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上你 CH09 <上>

能不能愛我,就像我愛你一樣?

如果我回頭,你會不會在原地等我 ?

SG%26;JM024.jpg

糖糖愛吃雞米花

 

/ 文章開始 /

 

      朴智旻清醒後,閔玧其打了通電話給金碩珍,不到半刻,團員們全都趕到醫院,裡頭也包含了金碩珍與鄭號錫。

 

      「Jimin你醒了!」金泰亨忘了眼前臉色蒼白的人才剛甦醒,直接趴在他的胸口,開心的環上他的腰身。

 

      自從朴智旻受傷後,他每天在祈禱,希望朴智旻可以快點醒來,現在看見對方張開眼的模樣,真令他感動萬分。

 

      閔玧其見狀,連忙將眼前激動的人拉開,語重心長的提醒著,「V,Jimin才剛醒來,你這樣會壓傷他。」

 

      「對不起,我忘了。」金泰亨趕緊起身,一臉擔憂的牽起朴智旻的手,「你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 

      朴智旻笑著搖頭,用沙啞低沉的聲音說:「對不起,讓你們擔心了……」

 

      「沒事的,你能清醒真的是太好了。」金泰亨喜極而泣的望著眼前的朴智旻,低頭擦拭著溢出的淚水,回想起自己當初住院的時候,口乾舌燥的感受實在讓他不舒服,連忙貼心問著,「會渴嗎?要不要喝水?」

 

      聞言,閔玧其與鄭號錫幾乎是同一時間拿起水杯與棉花棒,就像競爭似的裝了半杯水後迅速回到朴智旻的身邊。

 

      「Jimin,我幫你吧!」鄭號錫漾著微笑,伸手就要將沾濕的棉花棒放在朴智旻的嘴上。

 

      閔玧其下一秒採了鄭號錫一腳,順勢將鄭號錫擠到一旁。

 

      「喔淦……」鄭號錫痛的彎腰哈氣,想不到閔玧其這麼幼稚,竟然用踩腳的方式趕走他。

 

      「你!」鄭號錫氣得抬頭狠瞪著他,對,他就是在把朴智旻,怎樣?吃醋嗎?這個欠揍的員工……

 

      閔玧其則是冷冷地睇了他一眼,不曉得對方用了什麼方式讓朴智旻不回家,老是對員工獻殷勤,這個色慾薰心的老闆……

 

      「夠了你們兩個!」金碩珍伸手賞了鄭號錫一個爆栗,受不了的看著眼前這兩人,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地方,一直在爭奪朴智旻的好感,搶來搶去的,難看死了。

 

      他伸手拿過鄭號錫手上的水杯,動作輕柔的將濕潤的棉花棒沾溼在朴智旻乾澀龜裂的嘴唇上。

 

      「醫生怎麼說?」金碩珍專注於眼前的病患,用言語詢問著站在身後的閔玧其。

 

      「醫生剛剛來幫Jimin檢查過了,說他目前還有些虛弱需要小心照顧,如果恢復得當,兩個星期後就可以出院,但出院後還是得好好休息,至少要一個星期後才能夠跑行程……」閔玧其將主治醫生的叮嚀一五一十的交代著。

 

      金碩珍點點頭,隨手將水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一手牽起朴智旻的柔軟的小手,一手輕撫著他的黑色髮絲,「你現在就好好休息,目前HIGH FIVE的回歸行程也都跑完了,什麼都不用想,其他的事情等你身體恢復了再說。」

 

      「謝謝Jin哥。」朴智旻勉強揚起微笑,幸虧演唱會已經結束,簽唱會也在上周跑完,要不然以他現在這情形耽誤大家的行程,他絕對會自責不已。

 

      真希望自己能快點養好病,早日與其他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工作。

 

      「你沒事就好,我們明天再來看你。」金碩珍給了他一個安心的微笑,轉身後隨即換上嚴肅的面孔,「好了,Jimin剛醒需要休息,大家明天再來看他。」

 

      聞言,待在他身後的鄭號錫立刻自告奮勇的開口,「我留下來照顧他吧!」

 

      這幾天因為閔玧其的關係,他都只能遠遠望著昏迷的朴智旻,實在讓他擔心的緊,好不容易朴智旻醒了,他想留在他身邊好好的照顧他,一直到他痊癒,要不然他整顆心實在放不下。

 

      「不需要老闆的費心,Jimin我會自己照顧。」閔玧其語氣冷冽的開著口,直接拒絕他的要求。

 

      自從朴智旻受傷後,他才真正看清楚自己的心,他真的很愛朴智旻,愛到無法失去他,連朴智妮去世時他都沒如此心痛。

 

      他很後悔當初為了推開朴智旻將話說得這麼重,不曉得現在想彌補還來的及嗎?

 

      所以他決定了,只要朴智旻可以醒來,他不會再推開他,會好好珍惜這個老是跟在他屁股後面的弟弟,待在他身邊一輩子。

 

      至於那些曾經答應過的承諾……就等他死了再來賠罪,現在他只想跟朴智旻在一起。

 

      「Jimin都醒了,你應該可以回到你的工作崗位上,認真的做事了吧!」鄭號錫揶揄的提醒著,要他不要忘了自己的職責。

 

      「謝謝老闆的關心,就算照顧Jimin,我的進度也不會落後,倒是請老闆多注意公司的營業報表,員工的健康我們會自己照顧好。」閔玧其面無表情的看著這幕後的老闆,語氣裡盡是酸澀調侃。

 

      「但我覺得……」

 

      兩人為了誰要留下來再度爭論不休,病房裡濃濃的火藥味一觸即發,其他團員則是識相躲到一旁,以免被不長眼的流彈掃到。

 

      朴智旻仔細聆聽著閔玧其的一言一句,他這行為算是在乎他嗎?是團員的在乎?把他當家人的在乎?還是因為朴智妮的關係不得不在乎?

 

      他不需要閔玧其的施捨,施捨的愛從來就不是愛,那只是同情,他不要他的同情,他還沒可憐到需要閔玧其同情他。

 

      「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?」金碩珍撫著隱隱作痛的額間,為什麼他們兩個老是一見面就吵架?吵得他頭都痛了。

 

      眼神瞥向一臉急躁的鄭號錫,都三十多歲當老闆了,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跟閔玧其吵鬧爭奪,丟不丟臉啊?

 

      還有閔玧其,平時一副成熟穩重的樣子,為什麼遇見鄭號錫卻總是沉不住氣?非得跟他針鋒相對、嘲弄一番才過癮嗎?

 

      下次來探病絕對要把他們兩人錯開,要不然為了朴智旻,他們兩個真的會吵得整間病房不得安寧。

 

      「我沒有要跟他吵,是他……」

 

      聽著鄭號錫解釋的聲音,朴智旻將臉轉向一旁望著窗外的天氣,天空藍藍的一片絲毫見不到白雲的蹤跡,天氣真好,是吧!

 

      「J-Hope……留下。」他悠悠然的輕吐著,如同窗外吹進來的微風那樣輕柔。

 

      大夥頓時安靜了下來,同時望向躺在病床上的朴智旻,剛剛是他在說話嗎?

 
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?」閔玧其不可置信的瞧著他,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?是他聽錯了對吧!他叫鄭號錫留下,不是他?

 

      朴智旻依舊望著窗外,他嚥了嚥口水,鼓起勇氣再說一次,「J-Hope……留下。」

 

      鄭號錫嘴角揚起淡淡的微笑,朴智旻選擇的人是他,他贏了。

 

      「這是你現在的答案嗎?」閔玧其失落的凝視著那毫無生氣的側臉,朴智旻現在已經不需要他了,對嗎?

 

      也是,他之前用冷酷無情的言語傷透了朴智旻的心,現在又怎麼能自私的希望朴智旻依然待在原地等他轉身。

 

      或許在他轉身前,朴智旻早就走了。

 

      金碩珍則是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的發展,這一切都超出他的意料之外,他不懂朴智旻為什麼不選擇閔玧其?

 

      渴望已久的愛就擺在眼前,朴智旻只要伸手就可以得到,怎麼忽然又棄如敝屣?

 

      眼角瞧著鄭號錫那勝利的笑容,金碩珍蹙起了眉頭,難道朴智旻真的變心了?應該不太不可能,朴智旻應該不是這種人。

 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……」閔玧其垂下失望的眼眸,轉身動手收拾衣物與放置在一旁的電腦,意志消沉的走出病房。

 

      那個老是跟在他身後朴智旻……已經不再需要他了。

 

      朴智旻從眼角的餘光可以看見閔玧其落寞的身影,那失望的語氣他不是聽不出來,但他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,強迫自己不許轉頭看他,既然已經決定不再追逐那得不到的愛,就別再回頭。

 

      待一群人回到公司後,金碩珍用電話將金泰亨叫到辦公室裡。

 

      「Jin你找我?」金泰亨開門後,一步步走向辦公桌,望著眼前的金碩珍,不曉得叫他來做什麼?

 

      「嗯!」坐在辦公椅上的金碩珍,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金泰亨,「SUGA跟Jimin最近發生什麼事情?他們吵架了嗎?」

 

      他這幾個月都忙著HIGH FIVE新專輯與演場會的事情,沒時間盯住他們兩個之間的發展,不懂為什麼現在會搞成這樣。

 

      他明明就看見閔玧其轉身要拉住朴智旻的雙手,為什麼後者要放開?那不是朴智旻最大的心願嗎?

 

      金泰亨看了金碩珍一眼,低著頭吞吞吐吐的回答,「還不是前一陣子Jimin興高采烈的帶著那隻價值不斐的熊回家,然後……」

 

      他一五一十的訴說著當晚兩人爭吵的情況,而金碩珍則是越聽眉頭皺的越緊。

 

      「這樣啊……」金碩珍往後靠在椅背上,慢悠悠的吐出這三個字。

 

      他還真是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。

 

      「現在還有什麼辦法救他們兩個嗎?」金泰亨有些著急的問著他,剛剛在醫院的情況他又不是看不出來,朴智旻的心很明顯是向著鄭號錫的。

 

      不是鄭號錫不好,只是他比較希望朴智旻跟閔玧其在一起,因為他知道朴智旻還是愛著那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,既然還愛著,他就會努力幫助他們兩人。

 

      「辦法不是沒有,你得先給我一些時間。」金碩珍笑著回答,手指不斷敲響著玻璃桌面,他得認真想想才行。

 

 

      朴智旻醒來已經一個星期,而閔玧其自從離開醫院後,一次也沒有來看過他。

 

      抑鬱的躺在病床上望著窗外,不斷回想著剛甦醒的時刻,那日閔玧其的關心與溫柔彷彿是個錯覺,一切都只是出於責任罷了。

 

      是啊!閔玧其對他的好本來就只是一份責任,他還能奢求什麼?

 

      這幾天他想清楚了,他不想再讓閔玧其背在身上、他不想再當個拖累閔玧其的累贅,這份責任已經讓那無血緣的哥哥扛的夠久,他想結束這一切。

 

      鄭號錫靜悄悄地來到病床旁,看見朴智旻兩眼無神的望著窗外,令他著實心疼。

 

      他喜歡的朴智旻應該是活潑亂跳的站在舞台上發光,而不是病懨懨的在病床上發呆。

 

      「Jimin……」鄭號錫輕聲呼喚著眼前的人,試圖引起他的注意,「我們出去走走好嗎?老是躺在病床上會生病的。」

 

      聞言,朴智旻轉頭疑惑的看著他,「生病?我現在就是病人啊!」

 

      鄭號錫笑了笑,眼神嘲弄的掃視他全身,「病人?你知道你快全身發霉了嗎?」

 

      朴智旻輕聲笑著,眼前的人還真是會說笑。

 

      「走吧!」鄭號錫將他扶起至一旁的輪椅上坐著,「我們出去曬太陽。」

     

      朴智旻被推在醫院的花園裡,天空上的白雲恰巧遮住了陽光以至於不會太過炎熱,這裡也有許多病人也是被看護或家人堆出來曬太陽,唯一不一樣的是——除了他,其他人都是老到不行的爺爺與奶奶。

 

      他不禁低頭笑了出來,覺得自己與這裡格格不入。

 

      鄭號錫坐在一旁,看著朴智旻臉上的笑容看得出神,嘴角上揚的弧度如月牙般完美,臉上的笑容猶如盛開的玫瑰,耀眼又迷人。

 

      「在笑什麼?」瞧著眼前這個將自己迷的神魂顛倒的性感妖精,如果可以將他留在身邊一輩子,那該有多好。

 

      朴智旻漾著微笑看了他一眼,隨即轉頭瞅著一旁的病人,「我覺得我好像一旁的老爺爺,老到需要被推出來曬太陽。」

 

      鄭號錫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倏地,蹲在朴智旻面前,伸手握住他那白皙又肉肉的小手,冷不防地說出一句,「那你願意當我身邊的老爺爺,一直陪我到老嗎?」

 

      朴智旻收起笑容怔了怔,他剛剛說什麼?陪……陪他到老?

 

      回過神後,他抽出被握住的雙手,裝作若無其事的低下頭,彷彿沒有聽懂他剛剛的用意。

 

      「Jimin,你知道我很喜歡你,你願意試著跟我交往嗎?」鄭號錫輕輕撥開垂在他額間的髮絲,讓自己能更容易看清楚他的表情。

 

      「可是……我不喜歡你……」朴智旻眼神飄移,神情緊張的囁嚅著,他知道鄭號錫喜歡他,但他不懂為什麼眼前的人為什麼會忽然表態,他們之前像好朋友般相處不好嗎?

 

      「我知道……你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人。」鄭號錫不以為意的笑了笑,這種事情他也不是第一次遇到,只是為什麼他老是遇到這種事情呢?喜歡的人永遠喜歡著別人……

 

      這難道是他的宿命?一輩子的備胎嗎?

 

      如果是的話,那也太不公平了,雖然他鄭號錫看起來很花心,但認真對待起喜歡的人可是全心全意,為什麼沒有人看見他的好?

 

      「你知道?」朴智旻驚訝的睜大雙眼,這件事情他沒跟別人說過,為什麼鄭號錫會知道他喜歡誰?

 

      難道是金泰亨?

 

      不!

 

      金泰亨應該不會出賣他才是。

 

      「對,我知道。」鄭號錫微微的笑著,前陣子要不是他有事到公司一趟,也不會聽見金泰亨與田柾國的對話、聽見對自己有利的內容。

 

      下一秒,他殘忍的道出朴智旻不想聽見的事實,「但我也知道他不會喜歡你。」

 

      聞言,朴智旻握緊雙手,神情落寞的將臉撇向一旁,鄭號錫說的沒錯,閔玧其不會喜歡他,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他。

 

      瞧著眼裡的性感妖精沉默不語,鄭號錫自顧自地說道,「他不懂你的好,那是他傻,在我眼裡,你根本就是閃耀的稀世珍寶,耀眼的令我睜不開眼睛。」

 

      牽起朴智旻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,雙眼望進他那晶瑩剔透的黑色眼眸,「或許他在你的心中依然佔有重要的位置,那位置我不會跟他爭奪,但我希望你能試著接受我,讓我來珍惜你、保護你好嗎?」

 

      朴智旻轉頭睇著那深情款款的眼神,雖然鄭號錫這番話令他心動,他的確很想要有個人來愛他,但真的可以這樣嗎?明明不喜歡卻選擇跟他在一起,會不會變成在利用他?

 

      猶豫良久的他最後緩緩開口,「即使我不喜歡你,你也會一直喜歡我嗎?」

 

      鄭號錫伸手輕揉著他緊皺的眉頭,「當然,我可是從你進HIGH FIVE開始就喜歡到現在,很喜歡你呢!」

 

      朴智旻笑了笑,想不到他也是有人喜歡的。

 

      像是下定決心般,他望著牽住自己的那雙大手點點頭,「好,我們交往。」

 

      他也想趁這個機會忘記閔玧其,好好的被愛一次,或許溫柔的鄭號錫會是個不錯的人選。

 

      「真的嗎?」

 

      鄭號錫雀躍的朴智旻擁入懷中,嘴角掩飾不住笑意,原本他也只是試著提議,他知曉閔玧其在他心裡的份量,從小就紮了根可不是說斷就斷。

 

      只是他想不到朴智旻真的會答應,這是不是代表他有機會將閔玧其踢出局了?

 

      擁著懷裡的人,他相信自己只要多用點心,朴智旻總有一天會轉向愛上他。

 

      回到病房後,湊巧遇見來探病的金碩珍。

 

      「Jimin,最近有好一些了嗎?」金碩珍關心的問著,瞧著朴智旻逐漸紅潤的雙頰應該是休養的不錯。

 

      想不到鄭號錫還蠻會照顧病人的,上次是照顧金泰亨、這次是照顧朴智旻,以後退休沒事做,可以考慮來醫院當免費的看護。

 

      「我好很多了。」躺在病床上的朴智旻微微的笑著,他也覺得自己身體好的差不多了,過不久應該就能出院。

 

      鄭號錫站在另一旁,伸手幫朴智旻順著柔軟的髮絲,眉開眼笑地望著剛剛交往的小男友,「我們剛剛說好,等他出院,我會帶他去國外休養,大約兩個星期。」

 

      金碩珍不動聲色的直瞅著眼前這兩人,國外?休養?等一下,他是不是錯過了什麼?

 

      「就你們兩個人嗎?」

 

      「對,Jimin剛剛已經答應跟我交往了。」鄭號錫開心的代替著朴智旻回答,畢竟這種事情要打鐵趁熱,越多人知道朴智旻與他交往,朴智旻就越跑不掉。

 

      「是這樣嗎?」金碩珍裝作若無其事的詢問朴智旻,他又漏掉什麼?

 

      「嗯!」朴智旻點點頭,怯怯的瞧著眼前的金碩珍。

 

      金碩珍嘴角微微揚起微笑,努力掩飾心中的驚慌失措,看樣子朴智旻真的會被鄭號錫帶走,他現在要怎麼辦?

 

      依照鄭號錫的個性與手段,朴智旻只要跟他出國,他絕對會連哄帶騙的將朴智旻吃乾抹淨,他現在要趕快想辦法、快想。

 

      「Jin哥,你會反對嗎?」其實他有點後悔剛剛答應的太快,所以想詢問金碩珍的意見,畢竟他現在是公司的執行長,要考慮的事情更多,只要金碩珍不答應,他就能找藉口反悔。

 

      「反對?」金碩珍偏頭看著躺在床上的病人,忽然抽動了一下嘴角,呀!他怎麼會忘了呢?

 

      「為什麼要反對,你也已經長大了,有權利選擇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不是嗎?」金碩珍微微的笑著,揚起一邊的眉毛,睇著一旁的鄭號錫,他才不會反對。

 

      朴智旻愣了愣,不可置信的眨眨眼,他還以為金碩珍會投反對票,畢竟他之前有警告過他不要靠鄭號錫太近,想不到現在卻是贊成,那他豈不是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?

 

      原本滿心歡喜的鄭號錫,一看見眼前那算計的眼神,頓時笑意全消,這個金碩珍……不知道又在計畫些什麼,他得好好提防。

 

      一陣寒暄後,鄭號錫以商討公事的名義將金碩珍帶離病房,兩人肩並肩的坐在長廊的椅子上。

 

      「說吧!你在打什麼主意?」鄭號錫沉著一張臉,面無表情的盯著前方的牆壁開口,剛剛說要帶朴智旻出國時,明明就看見他一副緊張的樣子,下一秒卻又露出安心的笑容,絕對有問題。

 

      「主意?我能有什麼主意可以打?」金碩珍挑眉的反問他,裝傻的看著他,說起心機,鄭號錫才是深的可怕,他待會說話得多注意一點。

 

      「別裝了,你那笑容……真當我傻嗎?」

 

      「我的笑容?呵!一想到不必再受到你的摧殘,我多開心啊!」金碩珍揚起嘴角開心的笑著,一想到自己的身體這幾天終於可以不再感受到他的折騰,他樂得只差沒拿煙火來放好嗎?

 

      當然,這只是他開心的其中一個原因,剩下的他才不要跟他說。

 

      「你覺得我分辨不出你話裡的真假?」鄭號錫不疾不徐的反問著,當他第一天認識他嗎?這種糊弄他的話還是少講一點。

 

      「你猜猜。」金碩珍狡猾的笑著,單手托著下巴問道,「既然你選擇跟Jimin交往,我們的關係就解除了,你知道吧!」

 

      「我知道……」鄭號錫嘆了口氣,這是早就說好的協議,大家心知肚明,只是……

 

      他轉頭看著隔壁那標緻的側臉,就這麼放手還真是有些可惜,畢竟金碩珍可是他所有床伴裡跟他配合最好的那一位,也是他最愛的那一位。

 

      金碩珍站起身整理著身上的襯衫,意味深長的看了他一眼,揚起一抹微笑,緩緩的開口道,「幸福……得來不易,記得每天都要好好珍惜我們家Jimin,錯過就沒機會了。」

 

      鄭號錫望著他離去的背影,舌尖不斷頂弄著臉頰肉,這個金碩珍的心思真是越來越來難捉摸,他最後那句話一定有什麼用意,他得仔細想清楚才行。

 

/ 未完待續 /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