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上你 CH01 <下>

能不能愛我,就像我愛你一樣?

如果我回頭,你會不會在原地等我 ?

SG%26;JM054.jpg

糖糖愛吃雞米花

 

/ 文章開始 /

 

      每個星期六的晚上,是HIGH FIVE與粉絲約好的直播日,只要當天晚上沒行程,就會聚在一起跟粉絲們聊天。

      這一天,大家都在金南俊的房間內打鬧著,獨缺田柾國。

      「Jung Kook還沒好嗎?」金南俊看著趴在床上的金泰亨,平時都形影不離的兩人,今天卻只有他一人先下來。

      「應該快了吧?他說他洗完澡就會下來了……」金泰亨趴在朴智旻的床上,玩著手機裡的新遊戲。

      「V,你玩到第幾關了?」朴智旻坐在床上,專注的盯著手機,與一旁的金泰亨玩著相同的遊戲。

      「好像……123吧……」金泰亨不確定的回答,他一直想著破關,所以也沒在注意玩到哪裡。

      「你也玩太快了吧!我才玩到101……」朴智旻不可置信的看著他,他已經覺得自己玩很快了,這人是沒事都在玩遊戲嗎?

      「是你玩太慢吧?」金泰亨依然雙眼離不開螢幕,努力的按著手機。

      「哎唷!等我一下啦!」朴智旻耍詐的將手擋在他的螢幕上,希望能拖慢金泰亨破關的速度。

      「啊~~這樣我會死掉啦!」金泰亨拍打著他的手,他難道不知道這遊戲是有時間性的嗎?他這關都死四次了,再死掉就沒命了啦!

      「等等我嘛……」朴智旻不死心的又將手遮住他的螢幕。

      「好啦、好啦!先等我過完這關。」金泰亨挪了挪身體,移動到朴智旻伸手觸摸不到的地方,都快贏了,不要吵他啦!

      就在金泰亨準備享受勝利的滋味時,手機螢幕忽然跳出田柾國的私人訊息,遊戲瞬間失敗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就像當機一般,雙眼直盯著螢幕上的失敗訊息,久久無法言語,然後怒火中燒的大聲嘶吼。

      「田柾國啊啊啊啊——」

      他氣得將手機摔在床上,他最討厭玩遊戲玩到一半被打擾,尤其是快過關的時候!

      他怒目切齒瞪著發亮的手機螢幕,這關差點就破了……他打很久的啊——氣死他了。

      「你幹嘛?」

      其他的人紛紛被大發雷霆的金泰亨嚇了一跳,不曉得他發生了什麼事情?

      只見金泰亨一臉怒氣沖沖,咬牙切齒的說:「沒事!我上去找Jung Kook,等等下來。」

      氣死了,不上去揍他兩拳,他就不姓金。

      「你們別吵架了……還有,別讓粉絲等太久。」金南俊有些不放心的提醒著,金泰亨的臉色真的很難看。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

      「 碰! 」

      大夥聽著摔門的聲音,感覺得出金泰亨真的被惹火了,希望他們別吵太兇,待會兒還要直播啊!

      朴智旻盯著手機上的遊戲關卡,這關他已經卡關卡很久,看來今天是破不了了,反正金泰亨上去找田柾國了,他就用這段時間先去洗澡吧!

      洗完澡的朴智旻在浴室裡慌張的找著浴巾,他沒拿進來嗎?沒浴巾擦乾身體,他沒辦法穿衣服,該怎麼辦?

      將浴室的門把轉開,露出一條隙縫,表情有些尷尬的說:「我的浴巾有在外面嗎?」

      金南俊與閔玧其同時轉頭搜尋著,最後是閔玧其在衣櫥旁的櫃子上看到。

      「吶!」他將浴巾拿給躲在門後的朴智旻。

      「謝謝SUGA哥。」朴智旻將手伸出門外接過浴巾,對他漾著微笑道謝。

      「你要是一直這麼有禮貌該有多好?」閔玧其語氣調侃的瞧著他,平常就只會頂嘴,只有在有求於人的時候才會放軟姿態。

      「如果哥不要一直碎念、一直管東管西,我想我會很有禮貌。」朴智旻微笑的說完,隨即垮下臉關上浴室的門,不要以為他聽不懂,閔玧其在罵他平常沒禮貌!

      他就是不想對他禮貌,不行嗎?

      老是對他說話帶刺的,是要怎樣有禮貌?

      一個小時後……

      「他們還不下來嗎?V跟Jung Kook到底在做什麼?」閔玧其轉動發酸的頸脖,不悅的抱怨著。

      「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快睡著了……」朴智旻躺在床上,努力的想睜開眼睛,他好想睡覺……

      「我打V的電話看看。」金南俊拿出手機播打了他的電話,卻發現金泰亨的手機在朴智旻的床上響著。

      「手機沒帶上去……」閔玧其望著那閃爍於螢幕的來電顯示,惋惜的說著,這下要怎麼找人?

      「要打Jung Kook的嗎?」朴智旻閉著眼,詢問其他人的意見。

      「不用了,說不定……他們在忙……」閔玧其搖頭,意有所指地說著。

      自從金碩珍警告過他之後,他就很少開窗,連接近金泰亨的房間都不是很想,就怕一個不小心又撞見別人的好事。

      金南俊嘆了口氣,看來今天的直播注定是五缺二了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伸手想拿走金泰亨的手機,卻意外絆倒在朴智旻身上。

      剎那間,閔玧其愣住了,他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近看過躺在他身下的朴智旻,是五年還是六年了?發現朴智旻除了頂嘴比較討人厭之外,還真是越長越迷人。

      睡意朦朧的朴智旻看著眼前的閔玧其離他好近,而閔玧其好像臉紅了耶!

      「SUGA哥?」朴智旻納悶的叫著他,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?

      閔玧其回過神後慢慢開口,「以前只是覺得你呆,想不到近看……還是呆。」

      「呆你個大頭鬼啦!閔玧其,你真的很欠揍耶!」朴智旻生氣的推開他,有必要一開口就損人嗎?

      閔玧其企圖掩飾剛剛的失誤,起身後繼續挑釁著,「喔!現在長大了,連哥都不會說,直接連名帶姓叫人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誰叫你嘴巴這麼壞!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賭氣的對他扔了顆枕頭,閔玧其輕鬆的閃過,惹得朴智旻更是怒不可遏。

      金南俊無視他們兩人的爭吵,自顧自的說:「不等他們了,我們自己播吧!」

      擺好手機,直播連線一開啟,金南俊立刻揮舞著手臂,「大家好,我是HIGH FIVE的RM,上面還有人嗎?」

      他揚起微笑,認真的與粉絲們互動著,不斷盯著快速跳動的留言回答他們的提問。

      「SUGA跟Jimin在打架?」

      轉頭看著正在用枕頭打鬧的兩個人,金南俊不以為意的笑著:「不用擔心,他們累了就會停下來,我們來聊聊最近有什麼新計畫吧!」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轉頭看著床上熟睡的田柾國,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外關上飯店的房門,嘿嘿!他自由囉!

      「叩、叩、叩……叩、叩……」他興高采烈的跑到朴智旻的房門前敲著,這是難得的放風時間,他一定要好好把握。

      「誰?」朴智旻從門內大喊著。

      「是我,V。」金泰亨回著,雙手還是不斷敲著房門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開門,納悶的看著一臉興奮的金泰亨,「怎麼了?」

      「我們出去玩吧?」金泰亨興致勃勃地看著朴智旻,他、放、風、了。

      「出去玩?」朴智旻探出頭左右巡視著,搜尋著他男友的身影,「Jung Kook肯放你出來?」

      「他睡著了,我們可以偷偷去、偷偷回來。」

      「你不怕他醒來找不到你?」朴智旻擔心的看著他,田柾國的控制慾很強啊!

      上次集體去日本渡假,兩人趁著田柾國洗澡偷偷溜出去逛藥妝,走到一半就接到他的奪命連環叩,害他們只好半路又折回來,什麼也沒逛到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賊賊的笑著,「不用擔心,他今天至少會睡到清晨四點,我們在那之前回來就可以了。」

      自從跟田柾國當室友之後,他才知道田柾國只要坐飛機超過四小時,當天晚上絕對在睡覺,而且會睡到清晨四、五點才會醒。

      上次田柾國去墨爾本找他是這樣、去新加坡簽唱也是這樣,所以他相信這次絕對也是這樣。

      「你確定嗎?」朴智旻狐疑的看著金泰亨,他可不想玩到一半又被叫回來,會很掃興。

      「我確定,走吧!」金泰亨挑眉拍胸補保證,他很有把握。

      「等我。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先進房拿著皮夾,然後拉著金泰亨往另一個方向走,「我先跟RM哥說一下,以免他待會找不到人。」

      「喔!」

      「叩、叩、叩」朴智旻敲著金南俊的門,開門的卻是閔玧其。

      「RM……呃!SUGA哥?」朴智旻看著眼前的人,為什麼他會在金南俊的房裡?

      「幹嘛?」閔玧其看著眼前的兩人,不曉得他們要做什麼?

      金泰亨笑嘻嘻的對著慢慢走到門口的金南俊說:「我們想溜出去玩,要跟RM哥說一下。」

      金南俊疑惑的看著他,緊接著四處張望著門口,「Jung Kook肯放你出來?」還是田柾國今天沒上飛機?不可能啊!田柾國今天明明就是坐在他正前方。

      聞言,金泰亨原本開心的臉龐僵了一下,為什麼大家都問一樣的問題?

      「他在睡覺,拜託……不要去叫他。」他真摯的雙手合十懇求著金南俊,讓他出去喘口氣好嗎?

      「那你們出去要注意安全,最晚不要超過兩點,明天早上還有代言行程要跑。」金南俊不放心的叮嚀著。

      「好!」金泰亨開心的拉著朴智旻,轉頭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立刻抓住朴智旻的另一隻手,語氣冷淡的瞧著兩人,「等一下,我也要去。」

      「欸?為什麼?」金泰亨訝異的看著他,因為閔玧其很懶得動,所以這種夜貓子的活動他平常都不參與。

      「我覺得你們不會準時回來。」所以他要跟著。

      「我會準時回來啦!」朴智旻抿著嘴,想甩開閔玧其的手,每次跟閔玧其出門,閔玧其都會不准他玩太瘋,還會管很多,讓他玩的不是很盡興。

      「我不相信你。」閔玧其搖搖頭,當他第一天認識他嗎?

      朴智旻是出了名的能拖就拖、可以玩多晚就鬧多晚,會準時回來才有鬼。

      「嗯……那你們就一起去吧!早去早回。」金南俊倚在門邊催促著他們。

      「好。」金泰亨繞到閔玧其與朴智旻的身後,雙手用力的推著他們,「時間很寶貴,我們快走吧!」

      見人群散去,金南俊走回房間內,看著桌上的紙張才想起剛剛閔玧其找他改歌詞的事情,那現在閔玧其人走了,他要幹嘛?自己改嗎?

      三人離開飯店後,來到外附近一家夜店內,裡面男男女女在陰暗的光線下狂歡著,根本就沒有人發現他們是誰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與金泰亨開心的跑到中間舞池熱舞,閔玧其則坐在角落默默喝酒。

      震耳欲聾的音樂不斷播送著,狂熱的氣氛不斷的感染著每個人,導致人潮不斷的往舞池裡聚集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跳累了之後,拉著金泰亨穿越人群回到舞台下的座位上。

      「好渴……」朴智旻喘著氣,大口喝著服務生送上的調酒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即時將他手上的調酒拿走,只剩下吸管還被朴智旻咬在嘴上。

      「你幹嘛?」朴智旻疑惑的看著他,閔玧其就有一杯了,為什麼還要搶他的?

      「裡面有酒精,你以為只有飲料嗎?一口氣喝太多也是會醉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很渴嘛……」朴智旻伸手想把杯子搶回來。

      「不行……」閔玧其將杯子拿的更遠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眼看他們又要吵起來,連忙出來緩頰,「我們是出來玩的,你們不要吵架。」

      閔玧其將剩下的調酒一口氣喝光,然後對著不能喝酒的金泰亨說:「V,你那一杯果汁先給他,我等一下再點一杯給你。」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你可以喝酒,我連調酒都不能喝?」朴智旻生氣的抗議著,都出來玩了,他才不要喝果汁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不屑的撇撇嘴,「你有我會喝嗎?」

      「好啦、好啦……Jimin你就先喝這一杯。」金泰亨趕緊將果汁遞到朴智旻的面前,要他先將就一下。

      「奇怪耶你……」朴智旻瞪著閔玧其,心不甘情不願的喝著果汁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托著腮幫子,無奈的看著眼前這兩個人,早知道他們這麼會吵架,自己出來玩就好。

      喝完果汁的朴智旻對閔玧其扮了個鬼臉,然後拉著金泰亨離開,「走,我們再去玩。」

      來不及反應的金泰亨只好回頭大聲的對閔玧其說:「SUGA哥,再麻煩你幫我顧一下座位喔……」然後就隨著朴智旻淹沒在人群裡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淺酌著酒精,看著朴智旻隨著音樂搖擺,他不知道自己能保護朴智旻到什麼時候,但他只能努力的遵守承諾,遵守對她的承諾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與金泰亨就這麼在舞池與座位上來來回回,其中有不少女生前來搭訕他們,全都被閔玧其冷漠的請回去。

      「你幹嘛把女生都嚇走?」朴智旻不悅的看著他,為什麼不讓他跟女生聊天?

      閔玧其指著手機上的時間,冷漠的看了他一眼,「快兩點,該走了!」

      「不要,我還要再玩一下。」朴智旻挑釁的看著閔玧其,他就是要唱反調,怎樣?

      閔玧其火氣有些上來,口氣難免也變得很差,「討價還價的……你是小孩嗎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沒有說話,逕自的往舞池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 「SUGA哥,我會看著Jimin,不用擔心。」金泰亨安撫著閔玧其,隨即跳下椅子尋找朴智旻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頭疼的撫著太陽穴,都說他不會準時回家,果然被他料中了!

      都幾歲了,還這麼叛逆,早晚被他氣死。

      經過一番熱舞,金泰亨疲倦扯著朴智旻的衣角,「Jimin我們該回去了吧?」他覺得有些累了……

      「這麼快?」朴智旻有些不過癮的看著坐在角落的閔玧其,疑?

      朴智旻連忙拉著金泰亨回到座位上,看著趴在桌上的他。

      「SUGA哥……SUGA哥?」朴智旻伸手搖晃著閔玧其,發現他完全沒有反應,「醉了嗎?」

      「好像是……他剛剛有喝很多嗎?」金泰亨疑惑的看著一動也不動的閔玧其,要說HIGH FIVE裡誰最會喝酒,非閔玧其莫屬,但……他剛剛有喝這麼多嗎?

      「我怎麼知道。」朴智旻聳聳肩,他剛剛都在玩,哪知道他喝了多少?

      兩人合力的將喝醉的閔玧其扶出夜店,最後是金泰亨將他背了回去。

      回到飯店後,金泰亨將閔玧其放躺在床上,疲憊的倒在一旁喘著氣,累死他了……

      金泰亨站了起來,對著眼前的朴智旻說:「剩下的交給你,我先回去。」

      他還得趕緊溜回去洗澡睡覺,要不然被田柾國發現他偷跑出去玩,下場肯定很慘。

      「嗯!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脫下閔玧其的鞋子,拉上棉被幫忙蓋上,轉身到浴室扭了條濕毛巾,幫他擦擦臉。

      「是有多會喝,還不是醉了……」朴智旻小聲的抱怨著。

      記得小時候,他也曾蹲在生病的閔玧其身旁,等他醒來,當時弱小的他,真的很害怕閔玧其會拋下他,永遠離開。

      他很喜歡閔玧其,從小就喜歡,但是不敢讓閔玧其知道,怕被拒絕、怕被當成異類、怕閔玧其會因此而疏遠他。

      回到浴室將毛巾放好準備走人,但卻又忍不住轉頭看著他。

      看著他熟睡的樣子,朴智旻不知不覺的靠近著。

      伸手輕輕劃著他的眉毛……他的鼻樑……他的薄唇……

      難得他單獨一人在閔玧其的房裡,心中的壞念頭就像發芽的藤蔓逐漸擴大,如果……

      朴智旻飛快的在他唇上烙下一吻,隨即像偷腥的貓掩嘴偷笑著。

      他興奮的跑出門口,順手將門帶上,他剛剛偷親了閔玧其呢!

      呵呵!

      聽著關門聲在房裡迴盪,閔玧其睜開眼,坐起身,面無表情的看著門口。

      裝醉……只是讓朴智旻回飯店的一個手段,他酒量還沒差到三杯就倒。

      只是……他伸手摸著嘴唇上的餘溫。

      剛剛……朴智旻是吻他嗎?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HIGH FIVE在台上唱著這次的代言歌曲,動作整齊劃一,台下的粉絲則瘋狂的尖叫著。

      這是代言的第二場,因為昨晚玩的太晚,早上又已經表演過一個場次,跳完的朴智旻與金泰亨此時都顯得有些疲憊。

      主持人上場後簡單的訪問了幾個問題,兩人則是默默的站在最旁邊竊竊私語著。

      「你今天凌晨回去有被Jung Kook發現嗎?」朴智旻輕聲細語的問著站在一旁的金泰亨。

      「沒有,今天凌晨趕緊洗完澡就上床睡了,他應該沒發現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先偷瞄著田柾國,然後又轉頭對朴智旻說:「下次早點回來,我覺得昨天好像有點玩過頭,今天早上起床好想睡……」

      狂歡幾個小時而已,今天早上眼皮差點張不開,比被田柾國抓上床恩愛還累……

      「我也是……」

      兩人相視而笑,正好被主持人看見。

      「是什麼事情讓V與Jimin笑的這麼開心,是不是可以跟粉絲們分享呢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拿起麥克風微笑的說,「今天天氣這麼冷,還能看見這麼多熱情的粉絲們到現場為我們加油,真的很開心,我愛妳們。」

      「啊啊啊啊——」粉絲們因為金泰亨這番話,尖叫聲不斷。

      「好的,在為粉絲簽名之前,我們有個小遊戲要跟HIGH FIVE玩。」

      主持人從一旁拿出了簽桶,裡面放了五張紙,要一人抽一張,然後依照紙上的順序排好。

      從主持人的方向看過去,順序分別為金南俊、田柾國、朴智旻、金泰亨、閔玧其。

      「今天玩什麼呢?白紙傳情〜〜請用嘴巴吸附白紙傳給下一個人,失誤的人會有懲罰喔!」

      「啊啊啊啊——」台下的粉絲們大聲尖叫著,紛紛露出興奮的眼神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轉頭看著金泰亨,然後對著一旁的朴智旻說:「Jimin哥,我跟你換位置。」他寧可待會故意輸,也不要金泰亨被親,或者去親別人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全身上下都是他的,當然……連嘴唇都是。

      眼尖的主持人發現田柾國想換位置的意圖,連忙阻止著,「粉絲都在下面看,不能作弊喔!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了。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瞇著眼望著主持人,手上的拳頭悄悄握緊再漸漸鬆開,現在他根本就無力改變順序,只能暗自咒罵。

      白紙很順利的從金南俊傳到田柾國再傳到朴智旻,就在朴智旻準備傳給金泰亨時,白紙卻意外的掉在地上,讓朴智旻措手不及的直接吻上金泰亨。

      失誤的瞬間又惹得粉絲們一陣尖叫,兩人尷尬的推開對方,學著粉絲們大叫。

      但失誤的畫面卻一直印在閔玧其的腦海,今天凌晨,朴智旻也是這樣親他的嗎?

      田柾國惱怒的看著金泰亨,他就知道會這樣!

      主持人立刻將兩人帶到離粉絲更近的前台,並將麥克風交給朴智旻,「請把V當成粉絲,說出令人心臟爆炸的話吧!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笑著拿起麥克風,端起金泰亨的下顎,曖昧的說:「今天晚上……要到我房間裡來嗎?」並一副作勢要吻上去的樣子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他冷笑了一聲,挑釁的抬起對方的下巴,「反正都輸了,要不要玩大一點?」

      朴智旻納悶的看著他,「玩什麼?」

      下一秒,金泰亨將拇指按在他的嘴唇上捧著他的臉頰,一手托著他的後腦,轉身親吻著自己的手指。

      雖然台上將金泰亨的動作看得很清楚,但在台下的角度而言,這動作跟真的接吻沒兩樣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足足吻上五秒鐘,台下的粉絲則激動到快暴動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咬著下唇,表情僵硬的看著主動的金泰亨,想不到金泰亨這麼主動,等一下就讓他吻個夠!

      閔玧其則冷眼的看著他們兩個的親密互動,心裡漸漸升起一陣憤怒。

      這樣讓粉絲們尖叫很好玩嗎?

      白紙傳情……這該死的爛遊戲!

 

/ 未完待續 /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