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上你 CH02 <上>

能不能愛我,就像我愛你一樣?

如果我回頭,你會不會在原地等我 ?

SG%26;JM044.jpg

糖糖愛吃雞米花

 

/ 文章開始 /

 

      代言結束後,HIGH FIVE急忙趕往下一個城市,朴智旻與金泰亨一上車則開始睡覺,昨夜的狂歡對他們而言,有點到極限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看著靠在他肩膀熟睡的朴智旻,輕輕的將外套蓋在他身上,雖然朴智旻老愛惹他生氣,剛剛與金泰亨的親密接觸也讓他氣得想揍人,但他對朴智旻總是有一份放不下的責任與感情,讓他無法真正對朴智旻動怒。

      車身一路搖搖晃晃,到目的地後成員們紛紛下車,睡眼惺忪的金泰亨則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建築物。

      「小米,不是要先去飯店嗎?怎麼會來這裡?」他揉揉眼睛,好奇的問著經紀人。

      經紀人小米看著眼前的五個大男生,「還不是怕你們餓,先吃完飯再去飯店梳洗吧!」

      「那為什麼是熱炒店?」朴智旻轉頭看著周遭的環境,在這裡吃飯很容易被粉絲發現吧?

      「是我提議的。」金南俊拍著朴智旻的肩膀,「要了解當地的風情,到小吃店或熱炒店吃飯是最快的方式,更何況……有誰會猜到我們在熱炒店吃飯?」

      「快進去吃飯吧……」田柾國揚起一邊的嘴角,看著剛睡醒的金泰亨,「我已經等不及了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他的笑容,打了個哆嗦,田柾國好像在計劃著什麼,好可怕……

      大家就坐後,經紀人小米負責點菜,田柾國則興致沖沖的跑到她身旁加點了幾樣菜色,隨即又回到金泰亨的身旁。

      「你跑來跑去的,在幹嘛?」金泰亨疑惑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露出他的招牌大眼加上單純的微笑,「點菜啊!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他的笑容,總有說不出的怪,好像在密謀什麼?

      上菜後,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著剛剛代言時發生的趣事,只有田柾國則默默的吃著自己想吃的食物,沒有加入話題。

      「Jung Kook,你幹嘛不說話?」

      待閔玧其發現不發一語的田柾國時,田柾國已經快把特定菜色吃完了。

      「我餓啊!」田柾國揚起微笑看著金泰亨,等等到飯店看他怎麼修理他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傻眼的看著他桌前堆著蛤蜊山與滿滿的蝦殼,忽然大叫一聲。

      他緊張的抓住田柾國的手,語氣哀求的看著身邊的小男友,「Jung Kook,我拜託你不要再吃了……」他知道他要做什麼了。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不吃?」田柾國將手上撥好的蝦子塞進嘴巴,「我不是說了……我、很、餓!」

      「最好是,桌上明明還有其它的菜,你只吃這兩樣!」金泰亨大吼著,他才不相信他的鬼話。

      他頭皮發麻的看著田柾國的桌面,喔!還有生蠔的殘骸……

      「哥覺得呢?」田柾國又伸手挾了蝦子放在碗裡,絲毫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與朴智旻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,納悶的看著金泰亨,不懂他為什麼會如此緊張?

      知道田柾國企圖的金南俊則掩嘴偷笑,最後忍不住說:「Jung Kook,我覺得你吃的有點多…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會嗎?我覺得還好啊!」田柾國看了金泰亨一眼,然後繼續吃著。

      「我最近很乖,沒有惹你生氣啊……」金泰亨語氣有些顫抖的懇求著眼前的戀人,再讓他吃下去,他明天就不用工作。

      「哥確定沒有惹我生氣嗎?」田柾國停下動作,兩眼直瞅著他。

      「嗯!」金泰亨確定的點點頭。

      「哥剛剛不是跟Jimin哥玩接吻玩得很開心嗎?」田柾國語氣酸澀,一臉不滿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  「你也知道,那只是做效果,讓粉絲們開心而已……」金泰亨陪著笑臉,他剛剛一時忘了田柾國這個大醋桶在旁邊,有很多玩笑是不能開的。

      「那是做效果,那這個呢?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拿紙巾擦拭著油膩的手指,然後從口袋拿出手機放在桌子上,「這是我剛剛在車上看到的,哥要不要看看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拿起手機刷開,看著手機上的照片,越看臉色越慘白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的反應,好奇的湊近,疑?這不是昨晚他們溜去夜店的照片嗎?

      照片清楚拍著金泰亨與朴智旻在熱舞,還有他們與閔玧其坐在台下喝酒,甚至還有女生搭訕他們的照片。

      糟糕,被田柾國發現他偷溜出去玩了。

      是狗仔偷拍嗎?

      金泰亨趕緊點到網頁最上層,是HIGH FIVE最大粉絲後援會……他被粉絲出賣了!

      「Jung Kook……這……不是我,你認錯人了……」金泰亨臉色慌張,結巴的解釋著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面無表情的看著他,「我有說他是哥嗎?」

      「呃……」金泰亨語塞的看著他,剛剛自己不打自招嗎?

      他轉頭看著身邊的朴智旻,真摯的懇求著,「Jimin我今天跟你睡。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為難的看著他,「我怕飯店的門被撞壞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可是你剛剛在台上不是問我今天要不要去你房間?我可以啊!」金泰亨害怕的緊抓著朴智旻的手臂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瞧著他身後的田柾國,小心翼翼的拔開他的手,說著他剛剛搪塞田柾國的話,「你也知道,那只是做效果,讓粉絲們開心而已。」

      「SUGA哥……」金泰亨隨即將求救眼神轉向閔玧其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搖搖頭,他還想睡覺。

      「小米……」金泰亨望著經紀人,雖然小米是女生,男女共處一間房不太好,但他可以睡沙發,甚至睡地上也行,只求經紀人可以救他。

      經紀人小米指著另一桌的經紀人,「我已經跟小魚一起睡了。」

      「RM哥……」金泰亨眼眶含著淚,現在只剩下金南俊這個救命稻草了。

      「我沒辦法收留你。」金南俊尷尬的拒絕著,他不想得罪這個會逼人練舞的弟弟。

      要是田柾國發起神經,大家會在舞蹈室被操死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轉頭看著金泰亨,又塞了一隻蝦子進嘴裡,「哥除了跟我睡,還想跟誰睡?」

      想跟男友以外的人睡?找死嗎?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我錯了,下次不會偷跑出去玩,可以原諒我這一次嗎?」金泰亨轉身挽著他的手臂,淚眼汪汪的哀求著他,現在他只剩下哀兵政策,希望田柾國吃他這一招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搖搖頭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已經說過不管去哪裡都要跟他說,但金泰亨總是不長記性。

      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他去夜店鬼混,也不想想他那張魅惑的臉,無論走到哪都能讓蒼蠅自動黏過來,而金泰亨天生愛交朋友的個性也都是男女不拘,跟誰都能自然熟,已經讓他生氣過好幾次。

      這次還趁他熟睡時溜出門,那就別怪他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哀怨的看了他一眼,直接趴在桌子上啜泣,「我明天不想戴眼鏡上台啦!」

      雖然田柾國的技術很好,總是服務得他高潮一波接著一波,但是他昨晚嗨得太開心,今天晚上只想睡覺,根本沒體力陪他的小男友玩搖床的遊戲。

      「Jung Kook……別太過火。」經紀人小米小聲的勸著他,她好像知道田柾國的企圖。

      「放心,我會有分寸的。」田柾國微笑的看著經紀人,然後轉頭看著趴在桌上的金泰亨,壞壞的笑著說:「一場。」

      終於了解田柾國意圖的朴智旻,拍拍金泰亨的肩膀,害羞的在他耳邊輕聲訴說,「他說一場而已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淚眼婆娑抬起頭,難過的看著他,「他是說一場,不是說一次……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眼神不斷在金泰亨與田柾國兩人身上打轉,「不……一樣嗎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委屈的看著朴智旻,「當然不一樣!一場是到他想睡為止……」誰知道今天的一場到底有幾次?

      更何況田柾國還吃了一堆帶殼海鮮,他今晚死定了……

      「噗!」金南俊忍不住掩嘴偷笑著,老神在在的田柾國對比著心驚膽顫的金泰亨,他真的覺得田柾國好可怕、金泰亨好可憐。

      他捱過身,輕聲細語的問著一旁的田柾國,「你一場到底是幾次?」

      只見田柾國得意的笑著,緩緩地開著口,「看狀態。」

      將桌上最後一隻蝦子放進嘴裡,他吃飽了,待會兒回飯店就能準備開工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看著他們兩人的互動,不禁想著,如果他能夠跟閔玧其在一起,閔玧其也能這麼大方的宣示主權嗎?

      每當金泰亨犯錯田柾國就抓他去滾床單,他也好想犯錯就被閔玧其抓去滾床單……

      金南俊看著朴智旻傻笑發呆,好奇的問:「Jimin,你在想什麼?為什麼臉這麼紅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抬頭看了金南俊一眼,「嗯?呃……沒有啊!」隨即低頭吃飯,他覺得胡思亂想的自己臉好燙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看著他傻愣愣的行為,什麼也沒說,只是淡淡的笑著。

 

 

      為了下星期的商業演出,HIGH FIVE正在練舞室裡努力的排練著。

      從中午跳到下午,體弱的朴智旻早就氣喘吁吁。

      趁著短暫的休息時間,他溜到金泰亨的身旁小聲的請求,「可以請你叫Jung Kook不要這麼嚴格嗎?我快死掉了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滿頭大汗的看著他,沒好氣的開口,「你以為我不想?你知道他有多難商量嗎?」

      不!

      根本就是沒得商量。

      無論是在床上還是工作都一樣,堅持的很。

      「那……你下次練舞前可以先消耗他一些體力嗎?」

      「你要我怎麼消耗他的體力?」金泰亨偏頭看著朴智旻,是要他早上拉著田柾國一起出門晨跑嗎?還是每天抓他去健身房運動?那不是消耗田柾國的體力,是消耗他的體力。

      「就……上床之類的……」朴智旻怯怯的開口,要他說出這種話還真難為情。

      聞言,金泰亨訝異的睜大雙眼,不可置信的看著朴智旻,前一陣子討論到床上話題還會臉紅的他,現在真是越來越大膽,竟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種話?

      「你瘋了嗎?還是你想要我死在床上?」金泰亨氣得咬牙捶了他胸口一拳,他怎麼覺得自己交了個損友?

      雖然他以前就跟田柾國嘗試過日夜操勞的日子,但那是以前的事情,現在年紀大了,光是晚一點睡他都覺得睡不飽,不想再這樣折騰,他的身體會受不的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尷尬的搔著頭,「我只是為了大家好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最好是,明明就是你自己想休息!」金泰亨有些大聲的斥責,用上床消耗田柾國的體力……虧他想得出來,想要他一進練舞室就趴在地上爬不起來是不是?

      田柾國無聲無息的走到金泰亨身旁,伸手環上他的腰身,微微笑看著兩人,「還有力氣吵架?看樣子是不夠累,可以繼續練習囉?」

      「你誤會了……我們很累……」金泰亨連忙將朴智旻推到旁邊,他只希望剛剛那番話田柾國沒有聽見,要不然回家他又沒得睡。

      下一秒,練舞室的門忽然被推開,經紀人小米與小魚帶著他們的晚餐走進來。

      「耶!吃飯了!」朴智旻開心的手舞足蹈著,這就表示休息時間又可以延長。

      他開心的坐在椅子上打開便當盒,聞著食物的香氣,整個人笑得樂不可支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看著他的表情,揶揄的開口,「一整天下來,你就吃東西的時候最有精神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餓了嘛!」朴智旻埋怨的看了他一眼,他已經又餓又累,可以不要連吃飯都在唸他嗎?

      經紀人小魚將桌上的另一個盒子打開,「這邊還有烤肉串跟炸物。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興奮的拿起其中一串肉放進嘴裡,好好吃……是他最愛的豬肉!

      田柾國坐在另一邊,拍拍自己的大腿要金泰亨坐上來,而金泰亨也毫不扭捏的坐在他的大腿上,低頭吃著自己的便當。

      正當大家吃飯吃到一半,田柾國忽然對著大腿上的金泰亨下指令,「哥,我要吃羊肉串。」

      「自己拿阿!」金泰亨轉頭看著他,羊肉串離他那麼近,又不是拿不到。

      「可是我沒手了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,一手拿著筷子,一手環著他的腰,然後跟他說沒手?擺明就是要他餵。

      無奈地嘆了口氣,他認命的拿起羊肉串放在田柾國的嘴邊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開心的咬下一塊,卻不吃進去,將另一半留在嘴上。

      「幹嘛不吃?」金泰亨疑惑的看著他,把羊肉咬在嘴上是什麼意思?

      田柾國先是搖搖頭,然後抬起下巴看著他。

      看懂訊息的金泰亨退了退身子,瞇著眼鄙夷的說:「不要。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收緊環在他腰身上的手,將他拉向自己,再次揚起下巴看著他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有些惱怒的看著他,這個男人……

      要是現在不服從,回家可能會被他折騰,但這裡還有其他人,他又不想這麼明目張膽……

      最後在層層考慮之下,金泰亨選擇俯身向前咬住他嘴上的羊肉,與田柾國接吻著。

      只能怪自己作繭自縛,沒事把田柾國寵壞,搞得這男人越來越無法無天,根本就是無政府狀態,沒人能治得住他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心滿意足的吻著眼前的戀人,之後才將羊肉咬斷與金泰亨分享。

      「夠了,你們兩個……當這裡沒人是不是?」金南俊受不了的摀住雙眼,再閃下去他都要瞎了。

      自從他們公開出櫃後,老是三天一小閃、五天一大閃,說錯,根本就是無時無刻在放閃,閃光彈亮得他都快沒記憶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毫不在乎的轉頭看著一旁的哥哥們,「RM哥可以不要抬頭,低頭吃便當就好。」

      「嘖!」金南俊看著最小的田柾國,這小子真是長大了,講話越來越沒大沒小,超欠揍!

      朴智旻羨慕的看著們兩人的互動,好甜密!

      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打鬧,感覺好幸福。

      轉頭看著食物,再吃一串好了,沒愛人的他,現在就只有食物會讓他感到雀興,至於那些情啊、愛的,他還是少奢望點,才不會越期待、越失落。

      放下吃完的竹叉,朴智旻搜尋著他最愛的豬肉,他記得剛剛桌上還有好幾串,怎麼沒有了?

      緊張抬頭望著大家,發現最後一串在閔玧其的手上。

      「SUGA哥,給我……」朴智旻一伸手就是向他索討。

      「不要,我想吃這個,你自己可以吃別的阿!」閔玧其將竹叉放進嘴裡,咬掉了一塊。

      「啊——」朴智旻大叫著,他的豬肉……

      「哥,給我啦!」朴智旻直接伸手搶奪著他手上的竹叉。

      「不要,你自己剛剛自己不拿……」閔玧其坐在椅子上將手舉高,一手推著他,讓朴智旻伸長了手也拿不到。

      「我想吃啦!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在他面前努力的墊著腳尖,卻重心不穩倒在閔玧其身上,閔玧其身下的椅子往後倒,“碰”的一聲,兩人重重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  「啊啊啊啊 ――」

      「阿嘶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你們有沒有怎樣?」

      大家被這意外嚇了一跳,趕緊來到他們的身邊想將他們扶起來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痛的大喊,「不行……我的手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南俊低頭瞧著,原來他的手被壓在椅子下面,閔玧其必須先起身才行。

      在成員們的幫忙下,兩人才從地上站起來。

      「Jimin,你的手還好嗎?」金泰亨趕緊檢查他的手臂,被壓傷的地方已經瘀青一片。

      「要不要去看醫生?」金南俊擔心的問著。

      「應該還好……」朴智旻轉動著手臂,「沒斷,只是瘀青而已,擦個藥,過幾天就好了。」

      經紀人小米看著朴智旻已經瘀青的手臂,緊張的跑向門口,「我去拿冰敷袋。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轉頭看著閔玧其,眼神充滿愧疚與擔憂,「對不起……SUGA哥,你還好吧?有沒有被我壓傷?」剛剛重摔肯定很痛,不曉得有沒有摔傷哪裡?

      閔玧其擺擺手,「沒事,只是嚇到而已,吶!給你……」

      他將手上的豬肉串塞到朴智旻的手上,「想吃……用不著謀殺我。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看著他,明白閔玧其是不想讓自己擔心,才會這麼說。

      他伸手接過,賭氣的瞧著他,「早點給我不就好了……」語氣就像小孩在鬧脾氣,終於拿到糖果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知道,這是幼稚的言語閔玧其想聽到的,要是自己現在不接受,閔玧其肯定又會碎念一番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冷笑一聲,揚起一邊嘴角搖搖頭,彎腰將椅子重新擺放好。

      經紀人小米從門外拿了一包冰敷袋,隔著毛巾放在朴智旻的手臂上,「前三天冰敷、後三天熱敷,如果還是很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,知道嗎?」

      「知道。」朴智旻皺眉噘著嘴,輕壓著受傷的地方,隱隱作痛。

      「還有……吃東西不要用搶的,可以嗎?」經紀人小米用手指推了下朴智旻的腦袋,嚴厲的斥責著他。

      「可以。」朴智旻低頭囁嚅的回答,他知道自己錯了。

      經紀人小魚關心的來到閔玧其身旁,輕拍著他的肩膀,「SUGA,有哪裡不舒服,記得要說。」

      語畢,隨即轉頭看著其他人,「快回去坐好吃飯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閔玧其微笑著,其實他已經撞傷,但他不想說出來讓大家擔心。

      「SUGA哥,小心一點,這裡……很重要。」田柾國經過閔玧其的身邊時,輕揉著他剛剛已撞傷的脊椎。

      「阿嘶!」閔玧其吃痛的看了他一眼,這小子是故意的嗎?

      田柾國學起他,沒有說話,只是揚起一邊嘴角笑著。

 

/ 未完待續 /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