跡才鬆口氣。

 

      「只要沿著河岸一直往下走,我們就能出去了!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雀躍的揚起了笑容,原本還撐著身體的田柾國卻雙腿一軟,忽然倒在雪地上,嚇得他趕緊向前攙扶起對方,濕潤又黏膩的觸感從掌心傳來,這時他才發現男友的腰間上有個大傷口。

 

      「太好了,你可以出去了……」臉色蒼白的田柾國扯著難看的笑容,替金泰亨感到開心。

 

      「是我們!我們要一起出去!」金泰亨又急又心疼的抱著他,為什麼受傷了也不說,回頭看著一路過來的足跡都伴隨著鮮紅的血漬,整顆心都揪了起來,簡直比他自己受傷還難受。

 

      「太遲了……」田柾國輕嘆了口氣,他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,也沒力氣再往下走下去。

 

      「沒這回事。」金泰亨抬頭四處張望,靄靄白雪的世界裡根本找不到有任何可以當拐杖的物品,最後他彎下身子,強行將田柾國背上身,「揹著你,我們就能出去。」

 

      田柾國趴在對方的背上,能清楚感受到金泰亨吃力的步伐與不穩的氣息,他氣若游絲的在對方的耳畔輕吐,「快將我放下,別浪費力氣了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聽見後反而將人更往上背,喘著氣吼著身後的男人,「閉嘴……不許說話!」

 

      沿著河岸一路向下,寂靜的樹林裡只有他踩在雪地上的腳步聲,過於寂然的環境讓金泰亨感到很不安,彷彿這個世界只有他一個人似的,墊了墊身後的田柾國,他囁嚅著,「小國,陪我說說話吧!」

 

      「嗯……」田柾國扶在他的背上,小聲的應了一句。

 

      「我想過了,我又不會喝酒,還是改成賣咖啡好了,反正你也喜歡喝。」還能避免被喝醉的酒客騷擾,真是一舉兩得。

 

      「嗯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等你身體好一點,去我以前打工的地方吃辣炒年糕吧!」

 

      「嗯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耳裡聽著虛弱無比的回應,金泰亨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,他能感覺頸窩旁的呼吸已經越來越薄弱,托著對方的手掌也因為不斷流出的血液而逐漸滑落。

 

      他忍住想哭的情緒,帶著些許的哭腔警告身後的男人,「我們就快出去了,不准睡,聽到沒有?」

 

      「哥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怎麼了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覺得很冷,是快死了嗎?」他的身體微微抽搐著,因為感到寒冷,四肢也開始逐漸僵硬,他半瞇著眼,緩緩地眨了幾下,眼前……似乎也看不清了。

 

      「在胡說什麼?那是因為現在下雪,所以會感到冷是正常的。」金泰亨駁斥了他的發言也安慰著自己,冷是因為天氣的關係,並不是因為接近死亡。

 

      「如果我死了,哥可以等我二十年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還有五十年,至少要等我死了你才能死,懂嗎?」為了田柾國,他好不容易從地獄裡逃出來,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可以和對方一起生活,現在這男人竟然想丟他一個人離去,門都沒有。

 

      「哥,我好愛你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也愛你,如果你敢先走,我就去愛別人,知道沒?」

 

      「知道了。」田柾國微微的勾起唇角,至少他已經知道金泰亨沒了他也能活得很好,這樣就夠了。

 

      他真的很愛金泰亨,愛到想把對方揉進骨子裡,想和對方一起去看星星、看日出、看畫展,去任何一個金泰亨想去的地方,牽著對方的手走一輩子,住在海邊活到老,可是他累了,真的走不下去。

 

      滑落的淚水一顆顆沿著臉龐滑落,逐漸沾濕了對方的衣襟,田柾國輕啟雙唇微微顫抖著……

 

      哥,對不起。

 

      「別在你爸那邊工作了,和我一起開咖啡店吧!」感覺不到身後的動靜,金泰亨停下了腳步,「怎麼?捨不得社長的頭銜嗎?我咖啡店的社長一樣給你當,總可以了吧?」

 

      他停了一會兒,依然等不到回應,偏過頭看著靠在肩膀上的男人,「田柾國,回答我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忽然滑落的雙手讓金泰亨噤了口,他看著軟弱無力的手臂垂掛在身邊微微晃動,他的心也跟著動搖了起來。

 

      「小國?」他站在原地,試圖想叫醒身後的男人,寂靜無聲的世界裡,除了自己的心跳,他連輕微的呼吸聲都聽不到,他知道,田柾國再也不會回應他了。

 

      重生後的他敢不奢求什麼,只是想和田柾國在一起,可是為什麼他活了下來,田柾國就得死?

 

      他以為自己還有很多時間,還有大把的人生在等著他,可以和最愛的人攜手到老,但現在才發現,原來等待他們的不是幸福,而是痛苦。

 

      不能哭!

 

      他告訴自己不能在田柾國面前掉眼淚,因為對方不喜歡,可是悲傷的情緒不斷在胸口蔓延,逐漸匯集的水氣也氤氳了眼眶,讓他看不清楚眼前的路。

 

      沒了田柾國,他真的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走。

 

      一顆顆斗大的淚珠順著臉頰滑落,無聲的滴落在雪地裡,金泰亨想大聲哭喊卻發不出聲音,只能任由眼淚模糊他的視線,這種撕心裂肺的感受讓他悲慟不已。

 

      他知道他錯了,早在死亡的那一刻就該死心,不應該拼命吵著要回來,如果他不回來,田柾國就不會出車禍,都是他自私,是他害死了對方。

 

      鬼吏曾說過,就算他重生了,也不會有好下場,是不是早在他簽下契約的那一刻,悲劇就已經註定了?

 

      這都是他的錯!

 

      低著頭嗚嗚咽咽的啜泣,站直的身體搖搖晃晃不斷顫抖著,不知過了多久,金泰亨再次舉步離開,只不過他這次沒了目標,只是漫無目的的踩在雪地上。

 

      「記著,如果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不要在原地待太久,跟著人群走就行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天氣變化不定,這是正常的,不喜歡的地方,可以走快一點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好好跟人說話,不要吵架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看見路就走、看見隊就排、看見河就跳,不要磨磨蹭蹭的浪費時間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下輩子……別再遇見我了……」

 

- 待續 -

 

 ★實體書已經在蝦皮和賣貨便販賣

感謝你的支持!

 

★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