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關鍵字遊戲

/ 狂風暴雨的颱風天、翻動的書本、搖搖欲墜的鐵門

/ 同人 / 金南俊 / 鄭號錫 / 朴智旻

失控的童話.png

 

 

      颱風天所帶來的雷雨,讓附近的商店早早收攤,原本該是熱鬧的商圈,此時連一個人影都看不到。

 

      逃生鐵門被屋外的樹枝敲打得砰砰作響、搖搖欲墜,冷風竄進窗戶的隙縫,尖銳刺耳的風聲不停的呼嘯著。

 

      被綁在椅子上的青年,嘴上塞滿布料,眼神中充滿怒火,他只是回到店裡拿點東西,沒想到竟被人打暈,並且關進二樓的倉庫裡。

 

      他不曉得眼前這男人要做什麼?

 

      也不懂這男人在做什麼?

 

      只知道這男人帶著面具、穿著透明雨衣坐在自己面前,手上翻著童話本,不斷對他朗讀童話裡的故事,地上則擺放著小鳥的屍體,對著自己繞一圈。

 

      一連串詭異行為的讓他更加感到憤怒,到底是哪裡來的神經病將他綁在這裡?

 

      男人唸完故事,眼神透過面具盯著青年瞧,彷彿要將他看穿一般,「喜歡這個童話嗎?」

 

      青年怒視著他,手腳不斷掙扎,怒氣透過嘴裡的布料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。

 

      男人闔上書本,扯下青年嘴裡的布料,猶如機器人一般,語氣裡絲毫感覺不到任何溫度,繼續問著問題,「你覺得王子拋棄人魚,迎娶公主是對的嗎?」

 

      青年彷彿沒聽見他的問題,不斷扭動身體,一心想掙脫身上的繩索,「你這個瘋子,快放開我!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或許……你就該跟失去聲音的人魚一樣,變成了啞巴,成為泡沫才公平。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青年望著那張面具愣了愣,隨即低下頭慌張的否認,「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?」

 

      面具下的男子笑了笑,下一秒換上陰鷙的眼神,悄悄拿出預藏的尖刀,鋒利的刀刃沿著青年的額頭輕輕劃至下顎,「你很快就會知道。」

 

      銳利的刀口沿著顫抖的肌膚滑落至胸口,嚇得青年連忙求饒,「你想做什麼?要錢嗎?我可以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此時青年已經說不出話,強烈的疼痛感讓他連發出聲音都成了奢侈,明明已經疼的無法承受,卻連哀號都做不到,只能睜大泛紅的雙眼,張大嘴卻緩慢的呼吸。

 

      「疼嗎?我還能讓你更疼一點。」

 

      男人在面具下勾起嘴角,將手中的短刀一寸寸刺進男人的心窩,直至刀柄,下一秒抽出尖刀,滿意的看著鮮血猶如盛開的玫瑰從心口處擴散。

 

      青年抽蓄得連椅子一起倒地,嘴角開始溢出鮮血,感官對周遭的接受度無限放大,他感覺……好冷。

 

      「老公,你在裡面嗎?為什麼打電話給你,你都不接?是不是又在跟女人廝混?我要叫人來撞門了喔!」

 

      聽著門外的敲門聲,男人將刀子上的鮮血抹在青年的臉上,「可惜時間不夠,我會再來找你。」

 

      / 未完待續 /

 

最近加入了邪教(不是)

最近參加個活動,

所以會常常出現,

喜歡我文章的話,

歡迎留言給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