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你 CH1 <上>

你會愛我多久?

一直到你不愛我為止……

柾是愛泰泰

 

V%26;JK008.jpg

 

 

《……文章開始……》

 

      冷颼颼的跨年夜,冷冽的寒風不斷吹襲著,卻澆不熄現場熱情如火的觀眾。

      「HIGH FIVE、HIGH FIVE、HIGH FIVE……」

      參加跨年的民眾不斷的吶喊著,儼然變成了個人演唱會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站在舞台旁,心滿意足看著台上藝人的表現,再怎麼惡劣的天氣,總是能從容不迫將歌曲表演完、將群眾的情緒炒熱。

      這群兔崽子總算沒有辜負他的心血,明年的代言應該會再多接三、四支吧!

      呵呵!錢啊〜〜

      「開始倒數,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新年快樂〜〜HAPPY NEW YEAR〜〜」

      煙火隨著主持人的歡呼而釋放,民眾也隨著煙火High到最高點。

      絢麗的煙火點亮了這片天空,就像藝術品一樣耀眼又奪目。

      只是……這該死的天氣!

      他低頭看著手機上的溫度……四度!

      氣象預報不是說今晚頂多降到六度嗎?

      冷死他了阿〜〜

      低頭看著剛剛拍攝的影片,檢查每個團員的動作是否有到位。

      『Let me crazy!I’m crazy〜〜讓我為妳瘋、讓我為妳狂……』

      熟悉的旋律響起,他看著來電顯示,喔?是老媽耶!

      嘖!嘖!

      老人家不是都很早睡嗎?這麼晚還沒睡,絕對有問題。

     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他還是必須得接起它。

      「媽,還沒睡啊?HAPPY NEW YEAR!」不管,先裝死再說。

      『嘿蝦咪嘿,他有沒有看見泰泰剛剛在電視上面唱歌?』

      「喔!有阿,很帥吧!」一整個帥到爆表。

      『夭壽喔!天氣這麼冷,他還接這麼晚的時間讓他上台表演?』

      聽著金母大聲的咆嘯,金碩珍不得不把手機拿遠些。

      就說接了沒好事,果然是來興師問罪的。

      「跨年場是一個月前就決定好的,我哪知道今天這麼冷?」他又沒有未卜先知的能力,難道要他每次接活動前都擲杯問神?

      『等一下唱完趕快讓他回家休息,不要在外面逗留,感冒了就不好。』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……」為什麼不問他冷不冷?他也在外面吹冷風啊!

      『有空記得帶泰泰回來坐坐,不要一直叫他工作。』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……」又是泰泰……

      『好啦!再見。』

      「再見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碩珍無奈的掛了電話,每次打電話不是問金泰亨吃飽沒、穿暖沒,就是問金泰亨什麼時候放假……

      拜託!

      他的正職是專輯製作人耶!

      要不是因為外婆一句話,他何必吃飽沒事幹兼職當HIGH FIVE的經紀人?

      金泰亨在哪兒,他就會在哪兒,為什麼都不問問他工作狀況如何、累不累之類的?

      到底誰才是金家的小孩阿?搞的他好像是撿來的一樣。

      滿天的煙火震耳欲聾,滿場的尖叫聲。

      算了,他決定先好好享受再說。

      跨年耶!當然要開心點阿〜〜

      HIGH FIVE表演結束,金碩珍立刻讓助理們遞上厚厚的大衣,「快穿上,立刻上車。」

      團員們二話不說,拿了外套就往保母車上衝,這種天氣當然是待在車上比較溫暖,誰要在外面穿外套慢慢走啦?

      「好溫暖喔!」第一個衝上車的朴智旻立刻在癱軟在後座。

      「Jimin,坐過去一點啦!」第二個上車的閔玧其推了他一把。

      「喔!」朴智旻挪了挪位置,將自己移到車門邊。

      「還是車上溫暖……」金泰亨將藏在身上的暖暖包拿在手中,根本就不熱,雖然在台上揮灑著汗水看似狂熱,但他根本就快凍僵了阿!

      「我要回家洗澡〜〜」金南俊摸著身上的汗水,這樣忽冷忽熱的,他一定會感冒,雖然他是唱Rap,但喉嚨還是要保養。

      「大家都上車了嗎?」金碩珍坐上駕駛座,大聲的問著。

      「都上車了。」田柾國隨手關上車門,意示著大家全員到齊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舉著手,「Jin哥,我要影片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也要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我也是。」

      其他人紛紛跟著附和。

      「知道了。」他調整了一下後照鏡,按下手機上的傳送鍵後,繫上安全帶,發動車子,「走囉!」

      「耶〜〜」

      團員們開心的歡呼著,可以回家囉!

      大夥低頭盯著螢幕,仔細的檢查著自己是否還有不足的地方。

      朴智旻偏頭看著駕駛,「ㄟ?Jin哥,今天怎麼是你開車,小米跟小魚咧?」

      「如果讓助理載你們回去,她們再回公司還車、再回家,你知道會拖到幾點嗎?助理也是人,領沒多少錢,別讓她們這麼累好不好。」

      「那車子?」金南俊疑惑的提問,車要放哪兒?

      「我明天再開回公司就好。」

      「Jin哥真是大好人……」朴智旻嘴甜的讚美著金碩珍。

      「少灌迷湯,對了,明天下午要拍雜誌封面、後天要拍外套的廣告,回家後快睡覺,明天八點起床,九點要到公司。」

      「ㄟ?」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?」

      「什麼時候又多了這些行程?」

      「明天不是放假嗎?」

      團員們七嘴八舌的提問,金碩珍微微的揚起笑容,「喔?我沒說嗎?」

      「沒有!」大夥異口同聲的回答。

      「那我現在已經說了。」

      「那也不需要這麼早起床吧?」下午要拍雜誌,為什麼九點要到公司?

      「因為要拍雜誌,所以九點到公司的健身房報到,練一下比較好上鏡。」金碩珍理所當然的說著。

      「沒有人這樣的啦!」朴智旻無奈的把外套往旁邊扔,直接蓋住閔玧其的頭。

      閔玧其默默得將外套拿下,基本上金碩珍決定的事情,很少人可以動搖。

      「商量一下……」坐在駕駛坐後頭的金南俊伸手按摩起金碩珍的肩膀。

      「不行!」他冷冷得拒絕。

      「那商量兩下……」田柾國跟著湊近。

      「也不行!」

      「回去洗完澡都兩點半了,八點起床我覺得太勉強。」金南俊挫敗倒向身後的座椅。

      「所以洗完澡快去睡覺。」

      田柾國伸出手指在他面前晃晃,「我們剛剛唱了三場,很需要休息。」

      「剛剛趕場時你們不是在車上睡覺嗎?」當他沒看到是不是?

      「我們也是人,領沒多少錢,別讓我們這麼累好不好……」閔玧其學起金碩珍的口氣求饒著。

      「很久沒放假了耶!」朴智旻哀嚎著,他好想睡到自然醒,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?

      「有阿,聖誕節我不是讓你們放假一天?」別把他說得像惡魔一樣好嗎?

      「這也算喔?」

      「聖誕節……」金泰亨冷笑著,如果他沒記錯,當天是在宿舍大掃除。

      「拜託〜〜Jin哥,可以晚一點點起床嗎?」朴智旻不死心的撒著嬌。

      「拜託〜〜」金碩珍學起他撒嬌的口氣,「剛剛在台上『脫』到剩襯衫還不夠,要再脫就對了,你不冷嗎?」

      「喔〜〜」車子內陣陣的哀嚎聲,他們撐不住啦!

      一瞬間,大家把目光集中在金泰亨身上,閔玧其則是拍拍他的大腿,小聲的說:「你上。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縮了縮身體,小聲的嘟囔:「又是我?」

      「求你了……」朴智旻皺著眉頭、雙手合十的小聲懇求著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白了他一眼,怎麼有一種叫他去送死的感覺?

      他從後照鏡看著開車的金碩珍,不疾不徐的開著口說:「Jin哥,粉絲們希望我們可以照顧好身體,所以睡眠很重要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他從後照鏡望回去,挑著眉看著他,彷彿在說『然後咧?』

      嘖!

      金泰亨撇撇嘴,這招竟然沒有用?

      看著團員們乞求的眼神,他只好放出大絕招。

      「我們的『家人』也希望我們可以照顧好身體……」別怪他,他也是被逼的……

      金碩珍眼角抽動、狠瞪了他一眼,竟然搬出『家人』兩個字,實在太卑鄙!

      車子裡寧靜無聲,氣氛凝重得彷彿罪犯在等待最後的宣判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冷嘆了一口氣,就只會欺負他,氣死他了。

      「九點起床。」

      「耶〜〜」

      團員們開心得互相擊掌,終於爭取到多一點的睡眠時間了,雖然在討價還價之下只延長一個小時,但他們還是好感動。

      「V,愛你!」閔玧其開心得抱住身旁的金泰亨。

      金泰亨任由他搖晃,忍不住笑著,是有沒有這麼開心?

      下一刻,他發現手機在震動著。

      凌晨耶!還有誰會傳訊息給他?

      滑開手機,發現是HIGH FIVE的群組,瞄了一眼,發現大家都認真的打字中,有什麼事情不能直接說嗎?

      好奇心驅使下,他還是打開來看……

 

SUGA:說好的遊戲怎麼辦?

RM:還要打嗎?

Jung Kook:打!

SUGA:還打?打完都幾點了?

RM:瘋了嗎?現在塞車,洗完澡都兩點半了啊~~

Jimin:明天九點就要起床……

V:叫我爭取時間是為了打遊戲嗎?

RM:你不怕被Jin哥知道?

V:抓到會被扒皮……

Jimin:還會死很慘……

RM:你不累嗎?

Jung Kook:但我還是想打,有沒有人要加入?

Jimin:我想想……

Jung Kook:陪我打一場就好。

RM:+1

SUGA:+1

Jimin:+1

V:我想睡覺。

Jung Kook:要打的人,兩點半準時上線,記得保持安靜。

Jimin:被抓到大不了就一起死,哈哈哈哈!

RM:呸!你這烏鴉嘴……

 

      回到宿舍後,團員們疲憊得走下車,這棟名為HIGH FIVE的宿舍,其實是金碩珍的房子。

      一樓為公共活動空間與廚房;二樓有兩間房,分別是四名團員的房間;三樓也是兩間房,金碩珍與金泰亨各一間。

      房間被改建成間間套房,因為他無法忍受要跟這些男生搶浴室,光是洗澡就不知道要排隊到幾點,更別說是有內急的時候。

      廚房的落地窗打開之後是游泳池,讓團員們想消暑不用出門人擠人,周圍樹蔭成林,不用擔心被偷拍。

      「Jin哥晚安……」成員們道過晚安後,紛紛走回房間。

      「晚安。」

      看著他們上樓的背影,金碩珍忽然想起他還有兩首歌還沒改,看來今天又不用睡了。

      看來HIGH FIVE還沒被他操死,他就會先爆肝。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夜深人靜的凌晨三點,成員們正在房間裡撕殺得欲罷不能……

      「RM哥快掩護我……」朴智旻戴著耳機、透過麥克風吶喊。

      「靠,我看不見你,你在哪?」金南俊不斷旋轉著遊戲畫面,人咧?

      「我在後面、我在後面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來掩護你了〜〜」閔玧其急急忙忙來到朴智旻身邊。

      「Jung Kook去哪裡了?」金南俊盯著螢幕,怎麼只有三個人?

      「我在補裝備,快到了,哥再頂一下……」田柾國繞了點路買補給品,再這樣打下去不知道會打到幾點。

      「啊〜〜被圍毆了啊〜〜」閔玧其怒吼,為什麼敵人變這麼多?

      「再頂都頂到天花板了啦〜〜還不快點來〜〜」朴智旻嘶吼著,是要打到什麼時候,他已經想睡了。

      「那你可能要長到300公分才頂的到喔!」

      「為什麼?」朴智旻專注在螢幕上,根本沒發現是誰在跟他說話。

      「因為你才173,不夠高阿!」

      「我、很、高--」朴智旻生氣的怒吼著,為什麼要哪壺不開提哪壺?身高是他永遠的硬傷阿〜〜

      ㄟ?不對,為什麼聲音不像從耳機裡發出來的?

      他緩緩的轉過頭,看見金碩珍雙手環抱於胸口,靜靜的站在他身後。

      「啊--」朴智旻嚇得失控尖叫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立刻摀住他的嘴,「噓!」

      坐在一旁的金南俊嚇得不敢動彈,這下真的被朴智旻說中,要抱著一起死了……

      金碩珍拔下兩人的耳機,挑著眉輕聲問著:「好玩嗎?」

      「不好玩……」朴智旻尷尬的笑著。

      金南俊看著房門口的指紋鎖,他忘了除了房間裡的成員,金碩珍也打得開,所以鎖起來也沒用。

      防小偷、防小人,卻防不住金碩珍,失敗!

      「你帶上鍵盤,兩個人去樓上等我。」

      「喔!」

      兩人互看一眼,看來金碩珍要去抓另外兩個人了,希望他們不要嚇到心臟病發才好。

      另外一邊,閔玧其疑惑的盯著螢幕,「為什麼RM跟Jimin都不動了阿?」

      「不知道,剛剛聽到Jimin哥尖叫,然後就沒反應了。」田柾國結算著金額,總算買齊,可以大開殺戒囉!

      「斷線嗎?」閔玧其覺得有點不對勁。

      「要不要去隔壁看一下?」

      「好。」

      閔玧其一打開房門就看見金碩珍一臉陰沉的站在門口。

      「哇啊〜〜」媽咧!嚇死他了。

      驚恐的望著門口,田柾國總算知道為什麼會聽見朴智旻的尖叫。

      衡量著電腦與床鋪的距離,不知道現在躲回床上還來不來的及?

      「怎麼?我有這麼恐怖嗎?」金碩珍一手推開房門,看著閃閃發亮的螢幕,果然跟他想的一樣。

      「沒……沒有。」心臟快跳出來而已。

      「是嗎?」看他的表情可不是這樣。

      「Jin哥還沒睡啊?」閔玧其尷尬的笑著。

      「想下樓泡個咖啡,誰知道會抓到你們也還沒睡。」

      「出來。」他指著田柾國,「你!帶著鍵盤。」

      不想睡是吧!

      好啊,大家都不要睡。

 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      好渴……

      金泰亨摸摸床頭上的水瓶。

      疑?空了?

      開啟房門想到樓下倒水,卻發現金碩珍的門縫亮著燈。

      「還沒睡嗎?」

      『叩、叩、叩!』伸出手輕敲著門板,「Jin?Jin?」

      怎麼沒反應?

      「Ji……」

      房門忽然被打開,他下意識的往後退。

      「有事嗎?」金碩珍疲憊的打著呵欠。

      「沒,你……Jin哥怎麼還沒睡?」好險,餘光瞄到他房裡還有一群人,對金碩珍的稱呼差點露餡。

      「在弄你們專輯阿……」他忍不住又打了個大呵欠。

      「喔!那他們……」

      金泰亨看著他們的站姿呈現怪異,金南俊與閔玧其端著鍵盤,朴智旻與田柾國則是站在他們的對面,雙手放在鍵盤上,是另類的罰站嗎?

      「喜歡打電動,我就讓他們一次打個夠。」

      嘖!好狠,不曉得如果是他被抓到,是不是也會這樣被懲罰?

      「我想請問……」金泰亨傾身向前,「Jin哥怎麼知道他們還沒睡?」

      他記得每個房間的隔音設備都很好,照理說,就算其他人在房間裡大吼大叫,他也聽不到才對。

      「那你怎麼知道我還沒睡?」他反問著。

      「門縫亮著燈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那就對了!」

      團員們恍然大悟的看著金碩珍,原來他們犯了超白痴的錯誤!

      田柾國與閔玧其不斷的對他擠眉弄眼,嘴唇不斷的一開一合著『救我……救命阿……』

      他低頭看著手腕上的時間,四點半……不曉得他們被罰站多久了。

      「時間很晚了,Jin哥也該休息,其他人我就帶走了。」

      「在幫他們求情嗎?」

      「不是,是Jin哥在休息時,他們站在旁邊盯著看也很奇怪,還是別讓他們打擾到Jin哥吧!」沒錯,他就是在求情。

      金碩珍瞇著眼看著古靈精怪的他,算了,反正他也累了,放人吧!

      轉身,面無表情的命令著其他四個人,「出去!」

      大家連忙扶著已經睡著的朴智旻,這傢伙竟然站著睡,實在太誇張。

      「我背他。」田柾國一說完就將他背在身上。

      「Jin哥晚安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Jin哥晚安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Jin哥晚安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Jin哥晚安……」金泰亨連忙將門帶上。

      看著房門關上後,大家才有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      「感謝你〜〜」金南俊激動的抱著金泰亨,不停的搖晃。

      「可以睡覺了……」閔玧其甩著雙手,端鍵盤端到都快抽筋。

      「謝謝V哥。」田柾國裂著嘴,伸手拍著金泰亨的肩膀,隨即走下樓。

      「小心一點,他很重。」閔玧其在朴智旻背後幫忙扶著。

  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田柾國小心翼翼的走下樓。

      「RM快開門,我們進不去……」閔玧其在二樓喊著。

      「我來了……」

      看著他們走下樓的背影,金泰亨好羨慕,他也好希望可以這樣……

 

《……未完待續……》

 

喜歡我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