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你 CH6 <上>

你會愛我多久?

一直到你不愛我為止……

柾是愛泰泰

V%26;JK006.jpg

 

《…… 文章開始 ……》

 

      晚上,金碩珍帶著金泰亨赴宴。

      一進門,金碩珍就大喊著:「我回來了!」

      金母立刻從廚房跑出來,熱情的寒暄著,「泰泰啊!好久不見了,傷好一點了沒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堆起了招牌微笑,「我好很多了。」

      「快快,來坐下。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眼神死的看著自己的媽媽,他又被無視了,他真的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媽媽親生的……

      應該是抱來的吧?是吧、是吧?

      「姐夫呢?」金泰亨東張西望著,怎麼就只有姐姐跟鄭號錫在家?

      「他在樓上,等等就下來了。」金母伸手捏著金泰亨的臉頰,「怎麼生個病就瘦了?」

      她不悅的轉頭看著金碩珍,「你是都沒有好好照顧泰泰嗎?」

      「有……我都有好好照顧他,你的泰泰我都把他當我的"太太"在照顧好嗎?」金碩珍站在一旁無奈的回答著,他已經餵食了很多營養品,但金泰亨就吃不胖阿,他有什麼辦法。

      金母笑著輕拍著金泰亨的手背,「你就是缺一個人照顧你,如果多一個人可以照顧你,我們就不用這麼擔心了。」

      聰明的金泰亨一聽就知道金母的意思,「不用了,姐,我已經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咳、咳!」金碩珍趕緊裝咳,要他注意自己的言論。

      此時鄭父從樓上緩緩走下來,聽見了樓下的談話。

      金母看著咳嗽的兒子,「你感冒了嗎?有沒有去看醫生?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笑著搖頭,「只是喉嚨有點癢……」

      鄭父走到金碩珍身邊拍拍他的肩膀,眼中充滿著關懷:「珍珍,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,有不舒服要記得去看醫生,知道嗎?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微笑的回答,「我知道。」

      「姐夫。」金泰亨向鄭父打著招呼。

      「泰泰你也來了,號錫那臭小子咧?」帶著眼鏡、身材微胖的鄭父左右搜尋著兒子的身影。

      站在角落的鄭號錫忍不住出聲,「爸,我在你後面……」他就站在金碩珍後面而已,有必要這樣無視他嗎?

      「有回來就好。」鄭父看了他一眼,隨即坐在金母身邊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嘆了口氣,明明就姓鄭,為什麼他覺得自己比較像外人?

      「姐,我比較習慣一個人,更何況Jin會把我照顧好的。」金泰亨漾著微笑,繼續著剛才的話題。

      「那不一樣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跟趁著金母與金泰亨閒聊時,默默走到一旁,站在鄭號錫的身邊。

      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看著他,彷彿他在說笑話,「這是我家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嘖!」金碩珍白了他一眼,他當然知道這是他家,「我是問你這時間怎麼會在這裡?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無奈的表示,「阿姨說晚上吃飯人太少,叫我回來湊熱鬧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正好,我有件事情要找你算帳。」這樣他就不用多跑一趟酒吧,省事。

      「什麼?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瞪著他,「小舅舅跟Jung Kook的事情你早就知道了吧?」否則也不會要他注意田柾國。

      「你是說哪一件事?」他知道很多件耶!

      「交往的事情。」金碩珍壓低音量,小聲的說著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低頭淺笑著,「喔!他們交往了喔?」

      昨天剛出院,馬上就交往了,小舅舅的動作還真快。

      「要不然你以為我在說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上床那件事情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眼睛一沉,偷掐著他的大腿,咬牙切齒的說:「你、為、什、麼、不、早、點、跟、我、說?」

      「痛啦!」鄭號錫吃痛得的拍打著他的手。

      金母發現了他們的異狀,好奇的問著,「你們在幹嘛?」

      鄭號錫連忙將手跨在金碩珍的肩上,「在打鬧……呵呵!」

      金母看著像小孩一樣的兩人,「不要玩太瘋,我先去廚房忙一下,等舅媽回來就可以開飯了……老公,進來幫我。」

      「喔!」鄭父站起身,轉頭對著金碩珍說:「珍珍,別一直站著,快過來這邊坐下。」

      「好。」金碩珍裝沒事的對著鄭父微笑。

      等金母與鄭父進到廚房後,鄭號錫跑到金泰亨旁坐著,委屈的說:「是小舅舅說不要讓你知道的。」

      他猛搓著自己的大腿,想不到金碩珍下手這麼重,痛死他了。

      「他不讓說你就不用說嗎?」金碩珍舉起手,一副想劈死他的樣子。

      「你們在說什麼?」金泰亨疑惑的看著他們倆,不曉得他們在說什麼?

      「就你被田柾國上那件事情。」鄭號錫揉著痛處,漫不經心的說著。

      「你!」金泰亨立刻踢了他一腳,這種事情可以拿來說嘴嗎?

      「只有這件事情沒跟我說嗎?」金碩珍總覺得他還知道很多事情,只是沒說出來。

      「還有他手腕上的事啊、他高領……」鄭號錫還沒說完就遭受到金泰亨的攻擊。

      「都叫你不要說出來,你還說、你還說……」金泰亨拿起抱枕,不斷拿著拍打著他。

      「你快說、快說……」金碩珍跑到鄭號錫身邊坐著,一手環過他的脖子,不斷的搖晃。

      「不准說--」金泰亨連忙用抱枕蓋住他的口鼻,不准他說出來。

      「快死掉了啦〜〜」鄭號錫痛苦的喊著,一邊要抵擋金泰亨的攻擊,還要想辦法掙開金碩珍勒住自己的手,是想弄死他嗎?

      大門"喀啦"一聲被打開,金泰亨的媽媽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  「你們在幹嘛?」金泰亨的媽媽看著眼前打鬧成一片的景象,實在是有些誇張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笑著站了起來,「舅婆,我們在玩阿!」

      「舅婆好。」鄭號錫連忙整理著自己凌亂的頭髮,他剛剛還以為自己就要死掉了……第一次感受到……能活著呼吸真好。

      「媽。」金泰亨漾著微笑站起來,他已經好久沒見到媽媽了。

      他跑過去擁抱著媽媽,發現媽媽後面還站著兩個不認識的人正對著他微笑。

      這時金母從廚房走了出來,「回來了嗎?可以開飯了。」

      吃過晚飯之後,金泰亨的媽媽、金母、鄭父與一位婦人在客廳聊著天,金泰亨跟媽媽帶來的女孩在陽台看夜景,金碩珍與鄭號錫則在餐廳收拾著碗筷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趁著沒人,不懷好意的靠近著金碩珍,將手放在他的腰上,「今天晚上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不要!」金碩珍立馬拒絕著。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?」鄭號錫的笑容瞬間凍結,他話都還沒說完耶!

      「我今天沒心情,你去找別人吧!」金碩珍將碗放進洗碗槽,拿起抹布準備擦桌子。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?為什麼?」他今天就只想要他阿〜〜

      鄭號錫皺起眉頭不斷的詢問著,就像要不到糖的小孩,不斷在吵鬧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沒有回話,只是一直看著陽台上的那雙人影。

      「因為小舅舅嗎?」鄭號錫小聲的猜測著。

      「你認為那女生來幹嘛的?」金碩珍面無表情問著。

      「介紹給小舅舅認識的不是嗎?」有什麼問題嗎?

      「嗯,那是他以後結婚的對象。」金碩珍臉上依然沒有表情,有的只是煩悶。

      「疑?他們根本就還沒有交往耶!」一次定終身嗎?

      「那是小舅舅家的習慣,企業聯姻。」

      「ㄟ?」鄭號錫瞪大了雙眼,現在還有這種事情?

      疑?不對!

      他疑惑的看著金碩珍,「小舅舅知道自己是來相親的嗎?」

      「當然是不知道,否則他怎麼會來。」打死他,他都不會來。

      「但也還沒確定,聽說這女生也是被家人逼來的,如果她不喜歡小舅舅就不會有下文,然後小舅舅就會有吃不完的相親飯局,一直到下一個適合的人出現為止。」金碩珍無奈的說著,他忽然覺得金泰亨好可憐,談戀愛不能讓人知道,連結婚的對象都不能自己挑。

      鄭號錫看著眼前的女孩,「可是我覺得她好像很喜歡小舅舅耶!」不說他還真不知道女生是被逼來的。

      「是嗎?」金碩珍無奈的苦笑著,「我只知道……如果小舅舅不跟Jung Kook分手,以後事情會很難處理。」

      「對吼!」差點都忘了這件事情,「你有辦法勸退小舅舅嗎?」

      「你覺得他們會因為我的勸退分手嗎?」金碩珍反問著。

      「我覺得……不會!」光是之前的鴨舌帽事件就知道金泰亨愛田柾國愛得要死,眼裡根本就裝不下別人。

      「所以我現在覺得很煩,今天可以不要吵我嗎?」金碩珍頭痛的揉著額頭,然後繼續未做完的事情。

      「可以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去洗碗!」金碩珍將手上的抹布拿給他。

      「喔……」鄭號錫有些委屈的看著他,看著金碩珍那張絕美的臉孔,他真的好想抱抱他阿〜〜

      散會後,金泰亨坐在金碩珍的車上,猶豫了很久,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看著他欲言又止的樣子,忍不住開口問:「怎麼,想說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對不起……」金泰亨鼓起勇氣,怯怯的說著。

      「對不起什麼?」金碩珍看了他一眼,不曉得他在說哪件事情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滿壞歉意的看著他,「今天早上是我不對,我不應該說出那句話的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呵!」金碩珍冷笑著,「沒錯,我是很失敗,才會到現在還是單身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連忙解釋,「我不是這個意思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還是說說你自己吧!你跟舅婆承認了沒?」

      「呃……還沒。」金泰亨默默的低下頭。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還不說?」他不是已經警告過金泰亨了嗎?

      「我……還沒準備好。」其實他是不敢說、也沒有勇氣說、不知道該如何開口。

      如果被媽媽知道他已經有一個男朋友,更不曉得媽媽會做什麼反應,應該會氣得揍他吧!

      「喔!那我把那句對不起還你。」

      「什麼?」金泰亨不懂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  「你已經錯失機會了,把那句對不起說給Jung Kook聽吧!」金碩珍轉頭將車子倒車入庫,穩穩的停在車庫內。

      「我不懂。」金泰亨疑惑的得看著金碩珍,他只是晚一點說而已,有關係嗎?

      金碩珍嘴角微微的上揚著,「你以後就會知道……」

      不是他不說,而是現在還不確定,如果女生對他沒有興趣,金泰亨或許還有機會;如果女生看上了金泰亨,以後說什麼都來不及了。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在家整整休養一個月,金泰亨終於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上,雖然田柾國每天回家都會到他房裡短暫的陪伴他,但他比較想要一天到晚都黏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開心的打開房門,一想到可以跟田柾國一起上下班,感覺真好。

      餐桌上,大家吃著金碩珍準備的早餐,金泰亨與田柾國併肩而坐,田柾國總是會趁大家不注意時觸碰金泰亨的身體,金泰亨則是偷偷牽著田柾國的手,若無其事的吃著餐點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像是偷了腥的貓,不斷的偷笑著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將這一切看在眼裡,笑吧!能笑就笑吧!現在不笑,等等就要哭了……

      團員們不斷的恭喜著金泰亨終於康復,可以跟大夥一起工作,金泰亨也直嚷嚷著想趕快一起練舞,跟大家一起在公司打鬧。

      "叮咚、叮咚……"門鈴大聲的響著,眾人紛紛停下手上的動作,這時間有誰會來?

      金碩珍跑去開門,看著來人後,低頭冷冷的笑著,好戲要上場囉!

      隨著腳步聲,金泰亨的媽媽出現在大家的面前,團員們面面相覷,完全不知道眼前穿著時髦的婦人是誰。

      「媽?」金泰亨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媽媽,她怎麼會在這?

      「金媽媽好……」團員們趕緊起身打著招呼,田柾國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緊張的彎著腰,從沒想過在這種情況下見到金泰亨的家人。

      「好、好,你們好,應該沒有打擾你們吃早餐吧?」金泰亨的媽媽一臉抱歉的看著大家。

      「沒有,我們早餐也差不多吃完了。」金碩珍站在金泰亨的媽媽後面,毫不在意的說著。

      「泰泰,聽說你身體已經好很多了,是嗎?」

      「嗯!我今天就可以去公司了。」怎麼了嗎?

      金泰亨的媽媽轉頭向金碩珍說著,「經紀人,那我今天可以幫泰泰請個假嗎?」

      「可以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他們兩人一搭一唱,總覺得有事情要發生。

      「泰泰,還記得她嗎?」金泰亨的媽媽從一旁拉出個女孩,金泰亨一眼就瞧出是上個月一起吃飯的女生。

      「雅妍姐?」金泰亨瞪大了眼睛,不曉得媽媽帶他來做什麼?

      「雅妍都在美國生活,太久沒有回來了,媽媽想請你幫我帶她去這附近逛逛。」金泰亨的媽媽看似詢問他的意見,實際上卻是不容許他拒絕。

      「可是我還要去公司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沒關係,最近不是宣傳期,V可以去的。」金碩珍幫補一槍,讓金泰亨不去都不行。

      「我……」金泰亨轉頭看著田柾國,他比較想跟田柾國在一起啊!

      田柾國發現大家都在看他,趕緊迅速的說:「哥,我上次跟你說的舞,明天再學也沒關係,今天先去玩吧!」

      他何嘗不想跟金泰亨在一起,但大家都不知道他們的關係,他也只能忍耐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雙手插腰,命令著大家,「好了,快把桌面收一收,要出門了!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金碩珍與自己的媽媽,總覺得是他們串通好的,否則不會這麼巧,剛好挑在他可以出門的這一天。

      大家在經過金泰亨的身邊時,不斷小聲的揶揄著。

      金南俊對他挑著眉,「把妹喔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剛認識。」還只見過一面……

      閔玧其輕拍著他的肩膀,「偷偷來都不說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沒有!」哪裡有偷偷來?

      朴智旻則用手指比了愛心,「要對人家好一點喔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應該不用吧。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經過他身邊時,一句話也沒有說,只是哀怨的望了他一眼,讓金泰亨感到心痛,他好想跟他解釋,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樣!

      金碩珍將車鑰匙放在桌子上,玩味的看著他,「開我的車帶女生出去玩吧!」

      看著金碩珍臉上的笑容,金泰亨很確定……金碩珍根本就是故意的!

      金泰亨就這樣開著車子帶著李雅妍到處走走看看,但他一路上心心念念記掛著田柾國,最後受不了,找了藉口提早送李雅妍回住所。

      下車前,李雅妍轉頭問他,「下次還能請你帶我四處走走嗎?」

      即使金泰亨對她沒興趣,卻還是保持風度的說,「如果我有時間,當然可以。」

      「那就這樣說定囉!」

      李雅妍下了車,開心的目送金泰亨開車離開。

      她覺得金泰亨很不一樣,一直保持著風度與禮貌,對她也很紳士,不像其他的男生一見到他的美貌,就急著跟她做朋友,想交換連絡方式。

      或許……金泰亨對她而言會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回到公司的金泰亨,不斷尋找田柾國的身影,最後終於在他的工作室裡見著了他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關上門,悄悄的上鎖,躡手躡腳的走到田柾國身後,最後抱住帶著耳機的田柾國。

      他將臉埋在田柾國的頸窩,撒嬌的說:「我回來了!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不為所動,眼睛依然盯著螢幕上的音軌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不放棄的將他的耳機摘下,在他耳朵旁輕吐著,「我回來了〜〜」

      「喔!這麼快就回來了?」田柾國語氣冷淡的背對著他,跟今天早上興奮的樣子判若兩人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乾脆一屁股坐上他的大腿,雙手環上他的肩膀,「你怎麼了?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面無表情看了他一眼,隨後將視線轉移到螢幕上,「沒有阿,玩得開心嗎?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他的反應,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,「你在吃醋嗎?」

      「我哪有!」被猜中的田柾國慌張的否認,隨即別過頭不去看他。

      「別這樣嘛〜〜我跟雅妍姐沒什麼的。」金泰亨一邊撒嬌,一邊搖晃著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  「最好是……」他才不相信這種鬼話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真摯的捧著他的臉,「你難道不曉得,我最喜歡的人叫田柾國嗎?」

      「只是喜歡嗎?」田柾國嘴裡雖埋怨,心裡卻是甜滋滋的,剛剛金泰亨說最喜歡是自己呢!

      「當然不只是最喜歡,是最愛〜〜」金泰亨示好的輕啄著他的嘴唇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皺著眉頭嫌棄著,「嗯……我覺得不太夠。」

      「想不到你這麼貪心。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理直氣壯的看著他,「哥都跟別人出去玩,我不能要點利息嗎?」這哥都不曉得他有多難過。

      「可以……可以……」金泰亨雙手環上他的肩膀,再次主動吻他。

      只要田柾國想要的他都會給,誰叫他這麼愛他。

      見金泰亨如此示好,田柾國什麼氣都消了,他雙手環抱著金泰亨的腰,開心的回吻著。

      兩人由淺啄變成深吻,唇舌交纏著,田柾國像是要掏空他嘴裡的空氣,不停的吸吮。

      激情難耐的他將手伸進金泰亨的衣服裡,不斷觸摸著他的身體,下半身則是隔著褲子,廝磨著他的大腿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則是享受著田柾國帶給他的歡愉,他好喜歡田柾國的觸碰,那會讓他慾火高漲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見他沒有絲毫拒絕的意思,便大膽的將手滑到他的褲頭上,拉開拉鍊,隔著底褲搓揉著他的分身。

      「不要!」金泰亨離開他誘人的唇瓣,緊張抓住他的手,聲音有些顫抖。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?」田柾國喘著氣,眼神迷濛的看著眼前輕喘的人,他可以感受到金泰亨明明也是想要的,為什麼要拒絕?

      金泰亨白皙的臉上染上紅暈,難為情的看著他,「這裡是公司……」萬一被其他人撞見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笑著,他還沒放肆到在公司要了他,更何況他還沒確定金泰亨的身體狀況,他也不敢。

      將手放在金泰亨的背上,田柾國輕輕的磨擦著,「我只是想幫哥而已。」

      「不要。」金泰亨再度拒絕,他要的是互相,而不是單方面的享受。

      「哥確定嗎?」田柾國將手移到金泰亨的分身上輕輕觸碰,都硬成這樣了還拒絕,他還真佩服金泰亨的忍耐力。

      只見金泰亨環住他的肩頸,緩緩的在他耳邊吐著氣,「今天晚上……來我房裡找我吧!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不確定的撫著他胸口上的傷,「哥的身體好了嗎?」

      他可不想為了一己私欲而壓傷金泰亨,萬一又受傷,他又得忍上好幾個星期,這樣太不划算了。

      「好、很、多、了。」金泰亨臉上勾起一抹迷人的笑容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親了他臉頰一口,揚起了微笑,「所以哥現在在誘惑我嗎?」

      「是呀!」金泰亨用指腹輕輕劃著田柾國的臉龐,他就是在誘惑他。

      田柾國緊緊抱住他,將臉埋在他的頸窩邪惡的笑著,藏不住興奮的說:「這次我進房間,沒做到底我可是不會離開的喔!」

      天知道,整整一個月,進房間都只能親親金泰亨卻無法越矩,每次都只能靠自己回房解決,忍的他都快得內傷了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輕聲笑著,害羞的反抱著他,「如果你能輕一點、溫柔一點的話……應該是沒問題吧!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噘低聲淺笑,這是在嫌棄他之前太粗暴嗎?

      嗯……好像是這樣沒錯。

      他保證,他這次絕對會很溫柔。

 

《…… 未完待續 ……》

 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