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關鍵字遊戲

/ 星巴克第二杯半價、錢包、瑪沙拉蒂

/ BL / 小短篇

95.png

 

 

      「店長,那個想用蘋果對你示好的人又來了。」女店員鄙夷的瞧著剛進門的男人,永遠都是白色無袖汗衫、灰色短褲與一雙藍白拖鞋,再加上呆頭呆腦的模樣,根本就是土包子。

 

     「閉嘴,去做你的事。」

 

      責備的看了女店員一眼,朴智旻隨即面帶微笑的望著眼前的男人,來者是客,怎麼可以如此沒有禮貌?

 

      「金先生,你真的不要再送蘋果來,不要再破費。」朴智旻瞧著桌上的水果,委婉地拒絕,自從撿到金泰亨的錢包並還給對方之後,每天都能收到對方送來的蘋果,已經多到沒地方擺。

 

      「叫我泰亨就好,蘋果是為了謝謝你撿到我的錢包,這是我們家自己種的,你們蛋糕店裡也會用到,就拿去裝飾蛋糕。」金泰亨露出四方嘴,面帶微笑的要對方不用擔心費用問題。

 

      見對方如此堅持,朴智旻也只能請店員收下。

 

      「那……你每天都到我們店裡坐一整個下午,不跟朋友出去玩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我很窮、很宅、又不懂得玩、沒什麼朋友。」

 

      瞧著他失落的低下頭,委屈的噘起嘴,朴智旻覺得自己好像說錯話,連忙轉移話題,「謝謝你送蘋果給我,我請你喝咖啡好嗎?」

 

      「不用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就當作認識你這一個朋友,反正我也想喝,今天星巴克第二杯半價。」

 

      語落,男店員便慌慌張張的推門進來,結巴的向朴智旻求救,「店長,我倒車時撞到後面的瑪莎拉蒂,怎麼辦?」

 

      眾人圍在車前,流線型的車身外表與寶藍色的烤漆令人目不轉睛,唯一的缺點就是保險桿上的凹痕,顯得格格不入。

 

      男店員緊張得眼淚都快溢出,先別說公司的車,光是這台車的修車費就能逼死他,「不知道車主是誰?還有昂貴的修車費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 金泰亨站在他們身後,稍微瞄了一眼車身,雙手插口袋淡淡的回答:「還能開就好,我再送回原廠修理,不會跟你要錢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 聞言,眾人的眼神充滿訝異,女店員更是下巴都快掉到地上,這是騙人的吧!

 

      朴智旻雙脣微啟,凝神注視著眼前的人,「這車你的?」

 

      「對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「你不是說你很窮?」開馬莎拉蒂來送蘋果?

 

      「我很窮的。」金泰亨再度努嘴,露出可憐兮兮的模樣,「窮得只剩下錢,這樣你還想跟我做朋友嗎?」

 

      / 完 /

 

最近加入了邪教(不是)

最近參加個活動,

所以會常常出現,

喜歡我文章的話,

歡迎留言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米 的頭像
    樂米

    柾泰的草莓果園

    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